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未知路 。3 (原創 part3 完結篇 )原創 本帖最後由 心心。 于 2011-1-14 13:20 編輯

part 3




前言:

這是最後1部分了,寫了6天了,
不過,有1個人願意看,心心都
是心滿意足的。沒什複雜的文
法,也沒講述太誇張的故事,因
生活本身是平淡的。




一我知道,你很敵視我


1,
追悼會總是沈悶的,1?.裏來到這2次,是1件值得讓我記很久的事,安詳的躺在玻璃棺材裏的人這次變成了我父親,我沒哭,他是幸福的,不知不覺的的心髒停止了跳動沒有了知覺,而我,苟延殘喘的活著。大廳裏沒有很多人,父親生前的同事,朋友,還有我第1次見到的?.母,他們的表情讓我明白了,父親在這個世界的51?.裏做了個多善良的人。父親留給我了1棟房子,只有60平米,記載了我16?.幸福生活的房子被我23萬甩賣了。我看到了?.母的女兒,很漂亮,我只是沒想到她會哭的這嚴重,我想,也許,他們在1起生活的日子可能是很幸福。父親留下的現金我沒有要,?.母很感動。我悄悄的離開了追悼會,因我不想看見父親最後變成1道青煙的現場直播。街道很冷清,1輛公交車駛過,我看見了擁擠的人們,和他們眼中期望的東西,我也知道我現在最缺少的就是追求和勇氣。車裏無限循環的 easy money 徹底讓我發狂了,我捏碎了光盤,紅色的液體順著我的手指流向了坐椅。



2,

“丁寧阿,我知道,你很敵視我。”杜建成遞給了我1杯茶。“你可能?.會了,我沒有。”我沒有頭,點著煙,慢慢的欣賞著手中茶杯裏綠色的碧螺春。“孩子,我和你母親是很有感情的,但是我們都欠你的我承認。”我仔細看了看眼前的男人,和他兒子杜遠1樣的掩飾不住的囂張,深褐的瞳孔昭示著他有著多深的城府。“你不欠我的,以前的事不用提了,別想太多了叔叔。”我喝了1口茶,有點苦。“好吧,咱不提傷心事了,在叔叔家多住幾天再回大連。”杜建成拍拍我的肩膀,我沒有拒絕。
“我不用你賠償。”我微笑著看著眼前的女人。“媽媽想給你留在身邊幾天,這多?.了,咱都沒好好在1起過。”我點了點頭,嗓子很難受,1天抽了不少煙,想咳嗽,但卻發不出聲音。
其實這棟房子裏是不只我們3個的,除了我和杜建成,媽媽,之後還有2個人,有個是保姆,還有個人叫王夢瑤。早餐是在1種尷尬的氣氛下吃的,瑤瑤會很客氣的給我夾菜,媽媽似乎還記得我小時候願意吃麻辣的東西,只是她不知道我經常胃出血,也不知道我現在每吃1口就會給我帶來多大的折磨。吃過早飯杜建成領我看了送給我的畢?.禮物,銀色的 audi tt ,我知道,這裏有瑤瑤的主意,因我只有曾經跟她說過這是我夢想中的車。
回大連的時候,杜建成,媽媽,瑤瑤1直送我到國道邊。“如果沒有中意的工作,就回哈爾濱叔叔這裏。”杜建遠拍拍我的肩膀。“好的。”我沒有多說話,坐到了車裏。 tt 銀白的車身帶著我慢慢的遠離著不屬于我的幸福。


3,
韓雪知道自己懷孕之後表情是很幸福的,我和婷婷陪她在樓下的花圓裏散步。“什時候結婚阿,都畢?.了還不結婚呢。“韓雪扭過頭問婷婷,象個大孩子的表情。“我爸暫時還不同意。”婷婷笑著回答,她的笑讓我有了點不舒服的感覺,胃裏象有什東西在撕扯。我已經不和婷婷在1起住了,只不過這還是個秘密,婷婷母親找過我,安慰的讓我覺得虛,也許家庭環境確實是個很出色的借口,我歎氣,沒有說什。韓雪沒有再往下問,因她太了解我了。
司法考試是折磨的,也是殘酷的,我很幸運的通過,老天爺或許是給我的補償,我很滿足沒有再挑剔,曾經2個人住在1起的小公寓如今只剩下我自己了,這次,也許,我是徹底的無力回天了。



