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最牛幻想小說《安威克琳》1連載(第五章)安威, 幻想小說, 連載最牛幻想小說《安威克琳》1連載(第五章)
《安威克琳Ⅰ神秘的幻想學校》是一部具有極強的吸引力的魔幻小說。它是由中國極有名的春風文藝出版社全力打造出來的。這部小說被稱“中國唯一一部可以風靡全球的魔幻小說”!它到底有多強大的吸引力和魔力,只有讀過它的人?.能體驗。我們現在把這部小說的連載推出來,讓所有的讀者欣賞。如果您看了這部小說以後,認它極吸引人,請到所在當地的大型書店去購買,也可以在所在當地的大型網上書店訂購(他們會送貨上門的)。這部小說在很多中小書店已經銷售一空了。還希望您能把這部小說介紹給別人。如果您是孩子的家長,希望您能給您的孩子和晚輩多買幾本書。現在正是放寒假時期,孩子們正好利用假期來閱讀這部小說。這部小說被稱“世界上最具有教育作用的幻想小說”。祝您順利!

內容簡介

安威克琳是一個非常頑劣的混血兒。他擁有一種神秘的力量。他經常用這種力量惹禍。有一天,他終于惹出一個天大的禍來。他把一個男孩弄丟了。媽媽因這事失去了最心愛的工作。了找到那個男孩,安威離家出走了,卻不知不覺地進入一個陌生的幻想世界。

在這裏,他失去了那種神秘的力量。他遭受了種種痛苦和折磨,甚至面臨著死亡的威脅。一個惡魔的陰影在時刻纏繞著他。他要找的那個男孩投靠了惡魔,時刻威脅著他……在極度的逆境中,他終于知道徹底反省自己,學會了怎樣做人。

在一種可怕的黑暗的險境中,安威受到一種神秘力量的牽引,那間進入了一所神秘的幻想學校。

在這裏,他遇到了許多良師益友,這使他的性格向更好的方向轉變。他的愛心與勇敢讓他最終恢複了那種力量,而且還得到一支無比神奇的魔筆。

那個惡魔的黑手伸向了幻想學校。學校裏有一個什樣的驚天陰謀?學校將遭受什樣的災難?……

安威和他的朋友們,憑著過人的勇氣、智慧和奉獻精神,最終摧毀了邪惡勢力的陰謀,拯救了幻想學校。

安威最終和那個男孩相遇了。經過一番周折後,他們的一切恩怨了結了,最後一起回家了……

目錄

第一章 一個頑劣的混血兒
第二章 他終于惹出了天大的禍
第三章 離家出走
第四章 死亡的威脅
第五章 黑暗的懲罰
第六章 神秘的幻想學校
第七章 卡特校長的警告
第八章 金尾龍魔筆
第九章 一?.級新生的聚會
第十章 可怕的證明
第十一章 學校裏的突擊檢查
第十二章 一個可怕而陌生的地方
第十三章 真相
第十四章 決鬥
第十五章 回家

第五章 黑暗的懲罰


這天晚上,米切爾夫婦在他們的房間裏談事情。安威和瑪麗呆在一樓的客廳裏。
“我們真是倒黴!” 瑪麗邊說邊使勁地掐著一只玩具小狗。“難道我們只有等死嗎?”
“反正都要死,我們不如闖一闖。” 安威振作一下精神說。“憑我們自己的力量,當然,還有你爸媽的力量,是不能讓我們恢複幻想力的。我有一個想法,也許——也許能行。我想我們應該去哈特曼幻想學校。那裏也許能幫助我們恢複幻想力。” 安威的眼睛突然亮了起來。
“幻想學校?” 瑪麗瞪大了眼睛。“那好像是一個傳說。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存在。我和我身邊的人,都不知道那所學校在什地方。我們不知道該怎樣去那所學校。”
“那所學校真的存在,而且,我有個朋友可以帶我們去那裏。”
“他是誰?該不會是一個騙子吧?”
“他是一個幽靈,叫阿奇。我的感覺告訴我,他是一個好人。他說過要帶我去那所學校,可我當時並沒有想好。我想,現在是我們去的時候了。” 安威注視著前方。
“你真的敢跟他去嗎?” 瑪麗大驚小怪地說,“他……他可是個幽靈!”
“我的命都快沒了,還會怕幽靈嗎?再說我相信他。你敢跟他去嗎?”
