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一個女孩,她的男朋友對她很好、很疼她,可是沒有持續多久,男孩就背叛了這
個女孩,女孩當時只是哭泣的問了男孩一句;為什麼?;,男孩抓住女孩的手說;原諒我,我以
後不會了。女孩沒有再問下去,看著男孩的眼睛,原諒了他。
可是,男孩並沒有遵守他對女孩說的話,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叛,女孩每次都那麼
傻,每次都原諒他。
就在09年的3月份,他倆分手了,女孩很傷心,而男孩天天喝酒,再想他們為什麼會成今天
這樣。
在某天晚上,女孩上網看到了男孩跟她說話,他們聊了幾句,就雙雙下線了。
女孩?了忘記過去,選擇離開這裏。當她告訴男孩要離開的時候,男孩抱著她哭了,問女
孩;可以不走嗎?,;不可以!
最終,女孩還是走了,就在女孩進站的時候,那個男孩帶著另外一個女孩來送她,女孩呆
呆的站在那裏,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男孩跟那個女孩說了幾句就沖她走來,女孩什麼都沒
有說,只是在拼命的快走,因為她不想再在這裏多呆一分鍾,一秒鍾。
女孩到了天津,天天睡覺,看電視,偶爾晚上會出去上會網。她和男孩的聯系少了,也不
再亂想了。
可是老天好像還在捉弄女孩,在一天晚上女孩上網,看到男孩的頭像再閃,女孩慢慢地用
鼠標點了下, ;在啊,我好想你,回來吧。 , 女孩呆呆的看著這幾個字,半天才給男孩回
複; 在內,哈哈,你媳婦內。? 。 男孩很快敲出 ;我沒媳婦,分了。 女孩腦袋很亂 ;我下了
,回家了。 , 很簡單的對白,卻叫女孩不知所措。
就在女孩在天津呆快一個月的時間,女孩上網又碰到男孩了,男孩的頭像又開始閃了,;在
啊,在那邊怎麼樣?我真的好想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 女孩沒有猶豫的敲擊鍵盤。;是啊
,在內,還行,我回去幹什麼。? , 男孩好像很失望,我陰曆生日快到了,我跟那女的分
了,回來吧。 ,女孩心軟了,想給男孩補過一個生日,沒幾天,女孩再一次回到那個叫她
傷心的地方。
就在女孩回來的第二天,男孩跟女孩約好見面,他們一起去吃飯,就在他們以前經常去的
地方看到了男孩的朋友,女孩默默地低頭往前走,男孩和他的朋友說了幾句就拉著女孩的手
去了一家臺球廳,女孩坐在角落裏,看這他們玩。; 老婆。女孩怔住了,看著男孩朋友在這
,無奈的笑了笑,沒說什麼。
男孩和女孩離開了,男孩開口了; 你跟不跟我和好了。 女孩看看男孩,; 你沒跟她分內,
就問我跟不跟你和好了。?
我現在就去找她跟她說,行不?;
女孩迷茫了,不知道是真是假,我跟你一起去。!;
好!; 男孩答應了。
可是,事情永遠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女孩不知道接下來還有更多的事,等待著她。
女孩知道男孩一直在騙她後,女孩開始學會了?裝自己,天天都很開心,只有到了晚上,
女孩會掉下眼淚。女孩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發生在她身上的所有事情。
就在她接近崩潰邊緣的時候,又發生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
那是在一天早上,女孩在屋裏睡覺,男孩告訴女孩出去下,就在這個時候,男孩的爸爸
突然進了女孩的屋子,女孩沒想那麼多,一直閉著眼睛,女孩感覺到男孩的爸爸就在他面前
,不一會,男孩的爸爸親吻了女孩,女孩害怕了,還是沒有睜眼,只想著男孩什麼時候才能
回來,男孩的爸爸在女孩耳邊說到 叔喜歡你, 你跟我把,就在這住吧,還有電腦。; 女孩
沒有反應,男孩的爸爸把被子掀開了,想要碰女孩的身體,這時候,女孩意識到了,把男孩
爸爸的手打開,男孩的爸爸笑了笑,走出了屋子。
過了不久,男孩回來了,男孩進屋後,女孩抱這男孩哭了起來,男孩不知道為什麼女孩
會哭, 就問她,女孩吞吞吐吐的把事跟男孩說了,男孩愣住了, 不會的,不會的。 沒事的
,沒事的。; 女孩沒有再說什麼。
事情永遠都是那麼不如意,又發生好多事,叫女孩沒有辦法接受,女孩承受不起,選擇
離開這個世界, 女孩喝了藥等待著死去,可是女孩居然奇?般的沒死。
她不再和男孩在一起,男孩打電話問女孩在哪裏的時候,女孩沒有告訴他,只跟男孩說
了一句 我這輩子都不要再看到你,求求你,不要再打來電話了。;
女孩和男孩就這樣結束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用心去愛換回來的是什麼.-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