4,
“考過了?”小勇顯然不會使用刀叉。“必須的,你寧哥是1般人?”我笑笑,只不過語氣裏也似乎已經找不到原來跋扈的調調。西餐廳裏氣氛是安靜的,路過的人不時的會看看我們這1桌,也許他們不認這安靜的氣氛適合2個男人。“這妞可挺純的呢。”小勇的眼睛盯著做在吧臺旁邊彈吉他賣唱的小女孩。“適合安慰1下你。”小勇又補充了1句。
“你會唱 love is over ?”我從錢包裏掏出100塊錢梯給面前這個穿著紅格子襯衣的小女孩。“我會唱,但不用這多。”她連頭都沒,但是推開了我的手。我很自然的給錢放進她的襯衣口袋裏,回到了座位。“唱的比你差遠了。”小勇不屑的看看女孩。我笑笑表示禮貌,沒說話。“請問,這女孩叫什?”我叫過了服務員,也給了他100塊錢。“叫時穎,先生。”服務員的表情很興奮,我想起了在哈爾濱的時候杜建成跟我說過的1句話,男人要給自己的錢花的瀟灑。



5,
“我送你回家吧。”我習慣了面無表情,胃裏的撕扯感覺比前幾天更嚴重了,手偶爾會不停的顫抖。“我沒家。”小穎的回答讓我很詫異,也讓我有了想親近她的感覺,“我也沒有家。”我在胃極度不舒服的情況下勉強擠出個微笑。“吃點東西吧,吃點什呢?”我發動了車子,tt 低沈的發動機聲音在夜裏9點的街頭顯得很不合拍。“什都可以。”小穎笑了笑。“你願意吃什,就吃什吧?”“我比較願意吃辣的東西。”這個辣字讓我的胃瞬間有了痙攣的感覺。
巴蜀人家是我和婷婷在1起的時候來的飯店之1,1切依然沒變,似乎有點熟悉我了的服務員看著我拉著1個陌生女孩很詫異。“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我笑著看她。“你有女朋友了。”小穎低頭揪著著自己紅格子襯衣的紐扣,1遍遍。“你怎知道的?”我笑了。“你車裏有她的大頭貼。“你觀察的挺仔細的。”tt 裏只有空調的按扭貼了1張。我1口1口的吃著菜,享受著胃裏陣陣的翻騰。
1遍遍的唱著歌,我的嗓子是啞的,小穎靜靜的托著頭,聽我唱著歌。傷心的歌反複折磨著我的大腦和胃,20?.來經曆過的1切在我眼前慢慢的閃現,消失。“你知不知道你很幸福呢。”時穎沒有頭,只是輕柔的說。 ktv 的包廂很安靜,我放著安靜的歌,坐下來,喝了1口啤酒。“16歲的時候媽媽就離開我和爸爸了,我畢?.獨立了的時候,爸爸卻死了。”我笑笑,眼淚留到嘴角,有點鹹。“6歲之後我就從來沒跟我爸爸有過聯系,媽媽在?.面打工,我有了?.父,我就成了奶奶家的小油?.。”說完,小穎笑了笑,就象是說別人的故事。“我還有個哥哥,是小的時候奶奶家的鄰?.,我總是盼著他跟我說話,可是,我19歲了,他卻從來沒跟我說過1句話。”


6,
也許,有些東西我需要的只是1個找到平衡參照物。
“如果我爸再不同意,咱就私奔好不好?”婷婷正經的神態,讓我很想笑。“好的。”我點了點頭,仔細的抽著手裏的煙。
躺在家裏的時候,總是會莫名其妙的回憶,想著1些不願意想的事,1遍遍的折磨著自己,我需要放松了,我總是這認,但是從來都沒放松過。
“離婷婷遠點。”電話另1端的聲音讓我發自內心的討厭,是1種老不死的沙啞,我嚎叫著仍掉了電話,電話和後蓋分離的瞬間,帶著婷婷大頭貼的電池掉到了角落。
我哭了,我從來都不是個堅強的人。


7,
“怎想起來來看我了呢?”明洋坐在車裏抽著煙。“陪時穎回家看看,順便?.來看的你。”我從明洋手裏搶過了燃燒著的煙。明洋看了看後坐的時穎,皺著眉頭動了動嘴唇,說了2個字,我能看出來,說的是村妞。“既然來沈陽了咱就得好好招待阿,今晚咱就喝吧。”
賓館的房我只開了1間。喝完酒的胃格?.的興奮,不停的扭曲蠕動,鏡子裏的我面色白的象個僵屍似的,時穎不停的用熱毛巾擦拭著我的額頭,躺在床邊的我靜靜的看著她。“你是不是處女。”我拉住了她的手,她象只受驚的小兔子,掙脫了我的手,平息了很久?.說:“我連初吻都在呢。”我站了起來,輕輕的吻了吻她的額頭,這次她沒有掙脫。“好好留著吧。”我躺到了沙發裏。“今晚我住沙發,你住床。”說完,我閉緊了眼睛。