“我想這事還是跟媽媽、爸爸說說。”
“那好吧。” 安威說,“你最好呆會兒就說,越快越好。”
過了一會兒,米切爾夫婦從樓上走了下來。他們一臉愁容。
瑪麗把安威的想法跟他們說了。米切爾先生顯得非常驚恐。而米切爾太太有點摸不著頭腦。
“我想這樣不行,孩子們。” 米切爾先生不停地擺著手。“你們知道那所學校的情況嗎?我查過關于它的資料。那是一個容易出危險的地方。據說,有許多惡魔經常打那所學校的壞主意。他們想在那裏搞破壞。那裏的老師和學生都很危險。如果你們去了那裏,恐怕——當然,我承認,那所學校裏的老師和學生都是好樣的,沒錯!不過——”
“也許那所學校裏會發生很危險的事,但我們已經沒有別的辦法來恢複幻想力了。” 安威說,“除非您願意讓我們去找狂想惡魔想辦法,米切爾先生。”
“我親愛的孩子們,” 米切爾太太說,“我不知道幻想學校的事。如果它能幫助你們,我很願意讓你們去那裏!”
“我們應該慎重,親愛的。” 米切爾先生對太太說,“你不能跟這兩個孩子一樣莽撞。我們應該——”
“應該什?!” 米切爾太太突然大吼了一聲。“你總是怕這怕那,讓我無法忍受,米切爾!” 米切爾先生沒敢吭聲,搖了搖頭,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安威看到眼前的情景,沒有再說什。瑪麗也一言不發。
當天晚上,瑪麗躺在床上睡不著覺了。她在想應不應該跟安威去幻想學校。說實話,她的膽子一向很小,而且往往沒有主見,做事猶豫不決。她思前想後,怎也拿不定主意。
正在這時,瑪麗突然覺得渾身發冷。自己的被子蓋得好好的,怎會全身發冷呢?她正在迷惑不解的時候,無意中看了一下對面的牆角處,?.得她大驚失色,幾乎喘不過氣來。
在那裏站著一個人。
他身穿一套藍色西裝,戴著一個口罩。他的個子比較高,一雙藍色的眼睛正在盯著瑪麗。
瑪麗剛要大聲尖叫,可她的嘴突然失去了知覺。接著,她的身體也失去了知覺,一動不能動了。她極驚恐地望著那個人。
“你不要怕,瑪麗米切爾。” 那個人用低沈的聲音說,“我不會傷害你。我只想和你說幾句話。
“你和安威克琳不要到幻想學校去。如果你們去了,一定會發生非常可怕的事情。相信我。” 那個人說完就不見了。
過了一會兒,瑪麗的嘴和身體都恢複了知覺。可她還是沒有從驚恐中自拔出來。又過了一會兒,她突然發出了一聲聲尖叫。
安威被叫聲驚醒了。他在床上一下子坐起來,然後,又豎起耳朵聽著?.面的聲音。這時,又有兩聲尖叫傳入他的耳朵。他聽清楚了,那是瑪麗的叫聲。安威又聽到米切爾太太在不停地大叫著瑪麗的名字,偶爾也能聽到米切爾先生叫瑪麗的名字,但他的聲音遠沒有太太響亮。安威又聽到兩個人在樓板上快速跑動的聲音……
米切爾夫婦闖進了瑪麗的房間,看到她坐在床上,全身縮成一團。她在不停地發抖……
“怎了,瑪麗?!” 米切爾太太大聲問,“發生了什事?!”
“是不是做噩夢了,孩子?” 米切爾先生緊接著問。
瑪麗動了幾下嘴唇,沒有說出話來。又過了幾秒鍾。
“有……有個人……” 瑪麗說話的聲音很微弱,“在……在那裏……” 她指著對面的牆角處。
“有個人?!在那裏?!” 米切爾太太邊問邊指著牆角處。“這怎可能?!你不是在說胡話吧,親愛的?!”
“就在那裏!” 瑪麗提高了一些聲音說。“他穿著一套藍色西裝,還帶著一個口罩。當時我全身失去了知覺。我想喊,可是喊不出來。”
“後來呢?” 米切爾先生問。
“他說完幾句話就不見了。” 瑪麗快要哭出來了,“我怕!我真的很怕,媽媽!” 媽媽坐到床邊,把她摟在了懷裏。
“不要怕,親愛的。” 媽媽撫摸著她的長發。“怎會出這種事?!哦,天哪!”
