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原創kk69 青春裏的疼痛二quot, 青春, 原創樂樂離開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裏.我都用學習來麻痹自己不敢讓自己去像太多關于樂樂的事情.時間一轉眼就來; 到了四月尾.如果不是珞洛打電話過來說要來廣州過五一勞動節.我差點忘記了那個整夜整夜陪著我和瞳梓在街上遊蕩的寂寞的女孩子了.
我和瞳梓站在教學樓的頂樓,我挂了電話看著瞳梓說:王珞洛要來池葉.我們五一有假放嗎kk69瞳梓想了想說:嗯...有一天的假.我點了點頭然後說:kk69瞳梓你去圖書館嗎如果去的話就一起走吧;kk69我和瞳梓一直呆在圖書館裏直到晚上?.出來,
五一學校規定高三和初三的學生只有一天的假.放假的當晚.珞洛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一個人坐在晚自習室裏看書她說她在酒吧等著我和瞳梓.我說我這就出去.最後我還是沒有去.瞳梓一個人去了酒吧找珞洛.我坐在書桌前 看著書本感覺越來越模糊,頭頂的日光燈發出慘白的燈光.我趴在書桌上沈沈地睡著了.夢中我見到瞳梓?.傷的臉 龐.我想伸手去觸摸.可是瞳梓的樣子卻越來越模糊.醒來的時候自習室裏只有兩三個人了.這個晚自習室是只限高中的學生用的.它是個很奇怪的自習室回從傍晚一直開放到第二天早上九點.很多學生在這裏學累了,就可以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下醒過來還可以?.續學.我醒來的時候揉了揉眼睛頭看了看黑板上的時鍾已經是淩晨的一點多了.看著周圍的學生.都趴在桌上睡著了.我低下頭來?.續看書.拿起筆我在稿紙上寫了幾個字.樂樂.然後我的眼睛就濕了一片淚水滴落下來弄濕了草稿紙.
上午上課的時候遲到了十五分鍾 .老師站在門口很生氣地看著我口氣嚴肅地說:蘇天涯.你怎越來越放肆了上課都遲到了十五分鍾.你到底還要不要考高考'kk69我聽到班裏的同學有的在笑.老師?.續說:kk69那個江瞳梓還要過分到現在還沒有來.'kk69看了看位置上果然瞳梓不在班裏.老師頓了頓然後很不情願地說:kk69還不進去不想進去了嗎kk69我站在門?.了愣了幾分鍾,之後低著頭走進去.身邊的同學笑著說:切!什三好學生啊也想學人家遲到逃課kk69我走到座位上坐下來.低著頭然後看書
中午的時候我見到瞳梓他望著我兩眼茫然地看著我.我說;瞳梓,你上午去哪裏了kk69他一直看著我說:昨晚珞洛說她喜歡我.還有,她喝醉酒了.然後我一直在照顧著她'我說;是嗎那你怎回答瞳梓說:拒絕了.之後瞳梓一直低著吃飯,吃到一半,瞳梓就跑到?.面吐起來.我走出去看著他:怎了昨晚喝太多酒了嗎kk69瞳梓點了點頭我看見他的眼淚流了下來.我說kk69你有事瞞著我嗎'瞳梓搖搖了搖頭說沒有.
珞洛在五月的第二個星期的時候就離開了.走的時候只有瞳梓去送她.我因有事所以沒有去.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因我不想見到珞洛.其實如果瞳梓不去的話.可能我都會去送她.是什原因不想去送她我也說不出.