8,

小穎的奶奶家在農村,開了3個小時的車已經快讓我2條腿沒有知覺了。我看到了她小時候生活過的地方,也許可能只有這裏能會有純潔的女孩。不時會有孩子們指指點點著我的車,我的 tt 在他們眼裏可能會很新奇,我是這想。我見到了內給從來沒說過話的男孩,更象個淳樸的農民,我給了他1000塊錢叫他請小穎到家裏吃頓飯。他問過我什,我只是回答說剩下的錢你可以自己留下。我自己離開了這裏,第2天再來接小穎。
有些事很容易忘,我只記得第2天的時候小穎的表情很幸福。就象媽媽當?.給我買了第1件昂貴的衣服時候我的表情。





二 我有了你的1個第1次



1,
“回家吧,你媽現在可能擔心呢。”我蜷縮在婷婷的懷裏,我沒打開臥室的燈,很黑。“反正都溜出來了,就陪你住1宿吧。婷婷不停的摸著我的頭發,象是害怕我突然消失。我有點想哭,但還是忍了下來。“過?.的時候你跟我1起找我爸談談吧。”“到時候再說吧。”黑暗裏我手裏的煙忽明忽暗。
婷婷回家之後,我絲毫沒有意?.,她再次被瑣在了家裏。


2,
“你能不能離我妹妹遠點?”我蹲在深夜1點的公寓門口,1幫人圍著我,領頭的囂張的讓我討厭。“你是哪位呢?”我從兜裏摸出了煙和火機。“我是孫婷婷他哥。”他的嘴張的很大,讓我想起了鱷魚。“她有哥?野種阿?”我笑笑。低頭點著煙。人群裏有人在笑。“你他嗎找死呢?”“你趕緊整死我吧,1點多了不整死我我回家了。”我指了指領頭的鱷魚。
木棒和鐵棍還是刀背均勻的落在我的胳膊後背和頭,鱷魚大哥踩著我的手。”服了?鱷魚大哥的煙蒂掉落在我後背我已經味到了?.套燒焦的味道,而我卻動不了。“服了,大哥,讓我站起來好。”我語調很顫抖。鱷魚大哥起了腳。“我看你怎這來氣。”我1腳正中大哥的肚子,手裏的鐵棍被我搶了下來。大哥的腦袋瞬間布滿了紅色液體,我猜,我的眼睛是紅色的。“手裏刀給我。”我指著身後還沒反應過來的人群中1個最高的。高個子抽刀砍我的左肩膀,我沒躲,右手裏的棍子打向了他的太陽穴。“還他嗎誰動手?”我揀起地下的刀。此時的語氣更象是嚎叫。“誰讓你威脅我的。”我用刀尖指著鱷魚,腳自覺的踩著他的面頰。“孫婷婷她爹。”我聽到了正確答案。身邊的人默默的看著,似乎剛?.根本沒打我,似乎根本不認識我這個人,除了我白色的襯衣變成了鮮紅的色,除了躺著的高個子和趴著的鱷魚,提醒著我剛被人打過之?.1切好象都跟每個夜1樣。我仍掉了刀,慢慢的向著身後的公寓移動,意識開始慢慢的消散,我知道沒有人追我,模糊中向我奔來了許多許多白色的影子,我倒在了離我最近的1個白影子的懷裏。


3,
“什鬥毆?”我醒來的時候坐在我床邊的警察問。“他們要打我的。”我笑笑,醫院裏好聞的消毒液的味道進入了我的鼻腔。“證據?”?.輕的警察沒有頭,而且是在本子裏記錄。我費力的用右手從褲子兜裏掏出了電話,按了下。服了,大哥,讓我站起來好。電話裏傳來了我顫抖的聲音。“現場錄音。”警察苦笑著看著我。
韓雪來的時候我正在試圖用右手撕開左肩膀的紗布,已經麻木了,我想看看到底傷的重不重。“你死不了吧。”韓雪放下了手裏的包,刮了1下我的鼻子。“死不了。”我很老實的重新躺好。“婷婷知道了,正在家裏鬧呢。”“別鬧了,沒意義。”“聽說你前幾天找了個小村妞?”韓雪歪著頭看我。我點了點頭,感到腦袋陣陣的迷糊。“處女?”“注意胎教好。”我指了指韓雪隆起的肚子。


4,
出院的時候小勇和時穎來接的我,我費力的穿好?.套,額頭已經留下了透明液體。“大夫說,就是皮?.傷,養2天就好了。小勇安慰我。“你總是這善良。”我伸出右手擦了擦小穎剛剛淌出的眼淚。
“丁寧,你在哪?”婷婷電話裏的聲音依然帶著哭腔。“火葬場的冷藏櫃子裏。”我笑了,有點甜。


