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你是我觸不到的戀人(黑貓原創)連載三戀人, 連載, 原創(四) 浴室門?.,小諾在抱怨著這個不速之客的到來。李辰套上夏天的短褲和襯衫,踩著人字拖,背靠著浴室的門,側著頭,聽客廳裏小諾抱怨的聲音。 “哼..!”李辰笑了一下,“還是那任性啊!這丫頭一點沒變。” 嘩——李辰拉開浴室的門,走到客廳。小諾看見他立刻停止了抱怨。 只見李辰低著頭不說話,好像受傷的孩子。小諾額頭頓生黑線沒有必要這樣吧!小諾心裏默默想到。
“好啦好啦!你愛住這就住下唄。不過只能住一星期,限制你一星期內搬出去,我可沒有與人合住的習慣。”說完她瞥眼看了一眼李辰。 李辰忽然頭對小諾奸詐的笑著,並偷偷做了一個V的手勢。然後,便滿臉感動的對著小諾的媽媽深情的說:“阿姨,就知道你們家小諾是個好女孩。” 不祥的預感湧向小諾,以後准沒什好事。 “呵呵”小諾的媽媽笑了笑,“小諾,你辰辰哥在c班,以後要關照他一下哦!” “照顧他?我看不必了,那家夥是打不死的蟑螂,我看他別給我添麻煩就可以了,那我先回房間睡覺了。哼!”小諾冷漠加諷刺的說了一句就轉身回房間睡覺了。 第二天,星期一。又是開學了,一早,小諾連飯也沒有吃,慌慌忙忙的背上包,到公交車站等車。周圍是面無表情的來往人群,很餓—小諾此時的想法—“媽媽也真是的,李辰那臭小子來了就完全把我在一邊,看來當?.她真應該生個男孩,現在對李辰比對我還熱情” 坐到教室裏,小諾習慣性的往後看了看明野的位子——還沒有來。 “哎!小諾,怎現在?.來啊。”同桌鄭裏從教室?.回來,手裏拿著面包和牛奶遞給了小諾. 小諾疑惑的看著鄭裏抱著的牛奶和面包,“鄭裏小朋友,你什時候學會關心我啦。終于有所醒悟了吧!!難道是你買給我的,知道我沒吃早飯,所以特別給我買的吧。” 鄭裏沒有理踩小諾的自我陶醉,而是用手指戳了戳小諾的腦袋,無奈的搖搖頭說:“小諾你腦袋裏進水了吧!早餐是一個叫李辰的男生讓我轉交給你的。你小丫頭,最近走桃花運吧。那小子長的蠻帥的。我真的很不想對你八卦—因你是我親愛的同桌。但是,我真的很好奇誒!他給我東西的時候說你是他女朋友,這到底是怎一會事,我相信你的話,所以我想聽聽你的解釋,畢竟我們彼此說過不隱瞞任何事情的。”鄭裏真誠的看著小諾。 只見小諾額頭上的黑線密密麻麻的小諾心裏想著那臭小子和小時候一樣亂來。記得小時候那一次次慘痛的經曆:辦家家酒的時候,就當了他的一次新娘,結果,那小子,到處炫耀小諾是他的新娘,結果一和李辰在一起玩就被其它小朋友起哄。搞的小諾都不敢和李辰一起上學放學了。還有上小學二?.級的時候,李辰非要牽著小諾的手去上學,不然李辰就會說把小諾丟在路上,沒辦法啊!那個時候,小諾剛剛去老家上學,因爸爸媽媽忙于工作無暇照顧,就把小諾托付給李辰的媽媽照顧。李辰的媽媽和小諾的媽媽是高中時候的死黨,2個人的關系好的如同親姐妹,所以,把小諾托付給李辰的媽媽也是百分之百的放心的,而且李辰的媽媽對小諾比對自己的孩子還好,搞的李辰時常這件事吃醋,時不時因此欺負小諾,覺得小諾把媽媽的愛都搶走了 “喂!小諾!”鄭裏這個時候把瞳孔失焦呆在原地的小諾搖醒。“怎了?到底怎回事啊?” 小諾對鄭裏傻傻笑了一下說:“小裏,你要相信我哦!別聽那個臭小子亂說,我和他不是那種關系。現在只能和你簡單的說:就是我曾經跟你說過的小時候在清遠老家上學的時候住在一個漂亮的阿姨家,李辰是那個阿姨的兒子,我和他只是兄妹關系而已—雖然沒有血緣。”小諾吐了一下舌頭,做了個鬼臉。轉而表情變的嚴肅,雙手在胸前握成拳頭“小裏,我覺得不行,我要找他說清楚。不能讓他侮辱了我的名聲。” 然後,小諾轉身。給小裏留下一個瀟灑的背影。 二?.c班,小諾站在門口尋找李辰的身影。