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朵薇。藍調】藍調 本帖最後由 璃小短 于 2009-11-14 04:14 編輯

樹葉紛飛,一地的漣漪。所謂的沈重只不過是對青春的一個借口。
在這青春的?.代裏,總需背上屬于自己的行李,然後各奔到屬于自己的未來。青春本該無悔。
看見被風吹落的葉,思戀兒時跟著風兒奔跑,不免的忘情高歌。那無暇的美好,讓人嫉妒,青春光陰裏,搖擺于現
實和虛幻。
在青春彼岸的邀歌裏,彌漫了那似渴的期盼與純真
【朵微 1】
想起,在那無數個夜裏。輾轉反側的思量著,明天,後天。在明天。我們的未來歸屬何方?
我曾告訴匣子說離開了學校。我們的青春是否已經走了一半。
我聽到匣子苦笑了一下,然後看著我,嘲笑著我說:離開學校,你的未來。你的青春?.開始走上正軌。
我呆呆的望著匣子。是嗎?真的是這樣。我還是那的迷茫于匣子那笑聲下,無奈的歎息。

我會很突然的安靜,然後自己就這樣沈默,仿佛世界只有我一個人而已,周圍的一切都與我無關。
我呆坐在宿舍的床角。無盡的委屈和傷悲。所以我只想用沈默來撫平。
我感覺到有個人在我旁邊坐下,我知道是匣子,我能感覺到她在注視著我。她沒說什?只是陪著我一直坐著。!

我望像窗?.,三樓的高度足與讓我不用把頭很高,就能看到一大片空白的天空。或許不是空白的,我看到了還有
幾朵純白的雲朵點綴著那一大片茫然無際的天空。
雲比天純白多了。不然怎能分得清雲的色呢?我悠悠的吐出這句話。
我聽到匣子說:天是藍的,雲是白的。我轉頭看向她,那什我總是看到白的天,白的雲。
這時,匣子推了我一下。說:朵。別再亂想了。無論以後的路如何走,現在得過好不是?別再多愁了。她沖我
笑了一下。我看到那一排潔白的牙齒。很整齊。像那白雲一樣潔白。

匣子,是我來到這學校認識的唯一一個朋友。也是將來唯一一個我真心付出的朋友
覺得很戲劇性的。匣子和我,一個北一個南。我柔弱,而她總會用她堅強的?.表來保護我的心,我常常在夜裏
想著有匣子在身邊,好溫暖。可是,人不得不服事事多變,也許是受我的影響,這個北方剛毅堅強的女孩也同我一
樣愛上了哀傷。
我曾看到匣子一個人在一個角落裏沈默。不作聲。而我也只是靜靜的看著她。像她靜靜的坐在我旁邊一樣。可
是心總是絞痛。我無法幫得了她什。我沒走近它。因我知道我走過去了,只是將她的脆弱更赤裸的表現在別人
面前。在那刻,我?.清楚的知道,原來匣子也是不快樂的。我還一味的去習慣她所給我的安慰。只是我知道了匣子
也是孤獨的,那種惺惺相惜的感覺讓我有了更信誓的對自己的承若,如果匣子能幸福,那自己的幸福可以無所謂

匣子總是在我面前表現出她會很保護我的一樣。她說:朵,別怕。有我在呢?你不要害怕孤單。
我只在心裏悲傷著。其實,我也想我能是她的守護 。
在心裏一遍一遍的告訴自己,我要堅強起來。因匣子。因有匣子在自己身邊。
【朵薇 2】
新學期開始了,很多離學校遠的?.省同學都得提前一天來到學校報道。
我是南方人,所以也不得不提前來到這個屬于北方的學校。
而匣子,我發覺她是幸福的。因她家離學校只要兩塊錢的車程。只是因我,她?.住宿的。這樣讓我足足感
動了三天。

