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星語wxm8467066:KK69163;依窗漸感涼意!秋風瑟瑟吹過,片片殘葉飛旋而下,落了一地的淒涼、碎了所有的夢!秋雨綿綿下個不停,像片片花瓣雨落在我的眼前,打在我的臉頰,涼意透入心扉!秋,像我的情衷,牽引著我的思緒! 關于你的記憶已經變得零碎,但所有的片段卻永不退色!是上天的安排讓我在人生的路口遇見了你,同樣是帶雨的季節,我們在雨裏相遇,那個漆黑的夜裏我真的有點害怕,硬著頭皮往前走,雨點打落身上時心裏像打鼓。你的出現是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驚喜,我像一個迷路的孩子找到了家,心裏一下有了停靠的港灣,也就是在那次的相遇後我才真正知道原來你一直在注意我。從那以後我才真正知道:有你的季節天天都是豔陽天,有你的世界處處都是伊甸園!我變得越來越離不開你!即使在人生最重要的;十字路口我也不能停止不再想你! 之後我們選擇了不同的路,?了不打擾我的學業,你很少來看我。我也盡力去克服自己不去想你,不要再一次讓所有的人失望!也許我是天生的情感型人物,我所有的努力沒起到一點效果,你的努力也付之東流!所以我在矛盾中度過了一生最苦惱的時光!?此我也注定是一敗塗地的失敗者!那次見面同樣在多情的雨中,我再也忍不住矛盾的沖擊,壓抑的心再也承受不了過多的負荷,就哭得稀裏嘩啦,那一幕也許是我最狼狽的時候!只記得那個夜色特別的淒冷!回來的路上你?了調節我的心情,給我講那淒美的《星語星願》,此時所有的痛苦我都不願意去想,那樣的夜晚應該是最美的夜晚。我只希望我能留住時間,留住我們所有的故事,一起去締造屬于我們自己的完美世界!那天的天空雖然沒有星月,但在我的記憶裏卻成了最璀璨的星空!最亮麗的夢!後來那段時間裏,我試著封閉所有的心思,一心向上,但我沒有獲得上天的認可,我的心情在最後還是崩潰了,所有的痛苦絕堤似的一股腦兒奔湧出來,我以為分手便是解決問題的最好途徑!也許是命運的安排,就是在此時,我們在迷迷糊糊中相見,稀裏糊塗就分手了!轉身的?那我滿腹的懺悔,好想有種無形的力量挽回將要面對的結局,但是我卻沒有勇氣再向前邁一步。曾經的溫柔、曾經的美好、曾經的歡樂都如濤濤而逝的江水,一去不複返了,只留下一些淒美的回憶。分手的?那我不敢再回頭,怕一回頭所有的故事都了無牽挂的飄散在往昔,所有的美夢都支離破碎的灑落一地的淒冷。多?希望,有一個美好的開端,便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之後的路我們越走越遠,空間的距離便成了心靈的距離!直到時間告訴我,原來兩個人的距離根本割不斷曾經幸福的回憶,你帶走了所有屬于你的一切,卻沒有將你從我的腦海裏抹去,事隔很久,你的影子一直遺留在我的腦海裏,擱淺在我的心裏!此時我開始邁出自信的腳步,追隨原本屬于我們的幸福,我每次回家都想辦法挽回曾經的一切,因為我聽說愛情回來過!我相信愛情會回來;在你我的世界裏!最後一次見你才知道我想錯了,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看見你的冷漠我真的很心痛。也許我們脆弱的感情經不起坎坷的磕絆,經不起時間的推敲!一切的往事還有什麼好提的!那時我很失望,我甚至懷疑我們是不是從來就沒有什麼摯愛!是不是一場遊戲而已!想到這,我後悔沒有好好珍惜擺在我面前的感情,而讓它擦肩而過!也許我們的相遇注定不會有結果!也許我們的相遇只是個錯誤的巧合! 故事在風裏飄散了,時隔數載我卻依然?它守候!多少個孤寂的夜晚,在無眠的想念中、在淒美的夢裏,一個人珍藏著當年的歡?笑語!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你當時的所做所?都是?了我!?了我有一個更好的明天,一個更好的歸宿!你的冷漠你的不挽留都是?了我!回想曾經;;我想我對你的誤解太沒有道理。也許我對你還是了解太淺,所以緣分也不會眷顧我!緣來緣去就是一瞬間的事,我沒有把握住。我唯一能把握的就是現在!我唯一能彌補的就是對你永遠的思念和祝福!我此時只是相信緣分,是緣分讓我們不期相遇,是緣分讓我們擦肩而過,是緣分讓我們重拾記憶,是緣分讓我們在遙遠的星空互相祝福,是緣分讓我們珍惜難得的今昔!今秋的花兒也開了又落了,只是今年的花有所不同,;她是開心的飄落,因為;她知道,;她的離去不是;樹的不挽留,也不是她的拒絕!而是緣分的安排!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聽說愛情回來過-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