“那個人對你說了什?” 米切爾先生問。
“他不讓我和安威去幻想學校。他說如果我們去那個地方,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我可以進來嗎?” 安威站在門口。瑪麗一家人說的話他聽到一些。“對不起,我聽到瑪麗的叫聲,所以就上來了。我可能很不禮貌。”
“你當然可以進來,安威。” 米切爾先生笑著說。“你什傻站在門口呢,孩子?” 安威走進了屋子。
“瑪麗,你說看到一個人,你是不是在做夢?” 安威問。
“我不是做夢,安威!” 瑪麗大聲說。“我清清楚楚地看到那個人跟我說話。他不願意讓我們去幻想學校。他威脅我,安威!那太可怕了!”
“等等。” 米切爾先生沖著瑪麗一擺手。“你說那個人穿著一套藍色西裝,戴著一個口罩?前些天我們要找的那個擺書攤的人,也是這種打扮。”
“您的意思是——?” 安威轉了轉眼睛。
“他們會不會是同一個人?”
“他們一定是同一個人!” 米切爾太太大聲說。“這個該死的東西,竟敢威脅我的女兒!”
“他們如果是同一個人,那,這個人到底有什目的?” 安威說。“他先是讓我們去找狂想惡魔,然後又阻止我們去幻想學校。他到底想幹什?”
“我想這裏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甚至是陰謀。” 米切爾先生說。
“那個人怎知道我們家裏的情況?” 米切爾太太說。
“我看過很多關于幻想家和幻想師的書。” 米切爾先生說,“他們中間有一些心術不正的人,總是用各種辦法竊聽別人的信息。比如說,有一些人曾經創造出一種卡片。他們常把那種卡片贈送給別人。得到卡片的人,無論走到什地方,他和他周圍的人的信息都會被泄露出去。”
“卡片?!” 安威突然喊了一聲,屋裏的人?.了一跳。
“怎了,孩子?” 米切爾先生問。
“您在前些天不是撿到一張卡片嗎?是那個擺書攤的人丟掉的。” 安威說,“您把它給我了。我整天帶在身上。”
“你是不是懷疑那張卡片把我們家的信息泄露出去了,安威?” 米切爾先生問。
“什沒有這種可能呢?我懷疑那個人是故意把卡片丟掉的,然後讓您撿到。我和你們家的人,卡片無論放在誰的身上都會把我們的一切泄露出去,因我們每天呆在一起,不是嗎?”
“我覺得安威說得很對,埃德溫。” 米切爾太太說。
“如果那張卡片會把我們家裏的事情泄露出去,那我們應該把它扔掉!立刻扔掉!” 瑪麗著急地說。“不然,我們以後會更麻煩!”
安威掏出那張卡片,在手裏擺弄著。
“我想的確應該把它扔掉,扔得越遠越好!”
安威的話剛說完,一種意想不到的事情突然發生了。
安威手中的卡片突然開始發熱了,那間達到了燙手的程度。他一下子把卡片甩到了地上。卡片有黑影的一面正好向上。
一眨眼的功夫,卡片上的黑影動了起來,而且變了形狀。變形後的黑影仍然是個人形。這個人形安威太熟悉了。是狂想惡魔!黑影發出了一陣陣狂笑。那笑聲在屋子裏回蕩著。一會兒的功夫,卡片消失了。
屋子裏的人都驚呆了,久久不說一句話。
“是狂想惡魔!” 安威的聲音有些低沈。“卡片上的黑影是狂想惡魔!我見過他!那種形象我永遠不會忘記!現在可以肯定,那個擺書攤的人一定是惡魔的手下!”
米切爾夫婦望著卡片消失的地方兩眼發直。瑪麗的身體又縮成了一團。她又在全身發抖了……
兩天後的這個晚上,安威坐在屋子裏看一部叫《哈特曼幻想學校揭秘》的書。這是米切爾先生剛從圖書館給他借來的。安威想通過這本書徹底地了解幻想學校。可是,剛剛翻了幾頁,就讓他特別失望。書的前幾頁說,對于幻想學校,很多地方都是推測的。本書作者哈裏斯亨特先生並沒有看到過幻想學校在什地方,更沒有看到過那裏的老師和學生。他不知道學校裏真正的情況。他是根據某些關于學校的傳說而編寫此書的。盡管他的文筆不錯,推理嚴密,但還是讓安威覺得這部書缺少說服力。
安威翻了幾頁就有點不耐煩了。後面的內容他是皺著眉頭翻的,而且翻得很快。
“什這樣不耐煩,安威?” 他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那個幽靈阿奇出現在他的面前。
“阿奇?!” 安威非常驚喜。“你怎?.來?這裏發生了很多事!我需要人幫忙!”