這天,下了很大的雨。很磅很洶湧。雷鳴閃電的。不過我也該慶幸著,還好在我踏進宿舍那一秒下起來了雨。
我現在不得不信匣子說的,我是幸運的。記得匣子曾告訴我。我不是個災難的孩子。是個上帝眷顧的幸運孩子
。哪怕有困難,災難來臨時,總有個幸運魔力在支持著我,保護著我不會受任何傷害。
我牽著匣子的手說:我想把那魔力三分之二給你,因匣子比我更需要
當時的我,接觸到了匣子那清澈般的眼眸時,竟感覺那是我能匣子做的一件偉大的事,
我說:匣子,你並不開心。朵好希望你能開心。
想起這些,我輕笑了一下,然後?.續手中的活。
我在宿舍裏,當我把衣服整理到衣櫃的時候,很劇烈的一個閃電雷鳴響起,?.得衣服都灑落了一地,我慌亂的撿
起衣服重新折疊,胡亂的整理著。現在宿舍,就只有我一人。此時又一聲巨雷響,我蹲了下去。哭了起來。
'
我望著窗?.。恍惚感覺有個人影閃過。突然又有個錯覺我聽到了有人在爬樓梯。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看的鬼片。
身體哆嗦著不敢動。?.得不敢做接下去的動作。于是。。。我不作聲,等著那聲音的臨近。,
感覺著,那聲音越來越近,近了近了。不是幻覺。我趕緊站起來躲在了門邊。屏住呼吸。順手拿著一個門辦的掃把
放在頭頂上,等那人出現就打下去。!就在我慌亂的不知道該怎辦的時候,我聽到一個似貓的聲音的呼喊:朵
,朵。
是匣子。趕緊打開門、這時的我。激動得竟然又流下了淚。
在匣子跨進門的那瞬間,我撲了過去。我帶著哭腔的嗓音說:匣子,?.死我了。?.死我了。
匣子拍了下我的背。像個長輩般的。我感覺到了有一種很強烈的依靠。放開匣子後,我疑惑的看著她,她好
像知道的我想問什.
最後在匣子的解釋下,我?.知道。
她擔心我?.來學校找我的。還說要我今天晚上去她家睡,因我們宿舍的人就我一個是南方人。
頓時,一種人獨在異鄉炎涼消失了,溫暖的感動瞬間襲滿我整個心靈。
在心裏不止一次的說。匣子,謝謝你。

【 朵微 3】
一段故事。一首歌。一個人。一朵花。潺潺的流水。輕輕得淌過我們身邊。  
悄悄得走近一個身影。一些旋律。 一起傾聽那悠長的曲調然後回味。
窗?.的風景。還在不停變化。雕琢著不同的?.華,青春揚起溫暖的帆,起航追逐。
一直都喜歡這樣通透無暇的文字,想象著青春那揚帆能鼓動起對青春那不明的情緒。
于是,喜歡明朗溫暖的青春物語。
堅信著等我畢?.走出學校後,我依然會記得在那一夜風雨,雷聲交加的夜裏,匣子帶我走近她的溫暖。
一起度過了一個安然的夜。多?.過去我依然記得有那一個夜晚,有一個叫莫梗孑,我喚作匣子的女生,她把她的
溫暖感動著我,對以後人際交往中多了一種信任和鼓勵,讓自己在與人交往中能讓我想到的匣子那雙清澈的眼眸。
有些對白的承若,總能在那片刻中得到某種程度的安慰。
我和匣子的友誼仍然在?.續著。我們不會放棄對方的。只是,有些友誼和愛情都能被扯到一起。
于是,在一天夜裏的沈寂中,我悄悄的爬到匣子的床,和她同睡在一起。
當我鑽進被子裏後,突然聽到匣子笑了出聲。
我感覺莫名其妙。她笑著說:朵,朵,會踢被子誒。而且喜歡說夢話。然後在這寂靜的夜裏又響起了另一聲咯咯的
笑聲。然後是來自宿舍裏同伴的不滿。我們都閉上了嘴。強忍著不笑。憋得好難受。

我拿出手機,借著那微弱的熒光屏光亮,在一角落裏隱約有兩個腦袋在顫抖。那是憋著笑。
我把食指豎起在嘴邊。噓!
我在手機上打了一行字遞給了匣子
我是這樣寫的:匣子,你真好。在這裏,只有你最好。
匣子接過手機,快速的打完字遞給了我。
她寫:朵。其實,也好高興有你的陪伴。
我拿過手機,沈默了一下。打了一行字又刪了。
最後寫的是:匣子,我們會不會愛上同一個男生。
匣子同樣快速的打完字遞給了我。
她寫:不會,不可能的。
那晚安!