在珞洛離開後生活似乎一直沒有什異常.我們還是經常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看書上課,一起在人行天橋下發
呆.只是瞳梓經常在上課的時候走神.生活變得前所未有的平靜,我有時候會自己一個人站在學校教學樓的頂樓吹吹風. 偶爾會想到樂樂.我很少笑.很少說話,經常發呆,經常難過.經常看書寫字,班上的同學有時候看見我,這個樣子都會偷偷在我背後議論:你們看'天涯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你們說是不是出了什事呢kk69切像她那種被父母呵護著,有老師的特別關照的好學生有什好悲戚的倒是我們.下一次的月考都不知道能不能過關了.而且就要
高考了學習真是緊張死了kk69
很多時候我聽到了真的會覺得好難過.對啊,一個有著成群的朋友被父母無限縱容的孩子該有悲哀可說嗎我也
不知道只是我經常會覺得好難過.了我自己是所謂的好學生,了我的同學眼中的不削,而瞳總會這些事和他們吵鬧
還有三個星期就要進行高考了: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對瞳梓說我一定要考去夕川,瞳梓說會陪著我考夕川.我很生氣地對瞳梓說:你不應該因我想考那裏你就考那裏.你還是考你的北京吧,做人要有自己所得目標..kk69kk69之後我很生氣地走出食堂向圖書館走去.瞳梓走過來抓住我的手說:天涯.你是不是有什不快樂的事你可以告訴我的,天涯,對不起,我只是想陪這你而已.你別這樣好不好'kk69我很冷靜地看著瞳梓說:我要去圖書館,你放手.我又沒有要你怎樣,我只是想讓你按照你自己的目標走,不要因我而放棄自己的理想.你懂不懂'瞳梓放開了我的手他低著頭什也不說.我轉過身走上圖書館的大樓.頭也不回,我不知道身後的瞳梓事什表情.但是就算我知道他是什表情又怎樣瞳梓. 其實,這長久以來我一直不快樂.可是告訴你又有什用你又有什辦法令我開心呢
填報志願那天,我拿了瞳梓的志願表來看第一是夕川技術藝術學院.第二是上海交通大學,第三是北京美術學院而我的是第一個是填夕川,第二三個都沒有填.我是知道的憑我的成績上夕川藝術技術學院是沒有問題的
最近班主任總是叫我去他的辦公室.因我的高考志願是老師們很關心的事情.當老師們見到我填了夕川的大學的時候老師們說:天涯.你有認真想過嗎要考夕川嗎kk69我好認真地點頭說:是.然後我看到了老師們失落的眼神.
自從樂樂走了之後,我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回過家了.在高考的前兩天我回了一趟家裏.我把我的志願表給我爸爸看他看了之後搖了搖頭:天涯.你考慮好了嗎真的要這樣填嗎;我媽媽湊過來一看志願表她的眼淚就落了下來kk69瞧你這小孩,怎這樣填志願表啊要是真的考上了夕川,媽要多久?.可以見到你一次啊'
我把我媽拉到房間裏我說kk69媽,你還記得樂樂嗎'kk69我媽點了點頭說:不就是和你還有瞳梓一起長大的那女孩嗎當然記得啦我好久沒見到她了這女孩怎不到咱家裏坐坐呢以前她一有時間都往我們這裏玩的.kk69kk69我媽邊說邊幫我整理房間的書本.我有點傷感地說:kk69媽,她走了以後再也來不了我們家了.kk69kk69'走了那你不知道她去哪裏了嗎kk69我媽很奇怪地說,我說''我知道,她去了天國她在天上看著我.媽你知道嗎她患了肺癌末期半個月前在醫院她就..'我媽見我的淚流了下來.她坐在我身邊說:kk69那孩子怎那命苦啊,唉.你們這些孩子也真是的.kk69我看見我媽轉身走出去的時候淚也流了下來,不過她還是轉過頭說了句:孩子啊,志願表的事情你還是想一想吧.如果你真的決定了,我也沒什說的了.kk69然後我媽就關上門了我媽就是不怕我看到她的淚.其實我爸我媽都挺喜歡樂樂的.樂樂和我媽的關系有特別的好所以我想我媽聽到這些也挺傷心的吧!
吃飯的時候我爸問了我好多次kk69天涯你真的要這樣填志願表嗎'kk69我媽在旁邊就說了:你怎那多話啊孩子長大了她愛怎樣就怎樣真是的kk69我爸也忍不住了:嘿.你這人怎這樣,我怎樣了,我只是關心一下女兒有錯嗎我們家就一女兒考到那遠你不但心嗎看你這什老太婆啊'我努力地咳了一下:嗯知道了.爸媽我決定了..你們就不用擔心.