5,
“我們私奔吧,到哈爾濱生活,偷偷的。”婷婷閃爍著漂亮的大眼睛。“怎生活呢?”我蜷縮在賓館的沙發裏,我們沒有選擇回到公寓住,因怕婷婷父母的突然出現。“我們找1份正常的工作,租房子,我還有張信用卡,還有這個這個。”婷婷不停的從手包裏掏出值錢的東西仍向我。“這個交給你吧。”我掏出了錢包抽出了存著爸爸死的時候賣房子錢的卡。“你這放心我。”婷婷的眼圈開始紅了。其實我明白,這2?.婷婷給我花的錢也不少了。我的手指刮掉了她的眼淚。“這錢先存著,給在大連沒辦完的事都辦完咱們明1早就出發。”
如果說,我還有什舍不得的人,內,只有2個了。


6,
“我不在的時候,有什事找韓雪,這些錢留著花,給自己買點好吃的。”我遞給小穎10000塊錢和寫好的韓雪電話號。“你什要離開。”小穎給頭深深的埋進臂彎裏但語氣是顫抖的。“私奔。”“還會來看我?”小穎起了頭。“有機會的話,會的。”我象是做出了個承諾,重重的點了點頭。“奶奶是好人?”我輕輕的問。“奶奶除了脾氣不好,哪都好,奶奶的脾氣讓我們在後爺爺的家裏受盡了苦,我從小就是被別人欺負大的。”小穎擦掉了眼淚,頭沖我笑了笑,很勉強。“丁寧是好人?”“丁寧除了花心之?.哪都好,是除了奶奶之?.最好的人。”我苦笑著聽完這個答案。“我也不想花心的,好好照顧自己吧,丁寧給你比已經是個很幸福的人了,還有人關心我。”“也有人關心我。”小穎掘起了小嘴。“是誰?”“丁寧。”“內丁寧想要你1樣東西你給不給呢?”“什。”我指了指她的嘴唇。小穎的嘴唇有點鹹,有點濕,她還是沒忍住眼淚。2個沒有家的孩子,我苦笑著吻著她。


7,
“你說我是不是總是心軟。”韓雪點了點頭。“是好?還是壞?”“我只想做心軟的丁寧的天使。”“你確實是我的天使。”“好吃?”韓雪指指1桌子的菜。“天使做的當然好吃。”我夾過了1大塊螃蟹,是很細致的加工過的螃蟹,澱粉布滿了螃蟹的全身,我知道,這些複雜的工序都是韓雪挺著大肚子完成的。“還有什放不下事需要我幫你?”韓雪沒有動筷子,1直都是微笑的看著我。“他有個女兒你認識吧。”我指著牆壁挂著的照片裏的男人,英俊,但是很多皺紋。“我認識,你也認識吧,但是我覺得你如果是想報複他的話已經沒必要了。”“什?”我頭看著她。
“你是處男?”韓雪問,我搖頭。“你當過爸爸?”我依然搖了搖頭。“我有了1個你的第1次。”我突然張大了嘴,喉嚨發出了低沈的喘息聲。“你是說?”韓雪揮手示意我不要再說了。“是的。”韓雪依然微笑著。我感覺到了天旋地轉。
“別跟婷婷說,我不想她知道我是她爸情婦。”韓雪動手給我夾菜。“想好孩子叫什了?”我哽咽著問。“孫寧,好聽,他的2個爸爸的名字。”韓雪的微笑讓我很冷。


8,
“我們還會回來吧。”婷婷蜷縮在我車裏的後坐。“會吧。”我肯定的有些蒼白。“我們會幸福的吧?”“會的。”我又做出了1個我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的答案。
tt 用著 200 邁的速度向著哈爾濱前進,低沈的引擎聲勾起了不知名的傷感,2旁的景物逐漸變的模糊,我想到了爸爸,天空很晴朗,也許爸爸正在看著我吧,我有些想笑,還有點想哭,最後?.明白,幸福?.是我現在必須有的想法和表情。不停彎曲的高速路無限的延伸著,就象是人生,經過了1個個彎道,終于,我看見了1條筆直的大道。
眼前的路確實是未知的,但別迷失了自己,這是韓雪在我離開前跟我講的最後1句話。
2評分人數
    • 憶月:金錢 + 10
    • 陌小石:沒什特別的理由。就是喜歡丁寧。威望 + 3 金錢 + 5
收藏分享easycome easygo 。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未知路 。3 (原創 part3 完結篇 )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