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寶貝..~原諒我一次!只要你回來..~我死也願意寶貝半?.前我愛上一個人。真的很愛很愛,他也很愛很愛我。..~可是我任性的做錯了許多錯事。加上雙方家人都不同意。直到他離開我!我?.真的後悔了。可我沒機會在去挽留。在這裏我想對他說..~

嘉豪;你過的還好嗎?對不起。我知道錯了。自從你走後我每一天都在想你。真的好想你。雖然我們近在咫尺!可我真的不夠勇氣去找你。我真的好後悔我以前所做的一切。要不是我不懂理解你的感受你也不會離開我。我知道錯了。你卻在也不回來了。

寶貝..你知不知道我這段時間是怎過的。開始的半個月我真的接受不了你離開的事實。天天都出去喝酒。天天都在哭。我不願意出門。因無論我看到什我都會想到你!後來我擔心你看到我變壞更不理我。我就改掉你不喜歡的一切。乖乖的上班學東西..

寶貝你知道嗎?我現在跟姐姐學會做飯了。想有機會在做給你吃..~以前我做飯不好吃。可你也很喜歡吃我做的菜..就算在難吃你也會吃下去。我還老是笑你。老嫌麻煩不願意去做..~我現在?.明白..~其實我做的菜在難吃。只要我願意做你就覺得很幸福。

寶貝你知道嗎?我把我以前的衣服通通扔掉了。除了你買給我的。你說喜歡看我穿裙子的樣子。我了你第一次穿了裙子。現在我的衣櫃裏都是你喜歡的款..~可惜你沒看到。
寶貝你知道嗎每天看到和你的車同樣色同樣款的車。我總是目隨它直到看不見。因我好希望在看見你。可是次次都是失望!

寶貝你知道嗎?我的生活圈子只有那大。所以無論去那裏,我的眼淚總忍不住掉下啦。因那裏都有我和你的回憶。回憶讓我好幸福。更多的是心痛..~現在無論去那裏都是我一個人了。我現在愛上你所喜歡的一切。以前經常見你玩的遊戲。我現在也在學,也在玩..~..以前和你在一起唱聽的歌..現在每時每刻都在聽。我常常坐咖啡廳裏的那個位置,叫一杯你愛喝的東西看著流淚! 你還記得那個地方嗎每次你不見了我總是去那裏找我。我現在經常坐在那裏發呆..~怎等你也不會在去找我了。

寶貝你知道嗎 ?你說喜歡奧迪TT!我現在每天拼命的學東西上班..~我一定買回來!你說過你向我求婚的那天你會我彈一首歌..~你走的那天開始,我每天在拼命的練琴..~很多天手都?.了我想可以是我彈給你聽。我怕你會說我胖。《其實我並不胖。我只有88斤》所以我每天都會去練舞..~有一次還扭傷了腳!躲在舞蹈室裏哭。我好希望你在我身邊..~!我現在無論做什,,心裏都在回憶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朋友老說我老是傻傻的笑..~一會又哭!因我想到我們以前的時候我會笑。想到你離開。就會哭!整個人像個瘋子一樣..~..~..~可我不在乎他們怎看我!我一點也不介意了!

寶貝。告訴你件好笑的事哦。我遇到一個和你很像的人也在追求我。。。他對我說的話。和做的事都是你以前說過做過的。有時候會幻覺他就是你。有時我會傻傻的看著他笑。。。有是會讓他看著我哭!我告訴我在等你。。。。。他說他會陪我等到你回來。想看看你是什樣的人讓我忘不了!

你知道嗎?現在我每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我申請了個新Q加了你。可我從來不敢和你說話。我好怕你知道是我又刪了。每天都會看你的空間。細微的查看你現在過的怎樣?然後會看著你留給我的日記聽著我們一起聽的歌狠狠的哭 直到睡著!我老是夢到你。次次都是看見你開車走了。。。。媽媽說我經常睡著了叫你的名字。因我真的好想你。只有一次。我夢到你回來了。說在也不離開我。雖然是夢。我依然開心了好幾天。

其實我知道你不會在回來。是我不敢去面對,總是在騙自己說。。你只是生氣。看到我變乖你會回來;我知道不可能。你不會在回來了。
你忘了嗎?你說我們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就連名字都連在一起!我叫..江小琳!你叫林嘉豪..你說我們就是《琳加豪》可什你還是那輕容易的放棄我了?

寶貝每一次想起你我哭。。。。。我的心好痛!那時你那愛我。我卻不懂事的去傷害你。
好多好多的回憶..~..我絲毫沒忘掉!卻在我心裏加深!我不願意忘。我好怕自己會忘記和你的一點一滴。因我走到那就回憶到那..~..好多好多的眼淚..~卻絲毫沒減輕我的痛苦!

寶貝我等你。就算等不到你回來。我也要等到你結婚的那天..~..在我心裏沒有人可以代替的到你。..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傻還是聰明。我真的後悔我們最後見的那一面。你說帶我走。在窮在累也不分開。我卻沒答應!我怕你帶我走我的到我想要的東西了。而你卻我毀了前?.。我不是貪圖榮華富貴..~我沒答應,是不想毀了你。你是你爸媽唯一的兒子。終有一天你還是要回來子承父?.的。自從你媽媽找我談話以後我就好害怕。。。真的好怕!
還有好多好多話怎也說不完..~寫完這篇東西我的眼睛已哭?.了。因我真的好後悔..~..~..~林嘉豪!我真的愛你..~..我知道錯了。求你原諒我!!!!回到我身邊好不好

希望所有的人以我戒!珍惜身邊愛你。你也愛他的人。。。不要像我失去了?.知道哭,?.知道後悔。。。什都已經太遲了。。。。。。。。。也希望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一輩子幸幸福福!收藏分享本期、已結束 遊戲、限時秒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寶貝..~原諒我一次!只要你回來..~我死也願意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