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接著某人(未完待續)口哨, 運動服, 二郎腿, 爸爸媽媽第一章流水似?.

校圓湖邊得草畔上,一束束野花,綻放在青青草上,仿佛是洋洋灑灑得躺在那青綠的地毯上,沐浴著陽光的雨露。一個常常有著成熟和幼稚的男孩維琦,也躺在那青青草上,翹著二郎腿,吹著口哨。

“維琦,快要開始宴會了,你要是再不走,就遲到了。”一個穿著白色運動服的男駭-維梓,在叫著維琦。維琦不緊不慢的爬起來說:“怕什?不就是遲到?又不是第一次了。”

是啊,這種遲到已經讓維琦早已厭煩,自從爸爸媽媽離婚後,這種斷斷續續的相親就不停的在?.續著,這次又會是怎的女人,被我爸爸看上了呢,聽說,還有一個姐姐,真是麻煩啊。

“喂喂,發什呆啊,維琦,車來了。” 維梓不耐煩的叫到。

“知道啦,這就來。” 維琦拍拍褲子上的草葉,跑向每天都來接他們的私車裏。

關上車門,維琦倚頭靠在窗戶上,望著不斷向後面飛馳的高樓大廈,大腦中的思緒便回到3?.前的場景。

記著,當時媽媽喜歡上別的男人,便要爸爸離婚,還記得爸爸每天一個人在家喝的醉熏熏的,每到了晚上,只有和自己的弟弟相擁而睡,哎,記得媽媽在離開的時候,哭著對著我和弟弟說:對不起,兒子,媽媽不是不愛你們,只是,只是,你們跟著你們爸爸吧,這樣,你們?.回有生活的保障,跟著媽媽,只會讓你們吃苦的。。原諒媽媽。”說完,摔門跑走,記得那天,下著很大的雨,3?.了,音信全無,是啊,跟著爸爸,現在我和弟弟成了爸爸的唯一,除了錢。不知道什會有人羨慕我們,我們除了,生活在一個有著很多錢財的家裏面,就一無所有了,是一個連媽媽都不要的孩子,哎。值得羨慕?

“少爺,車到了。”管家必恭必敬的說道。

“恩,我們下去吧,爸爸可能都到了。”維琦說道。

“恩,好,我給爸爸打一個電話,問問是幾號房間。”維梓說完拿出了電話。

維琦,回頭望著遠處的天空,喃喃到,今晚真的會有流星?




第2章人間夢靈

走進包間,果然爸爸早已經到了。

“維梓,維琦,不是說好5點到,你們看都 5點30了,遲到了哦。”爸爸假裝生氣到。

“啊哈,爸爸,那個,對不起嘛,主要是你看嘛,了你的相親,我們特意打扮了一下,看嘛,我們現在這耀眼,對嘛,呵呵^ ^.” 維琦突然臉色一變,裝出了十分卡哇伊的表情。哎,維琦就是這樣,在大人面前總是一種十分孩子氣。
“是啊,是啊,你看我們都那聽話,對吧 #^ ^#。” 維梓也趕忙附和到。
“噗嗤,哈哈,你們兩個臭小子,當我不知道啊。行了,趕緊給我坐好,等下阿姨和姐姐來了,都禮貌點,聽見了沒有。”爸爸不愧是爸爸,一眼看穿了他們兩個的借口。

維琦點了點頭,向 維梓吐了吐舌頭,趕緊乖乖的坐下了。

這個時候,服務員進來送菜單,很平常一樣,爸爸還是把菜單給了 維梓和維琦,哎,自從爸爸媽媽離婚後,爸爸就覺得很多事情對不起這兄弟兩,所以從下就是盡力呵護著,彌補沒有媽媽的愛。

點完了菜,把菜單給了服務員。這個時候, 維梓好奇的問到爸爸:“爸爸,你是怎認識這個阿姨的哦?”

“哈哈,這個啊,秘密啊,哈哈,對了,明天這個阿姨和姐姐就要搬進我們家了,對了, 維琦,把你房間收拾一下,姐姐會住到你的房間哦。”爸爸笑眯眯的說道。

“什。。我的房間。。。。怎不是維梓。。”維琦不滿的叫到。

“你是哥哥啊,對吧,哥哥。” 維梓一臉奸笑的看著維琦。
“一邊去,別用這種惡心的笑容看著我。”維琦用手將不停往自己身上噌的 維梓推開。

“好了,好了,她們已經到了,老實點了,小子。”爸爸冷不丁的話讓兩個馬上要鬧氣來的他們立馬安靜下來。

“叔叔好。”一個很 維梓 維琦差不多一樣大的女孩突然90度的向正准備出去的服務員哥哥鞠躬。

這個突發事件,讓好不容易安靜下來的兩兄弟,掩面大笑,不過還是爸爸老到,冷靜的對這個女孩說:“你一定就是郝樣吧,我常聽你媽媽提起你,呵呵,不錯,是個好孩子,挺可愛的。”