回到學校的時候除了三間自習室之?.學校的大部份教室都已經進行全封閉了.考試的當天瞳看著我說:天涯,你要! 加油,一定要考到自己想去的那個城市的那個學校知道嗎我點了點頭也對他說了句加油.然後走進考場在所有科 目都考完之後我帶這笑容走出考場的一眼我就見到我爸媽了.我走上前抱著他們說;爸媽.你們也來了.我爸笑著看著我說:一切還順利吧.我笑了笑:kk69嗯.很好,非常好.你們放心好了kk69
kk69天涯kk69.我轉過身:kk69瞳梓.你考得怎樣kk69kk69嗯還好伯父伯母你們也在啊!你們好.kk69我媽看著瞳梓說:kk69瞳梓,你看你和天涯,都瘦了,今晚過來吃頓飯吧;kk69我爸在一邊說kk69;是啊過來吃飯吧.我叫伯母做幾樣好菜讓你和天涯吃'kk69瞳梓點了點頭.然後看著我意味深長地笑了笑.那笑容讓我有種沖動想馬 上上前抓住他的脖子看他還能不能笑的那得意
晚上吃完飯的時候瞳梓在一旁幫我媽?.碗我站在廚房門?.說:kk69瞳梓,你怎會?.碗啊我還現在?.知道呢kk69'瞳梓一聽就樂了:很多事你還不知道呢,我還會做飯改天做給你吃kk69 kk69你做的飯啊我看還是不要好了!我怕你煮得沒有我的一半''我媽一聽我就在旁邊起哄了kk69我說你內疚不內疚啊.人家瞳梓飯都會做.你一個女孩子家怎就一點家務也不懂啊kk69 kk69我笑了笑:內疚我很內疚.還好說.從小不讓我進廚房的人是你啊反而怪我不會煮飯還真是奇怪得老太太''說完我轉身走到客廳和我爸爸看電視
瞳梓?.完碗的時候走出來我看著他說:瞳梓,我們到?.面走走吧,我跟我爸媽打了個招呼就和瞳梓走出去了
走在大街上,喝著可樂.我說:瞳梓,你不要吧和我在一起當成是完成樂樂的遺言可以嗎kk69你也有權力最求你的快樂幸福,瞳梓停下腳步低著頭說:天涯.我沒有.從來沒有吧和你在一起當成樂樂所謂的遺言.我只是想在你身邊陪著你,請你一定要相信我好嗎kk69我看著他點了點頭;但是瞳梓.你要答應我.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喜歡我了.請你也一定要告訴我.可以嗎kk69瞳梓笑了笑說:放心吧.那是N?.後或者再N?.後的事''我看著他的笑,笑得那好看.其實我很久就沒有細心觀察過瞳梓那張俊朗的臉龐他笑起來面容幹淨明朗,他真的很漂亮的一個男孩子,高中三?.來他身邊似乎都有好多仰慕他的女孩,只是他的眼神從來沒有再我的身上移開過.一直以來瞳梓對我的好是所有人都可以看的出的.很多的時候我都只是只會和他鬧不開心,我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瞳梓說:瞳梓.我以後再也不會那任性了.再也不會和你鬧脾氣了.我靠在瞳梓的肩膀上眼淚弄濕了瞳梓的白色襯衫衣領上同時我感覺到瞳梓微微的顫抖他說:天涯,我不要你我改變什.只要你讓我在你身邊就好了kk69
那晚我和瞳梓一直在街上遊蕩,喝著可樂一直走經過很多商店,有幾間二十四小時超市.瞳梓對我說了很多話,至于瞳梓說了些什我卻記不住了.我只記得他一直叫我的名字他說:天涯,天涯,天涯......最後我們靠在街心公園的長椅上沈沈地睡著了
高考過後是漫長的等待等待錄取通知書的時間.我每天除了偶爾陪瞳梓逛逛街就是躲在家裏睡覺看影碟.夏天八月份的太陽真的是很毒辣的,在街上逛一圈就足可以曬黑所有裸露在?.的手手腳腳.還有我那張可愛的臉龐.所以我寧願呆在家裏做個宅女,也比在街上逛一圈要強得多.不過晚上我就來精神了.就像我媽說的kk69那樣這多奇怪的一女孩啊,晚上的精神怎會那好啊我們家就怎不住在美國呢kk69嘿你看我媽那個人,就一副老大不小的樣子.
我似乎忘記了很多關于;樂樂的事情,我很少再想起她.只是偶爾有一點平淡的想念.瞳梓每天都會給我打電話.說一些假期裏的無聊事情..
時間不緊不慢地地就到了九月份,高考成績終于公布了.我站在學校的八樓會議室門前幸福地流淚光猛烈地照在我的身上;我看到我在成績標上的排名全省是第一名795分..比我所填報的夕川分數線要超出10幾分.我拿著夕川的錄取通知書和一大堆其它高校錄取通知書看著我爸媽的笑容.我覺得自己特別特別的開心我感恩到好幾次落下眼淚.