“你想好了沒有,安威?” 阿奇急切地說,“你能跟我去幻想學校嗎?”
“我想跟這家的女孩瑪麗一起去。” 安威站起來說,“她跟我一樣,也失去了幻想力,受著死亡的威脅。盡管我們不像在現實世界裏,餓上幾天就會死去,但我們早晚都會死的。我已經感到體力在一點一點下降了。我和瑪麗要盡快地恢複幻想力。也許去那所學校是惟一正確的選擇。不過,她看樣子不能去了。有人在威脅她,不讓她跟我去幻想學校。她害怕極了!”
“威脅?” 阿奇十分驚訝,“是誰在威脅她?”
“是狂想惡魔的手下。” 安威沈著臉說,“那個人總穿著一套藍色西裝,戴著一個口罩。他不知道用了什方法進入了瑪麗的房間。她被?.壞了!”
阿奇低著頭沒有說話。他在安威面前來回地走著,好像在盡力地思考著什。
“我想這樣可以嗎,安威?你先跟我去幻想學校。我不得不告訴你,學校裏現在出了大事!那裏現在正好需要你。你一定要馬上跟我走!”
“出了大事?什大事?”
“學校裏混進了惡魔,而且不只一個,可能有十幾個人。” 阿奇的表情極嚴肅,“他們變成了學生的模樣。老師們無法把他們辨別出來,就連卡特校長也沒有辦法。這些惡魔不知道要做什樣的壞事。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他們要做的事一定非常可怕!非常陰險!一定是狂想惡魔讓他們混入學校的。他們將在學校裏實施一個陰謀,一個狂想惡魔設計好的陰謀。我想一定是這樣的!”
“卡特校長和那些老師怎知道學校裏混進了惡魔?”
“是這樣的,安威。” 阿奇特別著急地說,“就在幾天前,學校裏招了一批新生。他們經過了一些老師的嚴格檢查,結果沒有發現任何異常情況。可是,這些新生剛剛入學,卡特校長就知道他們中間隱藏著惡魔。對了,他是通過一樣寶物得知這個消息的。那是一個圓錐形的東西,有很強的預測能力。哦,盡管是這樣,但它無法測出那些惡魔究竟是誰。真讓人發瘋!”
“我去幻想學校難道能找出那些惡魔嗎?就連校長都不能……我還是一個?.齡很小的男孩。再說,我已經失去了幻想力,我現在自身難保。我在那個學校裏會是一個沒有用的人。”
“你已經沒有選擇了,安威。” 阿奇苦笑了一下說。“即使你不幫學校的忙,也不得不去那裏了,因那裏有可能幫你恢複幻想力。除非你願意投靠狂想惡魔。我知道他能幫別人恢複幻想力。”
“我如果一個人去了學校,瑪麗在家也許……也許會死!” 安威心疼地說,“我不想失去她!她是我的患難朋友!在我最孤獨的時候,她每天跟我呆在一起……”
“冷靜一些,安威。我理解你的心情。我看這樣,你先跟我走。至于瑪麗,你可以過些日子回來接她。到時候聽說你在學校裏很好,她就想去那裏了。相信我,安威!我們現在就走!”
“我總得跟瑪麗一家人說一聲再走。他們對我太好了。我難道不辭而別嗎?”
“你必須不辭而別,安威!我也知道這樣做很不妥,但如果告訴他們你要去那所學校,你一定去不成。下決心吧,安威!你是個男子?.!” 阿奇的眼神裏充滿了期待。安威低著頭,使勁地皺著眉頭。他在痛苦地思索著。突然,他一咬牙。
“好吧,我們現在就走!” 他終于下決心了。
“這就對了,安威!” 阿奇的聲音有些顫抖,可以看得出他非常激動。“我……我知道你下這個決心很痛苦,但我們必……必須這樣做。我也很難過。但了很多人的利益,了正義,我只有逼你了,安威!對不起!”
