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玉雅雪緣 也許,生命只是劃過一瞬之後的消逝,你給的愛也是純粹的歉意。我不知道怎樣將你靠近,才能讓你知道我是何等的愛你。 你走的瞬間,我漠然地與微笑訣別。滿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淚,淡淡的傷心是你虧歉的債。我給你那麼多的愛,卻換來你的決然離開。 電話再也撥不通,不是撥不通,撥通了又能怎樣,你給不了我安慰,多余的只是淡漠地解釋。熟悉的,我看著你的KK:頭像又亮起,我想陪你說話,哪怕只是片刻也好,起碼還能感覺你往日的溫存。是我錯了嗎,你已經把我忘記了,我還死拽著你的記憶不放。 你是我心裏永遠的寶,?然世界都變老,你依舊是我最初的愛,永難相忘。親愛的,知道嗎?你是我心裏最想離開的依戀,我想把你忘卻,哪怕只是瞬間也好。可是,最深的記憶,那裏只有你,我想離開,卻是糾纏著愛的曲線,我看不到未來,等不到沒有你的明天。 你的背影,我現在才發覺,我最深的記憶,竟是你離開時的背影。我就像海上浮萍,任由海水湮滅,還將自己推向無底深淵。何時才能不將你牽挂,沒有淚水在寂寞的黑夜裏揮灑。你那溫柔的眼眸,何時變得那樣無情,那些美麗,昨日的溫情,一朝過後,全然殆盡。 是啊,你走的那樣瀟灑,好像從不曾來過我的世界一樣。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會將我想起,整個世界裏,你是我今生的摯愛,是我唯一的苦澀冤家。 我想將你割舍下,電影裏的片段,都能隨時光風化,為什麼你還駐留在我心底,那樣多的風景,最不舍的,還是你,誰也無法代替。 淚浸濕了長發,我抱著自己,那是雨水忘了回家,才在我身上尋求暫時的牽挂。被淚牽挂,我是何等的幸運,那是為你而灑,那是你給我最後的溫度,我永遠割舍不下。 我本就是個傷心的人,你的離開,不過給我的傷口再多撒把鹽而已。我永遠相信愛情,更堅信愛情不會永遠。是啊,既然如此,你的轉身,早已在我的預期中罷了,我該怎樣,像預演時那樣,對自己說,無所謂,我早已預見結局,你的離開,我不會在意。當真不會在意嗎,為什麼心會痛,為什麼對你的漠然會落淚。 放下吧,孩子,他並不愛你,下個路口,你還是美麗的天使。安慰的話語,請不要再對我提起。天使折斷羽翼,只?與你相依。孤單的世界,你在誰的身旁,誰又給你安慰。 結束的愛,未了的情。愛情的世界裏,甜蜜只是悲情的幻影。我把你當做一生的牽挂,你將我放在初遇的路口,那只是偶爾想起時,轉眸的回憶。在我感情的封鎖區,你是我永久的記憶,卻是再不會提起。你是我的,是我今生的摯愛,最想離開的依戀,永難忘卻的獨家記憶。 曾經的緊緊相擁,我會懷疑,是不是轉身就是結局。已經擁有的,你不會珍惜,永難得到的,你倍加惋惜。愛情,是什麼?愛是背叛後,你依舊淡然如水。愛是離別後,你永不會將我記起。 即使你在他人眼中一文不值,在我心底,你依舊是我永遠的珍奇。我愛你,哪怕只是你給的一半愛情,也是我一生最美的回憶。 現在的你,抱誰在懷裏。誰又是你寵愛的贊禮?對不起,我不能讓時光倒退到往昔,我給不了你昨日的想要的記憶。擺在心底,那最深處的愛,只是你的遠走,我的默默守候而已。 愛是你來時,我情難自己。愛是你走後,我迷失在你的世界,遺忘自己。青春易逝的是紅?,成熟睿智的是蛻變!沒有結果的結局,是我最想要的片尾,愛情的過度裏,你是玩笑的走過,我是你走過後的玩笑。我永遠相信愛情,更堅信愛情不會永遠。我獨家的記憶,是你,你走後的身影,依舊那樣清晰,烙印在我心底,痛到我永難忘記,卻又那樣甜蜜。(user.qzone.KK:/1139102499/infocenter)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親愛的,你是我獨家的記憶-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