叔叔,好..”那個叫郝樣的女孩再次叫到。

“我來給你介紹,這是我兩個雙胞胎兒子,大的叫況維琦,小的叫況維梓,他們比你小一歲,你們倆快叫姐姐。呵呵,郝樣啊,不用怕,我們現在都是一家人了,有什事盡管跟叔叔說,別見?.啊。”爸爸的聲音沈厚而溫和的說道。

“姐姐,好。”維琦 維梓異口同聲道

雖然兄弟兩和甜甜的叫到,可是臉上還是在剛?.的事情,笑著,不過,偷偷而已。

維琦偷偷打量著這個以後將要霸占他房間的姐姐,心中不停的歎著氣“哎,霸占我房間,沒天理啊,看來,我得想幾個條約,讓她答應,哈哈,這?.公平吧。”

“你們的菜上齊了,請慢用。”

一個小時後,宴會結束。爸爸開車送她們母女兩回家,本來爸爸讓管家開車送維梓和維琦回家的,可是,他們執意要走路回去,爸爸也只得默然。

晚上的天氣可真是冷啊,蒙朧的月色透過白色的雲,照射在這片海濱城市。一切一切都顯得那的縹緲和不切實際。

”維琦,你說阿姨她們的到來會改變現在的生活。”維梓望著遠處的海邊問到。
”不是說好,兩個人的時候叫我雪夜,小一,你又忘記了,呵呵。,”同樣望著遠處的大海,微笑著說道,”阿姨應該不會,可能的只是我們以後的姐姐,感覺她很好玩。”

”哈哈,那不是很好,哥,你以後住我房間是不是要給點什小費之類的啊。”維梓扭頭不懷好意的說道

“你想死啊,哈哈,不過說起這個。我倒是想給姐姐提些要求,哈哈。”維琦扶著欄杆笑道

“真是。過分啊。”維梓不滿道

“和你學的啊,”維琦爭辯說,”對了,我們要快點回去了,天氣預報上說今晚會有雨的。”

“恩,好,那我們跑吧。”說完一溜煙跑掉了。

“嘖嘖,真是陰險。哈哈。等著我。”

寂靜無邊的街道上,兩個少?.在風中嬉笑的跑過,橘黃色的燈光撒在他們身上,猶如披了一件黃色的披風。

月亮從雲中穿出,安靜的看著在下面跑動的少?.,時光就這樣慢慢的流失著,似水流?.,流走的到底是什呢?


第3章 新的開始

“姐姐,你來了啊,”維琦在二樓笑嘻嘻的沖著樓下剛進門的郝樣勾勾手叫到,“上來吧,姐姐。”

“恩,好。”姐姐就這樣飛快的沖了上來。真懷疑她是不是練過長跑 跨欄之類的,速度之快,眨眼就沖到了維琦面前,“幹嘛,叫我上來?”

“當然是帶你去你的房間啊。”維琦說道,可是心中卻道,“嘿嘿,馬上要開始了,哈哈。”

維琦開了房門,一張單人床,書櫃,書桌,衣櫃整齊的安放著,碩大的飄窗屹立于眼前,大理石上鋪著毛茸茸的羊毛毯子,淡藍色蕾絲花邊有傳遞著一絲絲小女孩的情懷。斜陽灑進,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總之這個房間明亮而有序,舒適的樣子。

這個時候,維琦突然把頭靠在了姐姐肩上,把正在欣賞房間布局的姐姐?.了一跳

“啊——你靠我肩上幹嘛?”