“我給他們留一張紙條。” 安威迅速地打開了寫字臺的抽屜,從裏面拿出了紙和筆。
他認真地想了想,然後寫下這樣一張紙條:
尊敬的米切爾先生、太太和瑪麗:
謝謝你們這些天對我的照顧和關心。我暫時無法報答你們。我要走了,到幻想學校去了。過些日子我一定回來接瑪麗。再一次謝謝你們!我的心裏很難受!
安威
安威把紙條放在寫字臺上,用筆壓住。
“我們怎走?” 如果正常往?.走,瑪麗一家人肯定會發現他。“你不會帶我從窗戶飛出去吧?”
“你聽我的,照我說的去做就行。” 阿奇神秘地說,“我們必須從一條特殊的通道穿過去,然後?.能到達那所學校。”
“那條通道在哪裏?” 安威感到很迷惑。
“我走到哪裏,它就跟到哪裏。那條通道是我幻想出來的。” 阿奇進入了凝神狀態。他注視著空中。
過了一會兒,空中慢慢地現出一個黑洞。洞口能比一個正常臉盆盆口大幾倍。
“你需要做的是,拉住我的一只手,閉上眼睛。我也需要閉上眼睛。然後,我們從那個洞口進入通道。用不了多久,我們就會到達幻想學校。” 阿奇的表情突然變得嚴肅起來,“有一個事情我必須要告訴你,它非常非常重要!我們在通道裏飛行的時候,你絕對不可以睜開眼睛!如果你睜開了眼睛,一定會發生非常可怕的事情!你記住了嗎?!”
“我知道了,阿奇。”
“好了 ,你拉住我的手。我們要走了。” 阿奇把手伸向了安威。安威最後看了看這間屋子,然後向前走了兩步,拉住了阿奇的手,閉上了眼睛。頓時一股涼氣從安威的那只手傳遍他的全身。阿奇也閉上了眼睛。
他們一下子飛入那個黑洞。安威頓時覺得天旋地轉。他想大聲喊叫,可他控制了自己的嘴。過了一會兒,安威覺得自己拉著阿奇的手平穩地向前飛行了。他有生以來第一次嘗到飛的滋味。他真想看看周圍是什樣子,看看自己飛行是什樣子,但他絕對不敢睜開眼睛,那樣不知道會發生什事情。
“怎樣,安威?飛的感覺很好吧?” 他聽到了阿奇的聲音。
“好極了,阿奇!我飛得太開心了!到幻想世界這長時間,我還是第一次這樣開心!” 安威大聲說。
“你還生我的氣嗎?是我讓你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離開了爸爸媽媽。” 阿奇邊飛邊說。
“如果生氣有用,我會天天生氣。” 安威也邊飛邊說。“你是個好人,阿奇。我不生你的氣了。真的!” 阿奇得到了莫大的安慰。
“我們已經飛了一半的路程了,安威。我們要加速了。你不要害怕。我想最快地到達學校,看那個瘋老頭兒卡特怎樣感謝我!我幫他做了一件大事,不是嗎?加速嘍!” 隨著阿奇喊完最後一句話,安威突然覺得自己被一種更強的力量牽引著,更快地飛向前方。
又過了好一會兒,安威感覺自己的飛行速度又慢了下來。他始終緊閉著眼睛,絲毫不敢松懈。
“我們快要到了,寶貝兒!” 他又聽到了阿奇的聲音。“學校裏的老師和學生會非常歡迎你,安威!” 他沒有說話,心裏有些緊張。
正當安威想著進入學校要怎樣表現的時候,突然發生了一個極度意?.的事情!
他覺得有一種東西在自己的手背上狠狠地咬了一口。被咬的那只手正在拉著阿奇。一陣劇痛瞬間傳遍他的全身。安威大叫了一聲,睜開了眼睛,同時松開了那只手。
安威眼前一片漆黑,什也看不見。他覺得自己一下子掉進了一個萬丈深淵。
“啊——!” 他大聲地叫喊著。他覺得身體在不停地下落著。安威隱約地聽到阿奇在叫他的名字。一會兒的功夫,他失去了知覺。
時間不知道過去了多久。當安威清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仰面朝天躺在地上,周圍還是一片漆黑。他不知道這是什地方。他的一只手還在鑽心地疼痛。他摸了一下疼痛的地方,摸到許多黏糊糊的東西。他馬上反應過來,是鮮血!