向教室裏望了半天,沒有他的影子。忽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然後,一張嘴湊到小諾的耳邊。 “喂..蘇小諾美女,是來找我的吧!” 小諾警醒的轉過頭,沒錯就是李辰。小諾還沒發彪前,被李辰強過說話的機會。 “嘖嘖..不用那著急感謝我給你送早餐。”李辰驕傲的微笑著,雙手叉在胸前。 “不是的!我不是來道謝的。我是來警告你不要亂散播謠言說什我是你的女友。不然,我立刻打電話給阿姨讓你回老家。”小諾瞥眼看著李辰。 周圍圍觀的群竊竊私語著,大概都是議論著,這兩個甜蜜的情侶吵架之類的吧。反正小諾也不想管這多了,就硬著頭皮說出來了。 “唉”李辰做作的歎了口氣,?.傷的把眉毛擠成一團,“小諾你本來就是我的新娘啊!不是說好的嗎?” 周圍的群立刻發出一片唏噓聲,這句雷人的話,把圍觀群的興致推到高潮。 小諾不知所措的看著周圍人的表情,臉紅到極點——不是因害羞,而是因慌亂。 “你再跟我開玩笑,我剛剛說過把你趕回清遠老家的事說到做到。”小諾憤怒的看著李辰,粗氣的喘著。 “不要生氣嘛!”李辰無奈的看著小諾的眼睛,似乎看到了一些眼淚。他知道自己做的有些過分了。本來“調戲”的態度變得認真起來,臉的表情變得冷冷的,“知道了!”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變換成嘻笑的表情?.加一點認真,“怎辦呢?我就是很喜歡你啊!”李辰的雙手抓著小諾的肩膀。 小諾無法和這種不講理的家夥交流了,越是這樣下去就越是被?.會。小諾無法回答那句喜歡,其實,小諾心裏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一直都只把李辰當作自己的哥哥一般——討厭的哥哥。沒有任何喜歡他的意思。但是,該怎辦,她只想警告下李辰,沒有想到越解釋越糟糕。她想讓所有人知道,她喜歡的是元明野。討厭這樣脆弱的自己,不知道該怎辦。 小諾一把推開抓著自己肩膀的李辰,轉身跑開了。眼淚不爭氣的流出眼眶,然而李辰不知道她的眼淚。 小諾眼中的眼淚模糊了視線,她不知道該往哪裏。 去天臺吧,心中有個聲音說。因那裏沒有人,不會有人發現我的眼淚。因那裏有藍藍的天空和微風。 小諾坐在曾經和元明野坐過的牆角,把頭深深埋在胳膊裏默默流淚。其實,她自己也不知道什要哭,或許不是因李辰這樣無理的玩笑,而是因自己無法向明野表達自己的感情,這樣被壓抑的太久心很累的緣故吧。每天關心元明野的一切,沒有勇氣表白。沒有辦法在一起,沒有辦法去深處了解元明野。這樣的自己,很不像自己,因元明野自己的一切行漸漸變的不自然,比如:會在草稿紙上不經意間寫出他的名字;會幻想和他牽著手看著頭頂的這片天空;會忍不住早上到教室的第一件事便是看看他有沒有來然而,他喜歡自己嗎?小諾這樣想著。如果,他不喜歡我,我還這樣下去幹什? 耳際吹過一陣微風 “這樣哭,眼睛會?.的。”冰冷的語氣。 小諾頭看見元明野依舊是平常冷漠的表情,雙手插在寬大校服褲袋裏。 小諾急忙擦了擦眼淚,站起來准備離開。 “對不起!”小諾匆匆忙忙的說。 李辰拉住小諾的手腕,語氣緩和了一些“如果真的有什難過的事,可以和我說一說,起碼我們是朋友。” 小諾怔住了。附件: 您需要登錄?.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免費注冊會員 索要邀請碼聯系Q 1666198094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惡魔之眼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