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曉許459695195:KK69KK:;10月的廣州,告別夏日的燥熱,換來了無限的清爽。同樣的我們告別了,九月份殘酷的軍訓,迎來了輕松自得的運動會。運動會都有入場式對于剛剛接受嚴格軍訓的我們簡直就是小菜一碟。沒走幾回,體育老師就宣布通過了。運動會入場式哪天是我第一次見到她,她和我都分別走在第一位,所有特別顯眼。(咦這位美女是誰啊,怎麼第一次見到呢?)她上身穿著時尚白色的背心外加一條粉黃色短襯,讓他的身材更加豐滿有型,下身搭配藍色牛仔褲外加一雙白色安踏運動鞋體現出無限的青春與活力。我耐不住心中的好奇,偷偷的側過臉看看她的相貌。一頭烏黑的頭發簡單的紮了個馬尾辮,沒有特別的挂飾,也沒有用過發卡,但是我卻覺得那些都是多余的。就像灰姑娘的美麗,不需要那雙紅色的舞鞋去點綴一樣。當我正在幻想她的相貌時候,無意中發現隊伍旁邊的班主任正凶神惡煞的看著我,(哎喲的我媽呀,她不會又罰我做俯臥撐吧,軍訓時留下的後遺症現在還沒有完全消除呢,每每洗衣服手臂都酸酸的,說不出的痛。哎算了,美女已近在我們了怕啥,煮熟的鴨子還怕飛了嗎?以後有的是機會嘿嘿)繼續走好我的步子。伴隨著優雅的運動員進行曲,運動會緊張有序的進行著。忙完我手頭的任務,我便第一個去找她,她靜靜的做在跑道兩旁的觀?席上滴滴答答的把玩著自己的手機,我霸道的從哥們那兒搶過一本書《麻雀要革命》接近了她。;同學要看書嗎?她?起頭,呀好美,秋天金色的陽光打在她臉上潔白的皮膚顯得格外的紅潤。彎彎的柳葉眉下一雙大眼睛掩蓋不住內心的聰慧(當時他眼睛紅紅的,後來才知道她當天夜裏來到學校又幫拉拉隊做紅旗,吹氣球忙到淩晨才睡)。一雙不大不小的嘴巴害羞的躲在鼻子下面輕輕的蠕動。;好啊謝謝!雙手輕輕接過,收起手機,認真的翻看。看她認真的樣子我輕輕悄悄的走開了第二次見面是次日的學校食堂。她正好打完飯菜而我剛剛過去。碰了個正著。;兔子那本書好看嗎?小麻雀是不是很勇敢。她奇怪的看看四周確定我是在叫她撅著嘴說到:;我什麼時候成兔子啦,聽好我叫陳※※,胖子以後記住(我很高也很胖)我模仿蠟筆小新的口氣;誰讓我初次見到你的時候還害羞紅著眼啊,哎現在的孩子真沒辦法,啊哈哈她看看我幽默的表情,古怪的聲音,捂著嘴,繞過我的身子離開了。從此之後我總是有意無意的接近她,她也沒有回避,她活潑開朗,我幽默風趣(自誇的),很快的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在學習上我們也是互補的我對英語一竅不通,她卻對高數一只半解。所有英語老師讓我翻譯我都會找到她,我的高數作業也常常被他摸去。不過兔子心地善良很多女孩子男孩子都願意接近她成為他的朋友。幾個月後我們學校組織拔河比賽,我和她有在同一邊。她憤憤的對我說:;胖子你不給我用裏看我怎麼收拾你。雖然我有些不服氣但是心裏面不出的舒坦。(但是最終還是輸了,老天啊我用力了啊)一天傍晚,天剛下完雨,空氣說不出的清新,她來找我手裏還提著一大袋零食讓我陪她去後山。我欣然答應了。但是那天我看到她眼神中閃過一絲憂郁。在路上她告訴我她最好的朋友答應來看她的結果始終沒來,她說心裏面很想念他們,可惜分開後連封信都沒有。我看著她的樣子心裏也是一陣酸楚,想發言安慰,但始終還沒沒說出口,也許認真的聆聽比勸說更加的有效。我們漫步在後山的小道上繞過一段竹林,猛然間發現兔子是那樣的楚楚動人那樣鄰人憐惜。在半山腰的涼亭我們停了下來天南北的聊著,微風對來帶來陣陣清新,也掠過她身上的清晰,她身上的氣息是淡淡香,像可口的水蜜桃,甜甜的讓人難以回味。當時我恨不得將她緊緊的揉在懷裏。但是理智告訴我不能那麼做我們說好了只做只是朋友,兔子也不是一個隨便的女孩。對于我也很尊重。時間漸漸在聊天聲中落幕,貪婪的蚊子在她的手臂上狠狠的咬了一口以前結束我們的聊天(死蚊子怎麼不咬我啊,我比她可不愛幹淨多啦)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那刻,那一刻她是多?的清純,多?的動人。次年開春學校組織了珠海金沙灘一日遊。兔子善解人意知道我人很懶不善于打點,幫我買了全部的午餐。只要求我幫助他提行李我欣然答應了。汽車穿梭在城市與城市之間一眼過去全是高樓,偶然路過鄉村,呀好多香蕉啊一株株都是,(怎麼沒看見猴子呢?哎真是的)還有漁場。草魚都跳出水面老高的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不一定要擁有-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