這時,他隱隱約約地聽到有什東西在叫。他豎起耳朵仔細地聽著。那叫聲很遠,從四面八方傳來。那叫聲有些像野?.的咆哮,非常可怕。有一點安威可以肯定,他現在呆的絕不是什好地方。
阿奇在哪裏?他在盡力地回憶剛?.發生的一切。他記得自己跟著阿奇向前飛行。他緊閉著雙眼。突然,有個東西咬了他一口,而後他就墜落到這個地方。了使頭腦清醒,他使勁地晃了晃頭。過了一會兒,他從地上慢慢地爬起來,使勁地揉了揉眼睛,盡力地向四周望著。
安威隱隱約約地看到,周圍有許多高大的樹木,直插到空中。風吹到樹葉上,發出一陣陣聲響,讓人汗毛直豎。有些樹上有很多亮點在晃動,那可能是某些猛禽的眼睛……
安威不明白,自己什會落到這種地方,幽靈阿奇也不知去向。這裏好像是一片森林。他想大聲叫喊,可他不敢那樣做,他怕招來許多猛?.。他想要行走,但不知道往哪裏走。他不敢輕易走動。他怕不小心走入了狼窩,或是某種猛?.的住處。他只有消極地站在原地,無奈地向四周望著。此時此刻,他不知道該怎樣做。
“你好,安威克琳。” 他突然聽到了一種聲音,非常陰沈,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安威在那間又覺得那個聲音很熟悉。
“是誰?!” 安威驚恐地問。
“是我,你的同學。” 那個聲音安威更覺得熟悉了。
“同學?你是——?”
“戈迪梅森——” 那個聲音更加低沈可怕了,“我是戈迪梅森——” 那個聲音說完這個名字後開始沈默了,那是在等安威的反應。安威吃驚得要命。怪不得自己覺得那個聲音很熟悉,原來是他的聲音,那確實是他的聲音,盡管那聲音有些改變了。
“戈迪梅森!你在哪裏?!我什看不到你?!” 安威非常驚訝地說。
“我隱形了,安威克琳。我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戈迪梅森了。現在的我是狂想惡魔的學生。我跟他學了很多本事。我要報複你,安威克琳!是你讓我走入了那片黑暗的小樹林,然後掉進那個可怕的肮髒的陷阱裏。後來,狂想惡魔把我帶到了幻想世界。我受過多少罪你是無法想象的。我的身體和內心已經起了可怕的變化。我已經不是那個懦弱的被你欺負的男孩了。我絕對沒有想到,你也會來到這個世界。這是上帝給我的機會,報複你的機會。我知道你失去了幻想力,受了很多罪。也許過些日子你就會死去,被活活地餓死。不過我等不了那長的時間了,我現在就讓你以最痛苦的方式死去!
“你知道你現在呆在什地方嗎?這是幻想世界裏最可怕的食人怪?.森林。這裏的無數頭怪?.都是狂想惡魔和他的學生幻想出來的。它們很喜歡吃人。我必須告訴你,只要有人落到這個地方,那些怪?.在很遠的地方就能聞到他的氣味,然後從四面八方慢慢地爬過來。”
安威剛?.聽到有什東西在叫,他現在知道了,那些東西就是食人怪?.。他的耳邊又傳來那些東西的叫聲,而且那叫聲越來越近了。安威更加恐懼了。那些家夥正從四面八方向他爬來,而他絕對無處躲藏。他無論躲到哪裏,怪?.們都能聞到他的氣味。
“怎樣,安威克琳?你是不是很害怕?” 那個聲音說。“我不忍心看你被那些怪?.撕得粉碎。我先走了。你一個人在這裏慢慢地等待吧,等待那些家夥的到來吧,哈哈哈……” 一陣低沈的笑聲過後,那個聲音再也聽不到了。
此時此刻,黑暗好像比那些食人怪?.更加可怕。安威不知道那些怪物什時候爬到自己身邊,因他看不到怪物們在什位置。
安威在黑暗中聯想著那些怪物的樣子。他使勁地咬著牙,不停地向四面八方看著。
安威不想就這樣慘死,他要最快地想出逃生的辦法。可是過了一些時候,他知道自己的努力是白費的。他想不出任何辦法逃離危險。他不敢盲目地逃跑,那樣可能死得更快。無數的食人怪?.正從四面八方向他圍過來,他無論往哪個方向逃跑,都可能把自己送到怪物的嘴邊。
在這黑暗之中,安威正在承受著有生以來最恐怖的懲罰。眼下只是精神上的懲罰,可是再過一會兒,他就會受到肉體上的懲罰。那些凶殘的東西真會把他撕咬成碎片。
這個時候,安威想起了以前的很多事、很多人,想起了老師、同學,想起了許多親人,想起了媽媽、爸爸……