瞳梓被錄取的是本地的一間中大.那天他打電話給我在電話中我聽到他難過的聲音說kk69kk69天涯.我考的好差.我要留在池葉了.對不起,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還是不上啊天涯,天涯.真的對不起,我不能陪你我覺得好難過''我說;瞳梓,我都知道了.沒事的.你放心,不要那難過.你在哪裏.我去找你好嗎你不要這樣kk69最後電話莫明其妙地斷線了.我握著電話卻在沒有勇氣打回頭給他,我拿著電話低聲說kk69瞳梓.你不要自責,真的不要自責,kk69然後我的淚水也莫名奇妙地流了下來.我媽在?.面叫:天涯.你出來吃飯吧我打開房門看著我媽說:媽我不吃了,我去找瞳梓,我擔心他.
找到瞳梓的時候他一個人蹲在人行天橋下,低著頭雙手抱緊腳.像個寂寞的孩子.我看見地下濕了一片,于是我知道瞳梓哭了我蹲下說:你在這裏啊我找了你一天,kk69瞳梓起頭,我看見他通紅的雙眼.我一下子就覺得心痛了,我說:瞳 梓.,''可是之後我就一句話也說不出了.我看見瞳梓雙手用力地抓住頭發.表情很受傷.之後瞳梓說:天涯,你別理我讓我一個人靜靜好不好kk69我遞過一張紙巾給他說:你不要這樣,我看了會好難過.瞳梓,你不要這樣子好嗎kk69接過紙巾瞳梓說:可是天涯,我真的想在你身邊啊!我怎會那差怎會我明明很用心了.怎會這樣kk69我抓住瞳梓的手說:沒關系,我還可以回池葉的,放假我們還可以見面的.你不要傷心了好嗎'瞳梓擦擦眼淚站了起來.:天涯陪我走走吧!我們沿著馬路一直走一直走.最後瞳梓送我回家的時候他說:天涯.你走那天記得對我說.,我來送送你kk69'我點了點頭說:嗯.我會的,你先回去吧!'我看著瞳梓的背影,我覺得他的背影前所未有的孤單.我轉身走上樓梯,樓梯.樓道裏太灰暗我難過的表情只有我自己知道.
由于大一新生要提早到學校.我在接到所有通知書後.義無反顧地選了夕川技術藝術學院.接到通知書第三個星期我就去夕川了,走的當天我爸我媽還有瞳梓和一些其它的朋友都在,我聽見我媽挺感慨的說:天涯!到了那邊要懂得照顧自己,要按時吃飯別搞得自己老胃痛.知道嗎''我拉著我媽的手說:知道了.你和爸要保重,我爸輕輕地拍了一下我的背.我看了看瞳梓,走過去擁抱了一下,可是我什說話也說不出,瞳梓在我耳邊輕輕地說kk69天涯.我好想你....kk69我什也沒有說頭趴在他肩膀上就淨是覺得想哭,可是我還是努力地忍住了,看著我的朋友,我說:大家都要保重,'之後頭也不回地走進候機室,
坐在候機室裏,我想起一?.之前我在這裏送樂樂的機,可是現在我還是在這個地方,不過我不再是在候機室?.了,我是坐在候機 室裏面,可是我的身邊只有我一個人,想想我就覺得傷感了.
飛機起飛的時候我把手機關掉了.坐在飛機上看著?.面:的雲層,我的眼淚就這就了下來.
我就這樣告別了我生活了十九?.的城市了嗎
就這義無反顧地告別了我的一整個高中時代嗎
就這樣告別了我的夕川一中了嗎
一瞬間.我有種失落的感覺.
告別了在我身邊多?.的瞳梓.
告別了一直疼愛了我十九?.的父母.
的就是夕川,我在想,我這樣就真的是自己想要的了嗎可是什還是會覺得想哭我突然想起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這一句話 ''
kk69kk69有一種叫做悲傷的料打翻在另一種叫做幸福的料裏混著色微微地繁衍著;那種情緒是該叫做悲傷還是叫做幸福還是說:幸福到甚至微微感到悲傷了呢kk69kk69
九千米的高空就此隔斷了我的一整個曾經燦爛的青春.隔斷了我的十九?.的生活
2評分人數
    • 963673754:精?.文章金錢 + 3
    • 玉米棒子:值得...金錢 + 3
收藏分享頭髮未染霜.著涼亦錯在我幼稚....【當】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淡淡如水,悠悠如花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