“姐姐,姐姐,我跟小一大清早就在你整理房子,從色到布局,看你那喜歡的樣子,你是不是應該回報我們一點什呢?”維琦眨巴著貌似含淚的雙眼嘟著小嘴看著姐姐。

“那你們想要什?”姐姐戒備的看著他。


“其實我們的要求很小啦,只有一點點,你以後不能叫我維琦,要叫我雪夜,也不能叫弟弟維梓,要叫他小一。”


“什啊?”姐姐吃驚道

“哎喲,維琦圍棋好難聽的,我喜歡那冷冷的雪白的深冬雪夜。。。。。。”維琦一臉陶醉狀,陷入了幻想。


“那小一是怎樣來的?”姐姐把他拉回現實。


“唉,那是我們的媽媽特別喜歡他,給他取的小名”

“哦,那好吧,這簡單,沒什了吧?”姐姐無奈的說道


“還有一個,就是在學校記得罩著我們哦,不然我在學校會怕怕的。”維琦眨巴著水汪汪的打眼睛可憐的看著姐姐。

“好吧,這個條件暫時答應你,因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到,我盡力吧。”

“哦也,我就知道姐姐你最好了。我去告訴小一弟弟哦..~”雪夜娃娃臉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了個小媚眼就屁顛屁顛的走了。

番?.篇(小樣)

已經入夜了,可是我還是睡不著,躺在床上,看著窗?.得繁星,心中漸漸生了一絲的落寞,“好懷戀曾經的生活”心中喃喃的自語道,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會怎樣,是啊,從此之後,我就是大小姐了,那個曾經的野丫頭,從我邁進這個家後,就不在了,哈哈。哎,也不知道,這片新的天空有沒有屬于我的雲朵。
“姐姐,你還沒有睡覺?”。

我扭頭向門口看去,原來是雪夜。“真是一個可愛的孩子啊,這大的眼睛.....”心中自語道
“姐姐,怎了?”雪夜疑惑的叫聲打斷了正在幻想的我。
“沒什啊,只是?.到新家,有點不習慣啦。你呢,怎還不睡覺?這可不乖哦!”我學著大姐姐的口氣教育著她!
“什嘛,姐姐還不是沒有睡覺啊”雪夜撅著嘴說道。
“哈哈,真是可愛啊”心中道,可是嘴上說著“姐姐比你大好不好,所以可以排除在?.。”
“真是的,以大欺小。算了,反正姐姐睡不著,我們到樓頂去吧”
“恩?幹嘛,到那裏去”我疑惑的問。
“聽說今天晚上有獅子座流星,不知道能不能看到啊。”
“恩,好吧,但是被爸爸媽媽知道了,我們就完了哦”今天竟然有流星,難怪這小子沒有睡覺。
“那是,所以,小聲點吧”。雪夜說完小心的向爸爸媽媽的臥室看了看。
“小一呢?”
“他啊,早睡的像一頭豬了,本來想叫他的,可是,看來是不用了,走吧,姐姐。”
“恩。”

好不容易爬到樓頂,真是累啊,要不是我從小爬樹這些練就了一手好功夫,我姑奶奶這身如花似玉的身架就毀了。
”姐姐,我們坐在那裏吧”雪夜搖手指到不遠處的臺階。
“你經常來吧,這熟悉了。”這小子,別看他表面柔弱,翻牆一點不比我差啊,看來低估他了,看來,小一那孩子,我得重新估量了。我默默想到。
“是啊,爸爸應酬多,常常不在家,弟弟他又不喜歡做這些,所以基本上都是我一個人來這裏。姐姐,快坐下吧”
“恩。”

“姐姐,你看,這樣可以看到整個城市的夜景,是不是很漂亮呢?”

我順著他指的地方望去,整個城市的繁華燦爛,便映如眼中。

“姐姐。”
“恩,怎”。我扭頭看著他的側面,竟然看出了不符他?.齡落寞滄桑。
“你知道,不管這個城市有多的醜,有多的難看,到了晚上,一切都隱沒在黑夜的吞噬裏面。”
“恩,”天啊,雪夜怎了,怎會說出這樣子的話,和白天見到的時候完全判若兩人“可是。這樣不好,至少讓人覺得有好看的一面吧。”

“我也不知道這樣叫不叫好,只是,呵,沒什。”
“恩,好吧。” ?.續 看著 深夜籠罩的城市

夜色迷離的城市,橘黃色的燈光在蒙朧的夜色中,搖曳著身軀。我頭仰望天空,期待著,看到第一顆流星的墜落,好許下我已久的心願。

“雪夜,你看,流星”我激動的拉著他衣服叫到。
“恩,看到了,快許願吧。”
“恩。”
雙手合一,緩緩閉上眼睛,喃喃的向上天說著自己。

漫天繁星隕落,在空中,劃過最後一次華麗的光線,猶如最後一次舞蹈。

睜開眼睛,漆黑的夜空一如平常,好像剛?.那些華麗的舞蹈只是幻覺一般。

“姐姐。我們回去了吧”
“恩,好的”



再次躺在床上,想著剛?.的一切,竟如夢境般縹緲。


收藏分享藍藍的天,也許會有屬于我的那一片雲朵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接著某人(未完待續)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