當安威想到隱形人的時候,忽然眼前一亮,他生了一種強烈的逃生欲望。
隱形人曾經告訴過他,在最危急的時刻,他會出現。
安威在心裏呼喚著他。過了一會兒,他並沒有聽到隱形人的聲音。
“你來了嗎,隱形人?!” 安威小聲問,“你來了嗎?!” 沒有人回應。
這時,安威突然看到無數個極可怕的黑影從四面八方圍了過來。食人怪?.!他在那間驚恐得無法形容。那些最恐怖的家夥終于靠近了他。
“隱……隱形人!你在哪裏?!你答應過我,在最危急的時候來幫我!” 安威感覺自己是在垂死掙紮,“我現在快要死了!你什不出現?!什?!你是個騙子!騙子!……”
那些黑影離他越來越近了。
“安威,你知道錯了嗎?” 他突然聽到了那個熟悉的聲音。
“隱形人!是你嗎,隱形人?!……” 安威的聲音有些走調了。
“當然是我,安威。” 隱形人緩慢地說,“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呢。你知道錯了嗎?你惹下了很多禍。你能有今天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我早就知道錯了,隱形人!” 安威焦急萬分地說,“但現在不是我向你認錯的時候,它們就要爬過來了!那些食人怪?.!你必須立刻讓我離開這裏!” 安威的情緒非常激動。他的聲音在顫抖。
“安威,我不是你的仆人!你怎敢命令我?你的性情還需要改變。” 隱形人看樣子很生氣。“如果你還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我就馬上離開這裏。現在我是你惟一的希望,不是嗎?你知道你呼喚我的時候,我什沒有跟你說話嗎?其實,我早就在你身邊了。我恨你以前的所作所。讓你多承受一會兒恐懼我想不是壞事。你不是什都不怕嗎?什那些吃人的東西爬過來的時候你會這樣手足無措?”
“對……對不起!” 安威盡力控制自己的情緒不過于激動,盡力保持著對隱形人的尊重。同時,他的恐懼已經達到了極限,甚至超出了極限,因那些黑影又靠近了一些。“是我總也不聽爸爸媽媽的話,一再惹禍,直到現在不可收拾了。但我想悔改!我正在努力去做!求你救救我,隱形人!如果我死了,我的爸爸媽媽永遠都不會安寧!求你了,隱形人!……”
“安威,你現在的態度還算不錯,這樣我?.會幫你。那些家夥已經餓壞了,它們會把你吃得連骨頭都不剩。
“我以前對你說過,即使我來到你身邊,一般也不會直接幫你消除危險。我會給你一些重要提示,或是告訴你一點兒解決問題的辦法。怎樣做還要靠你自己。
“你已經失去了幻想力,不過,我有一個辦法也許能讓你暫時恢複那種力量。恢複後的幻想力只能持續十秒鍾。在十秒鍾內,你必須逃離這黑暗的森林。我必須提醒你,你很有可能失敗。關鍵看你怎樣去做。這是你逃生的最後希望!
“這個辦法是:你在心中反複地想著一個事情——幻想學校賜給我力量,我願意你做一切。當你反複這樣想的時候,那所學校裏的某種神秘力量就會作用在你身上,讓你在極短的時間內擁有幻想力。
“反複這樣想的時候,你的心要充滿真誠。這是最重要的!來吧,安威,照我說的去做!生與死掌握在你自己手裏!”
這時,安威看到那無數個黑影已經離自己非常近了。他雖然還看不清它們的模樣,但直覺告訴他,那些家夥醜陋得讓人想嘔吐……
突然,那些黑影向安威靠近的速度加快了,而且越來越快。它們好像看到了安威。
此時此刻的他,已經別無選擇了。他一邊死盯著那些黑影,一邊用真誠的心反複地想著——幻想學校賜給我力量,我願意你做一切!一種直覺告訴他,自己已經擁有了短暫的幻想力。他快速地進入了凝神狀態,幻想著自己一下子逃離這最黑暗最可怕的地方。
安威看到那些黑影已經撲到自己近前。它們對安威蜂擁而上。他一下子失去了知覺……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最牛幻想小說《安威克琳》1連載(第五章)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