close
午夜淩晨,熟悉的旋律在耳邊響起。你走後的世界變得不再真實... 神秘的包間,朦朧的燈光,淡雅的紅酒,所有的一切都在我一個人的浪漫中應然而生。 天知道這一刻我只想舉著酒杯告訴你,遇見你是我這個夏天最幸福也最傷心的事。 幾天前我們還在一起K歌,幾天後的現在我卻只能唱著一個人的KTV,獨自拿著傷心酒杯。眼前進來的陌生帥哥,唱得再好聽,也比不上你輕輕的一句;這首歌送給你。 還記得嗎? 這個夏天開始的時候,在同樣美麗的氣氛中我們初次相遇,你靜靜的唱著《星晴》,明亮的眼睛在燈光下顯得格外好看。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看遠方的星是否聽的見..細膩的感情,恰到好處的聲音,將星晴的浪漫展現得淋漓盡致.。
你說你喜歡歌神張學友的歌,可你卻不知道從那之後你就變成了我的歌神。你只唱了短短幾分鍾的《星晴》,卻不知道你走後的我的每個夜晚都是星晴,我們都是在音樂中投入感情的人,而你卻在那一晚用最唯美的詮釋讓我相信了一見鍾情。 時間走了,誰還在等呢..我以為這個夏初美麗的邂逅就要在隨後結束的聚會中永遠的結束了,我以為我的夢裏不會出現你的歌聲你的笑臉和眼神,我以為你終究只是個過客,停留在我20歲這一年的夏天。 可是,等夏天快要結束的時候,你卻毫無征兆的再次出現!一樣的午夜,一樣的地點,一樣的熟悉的旋律,冥冥中我們未曾開始的一切開始開始,不曾結束的故事也繼續上演。我們平靜的對視,傻笑,開心的唱歌,喝酒,浪漫的牽手,擁抱,一切順理成章,仿佛彼此都知道早就會有這一天。你說下次回來教我彈吉他,我記住了,你說喜歡聽我唱《可惜不是你》,我也記住了。我說我喜歡像你一樣滿世界自由的飛,你說你記住了,我說我喜歡聽你唱歌給我聽,你也說你記住了,可是親愛的,在漫長的等待和遙遠的距離面前,我們都還能記住些什麼?懷念我們一起唱著《屋頂》和《廣島之戀》的時刻,懷念那兩夜喝醉的心情,懷念我們無數次的眼神交集,懷念那風一樣一見鍾情的感覺。 如果說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種幸福,那麼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算不算也是一種殘缺的幸福呢?我知道我們的相遇再美麗也注定了是一場錯誤,我不需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奢求你能經常飛回來看看我,我只希望我們都能記得彼此,記得我們僅有的那點關于愛情的回憶,記得你的世界裏我來過。我只希望你幸福,僅此而已。手機裏你的信息和通話記錄都還沒有署名,可那十一位號碼在我心裏早已熟悉不過,我決定保留你的陌生和神秘,決定將你放在心底最安靜最隱蔽的地方,即使我知道夏天很快就會結束,也知道我們下一次的相見將遙遙無期,或許會永遠成為一個謎... 我在上個夏天寫過的願望在這個夏天都實現了。先是見到了一望無際波濤洶湧的大海,接著又見到了廣闊無邊神奇美麗的草原,騎著駿馬在夕陽西下的草原上奔馳,聞著清新的海風在陽光下沐浴,所有的一切都讓我?這個夏天感到瘋狂!而唯有你,我無法平靜的歸還,我知道,不是這個夏天帶走了你,而是你殘忍的帶走了我的夏天,連同我僅有的思念... ..... 寫給我將要結束的20歲的夏天,寫給那個出現在我20歲生命裏浪漫的人,寫給我們留在這個夏天美麗卻短暫的愛情.... 孤夜冷藍.筆KK俱樂部:349482735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你帶走了我的夏天-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