【朵薇 4】
新學期總是忙碌了一點,匣子是班長。總是忙前忙後,跑來跑去。我目光一直捕捉著她的身影。
匣子是優秀,正如她有一雙美麗漂亮的大眼睛。我低頭望向平凡的自己,像匣子那優秀的人,我?.然是她最好的
朋友。她說我是她生命裏的朋友。
生命中的朋友!!!
中午,我等著匣子一起吃飯。還是一如既往的看著她會心的笑。
匣子走到我身邊說:你文學社的也搞定了?
我的比較輕松,就掃掃地,整理下上學期遺漏的文件內容而已。
匣子驚愕的望著我:那叫輕松啊,好大的工程啊。牛人啊。
我說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文學社好大一批人啊。說著我把雙臂打開,作出誇張的動作。引起了匣子的大笑。
哈哈。走吧!吃飯去。
然後我們一起並肩的走去食堂。

一星期的超重勞累結束了。我舒展了下筋骨,望向窗?.,我看到在教室樓下的那棵樹下有輛腳踏車。藍色的。
而我找尋著就是看不到自行車的主人。于是,放棄了尋找。把頭轉向黑板,用筆記錄著老師強調的重點。
然後老師說自習。我隨意的翻著書。眼睛不時的瞄了一下窗?.,那輛藍色腳踏車已經不在了。興許,它的主人已經
帶走它了。于是。心頭有一陣莫名的失落。我驚訝我有如此的反應。
我告訴匣子,匣子捏著我的臉頰說:你確定是男的?你也確認是我們學校的?
好多的疑問匣子一股腦的全問完。
我不好意思的說我不知道,感覺。直覺。不過忽略吧。這只是個娛樂小插曲。僅供娛樂。
匣子聳聳肩表示對我的無奈。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直覺,因沒有一次准過,可是每次都感覺得好強烈。這一度讓我失去了女人第六感最准的聽說
。我總能在結果不是我想的那樣時喊什總讓自己難堪。然後聽到匣子很強烈的大笑。在我面前,匣子總是沒
有掩飾自己。我無辜的望著匣子,匣子沒有笑,走近我挽住我的手說:朵,去上網?看電影?喝咖啡?酒吧?滑溜
冰?
這讓我苦笑不得。我說“先上網後溜冰,溜冰完畢看電影,電影?.傷和咖啡,電影搞笑泡酒吧。
匣子又開始沒命的笑了:我說大小姐,朵薇小姐,繞口令啊。你吃得消?
我說我行。錢包不行。
不過,下午我仍然想著我今天早上的直覺,那輛藍色腳踏車總感覺自己會和它扯到一起。直到旁邊同學推了我一下
:上課了,別站著。
我?.慌忙的坐了下去,收拾起這些胡亂的思想。還好老師還沒來,不然指不定會鬧出什笑話。
突然從後面傳來紙條:朵。你怎了你。魂不守舍的,還想那藍色腳踏車啊。
我知道是匣子。
我拿出手機給匣子發信息:沒事。晚上去粒子酒吧?
不到二十秒手機就振動了:好!
對于我的要求,匣子總是沒有拒絕過我。像個很疼愛妹妹的姐姐,疼愛著我。

放學後,匣子和我一起回到宿舍化了下妝。7點。天已經黑了。我們一起踏入了這間叫粒子的酒吧。很奇特的一個
名字。
我喜歡酒吧角落裏的安靜,好似,這裏有兩個世界,我安靜的觀望著另一個世界的嘈雜,只是這種嘈雜總能讓自己
有種舒適,就像我自己的世界孤獨了,那我就只想去看望快樂而已,這樣想安靜就不要去理會,那樣就能給予自
己一片安寧。
今天酒吧的氣氛還是很熱鬧的,我和匣子依然選了一個很角落的地方坐了下來。各自叫了一杯不是很烈的酒。
然後看著舞臺上,一群人在跳舞。
舞蹈結束後,我看到一個人抱著一個吉他上了臺。整體感覺很斯文,但當我看到他的臉時,我一顫抖,手中的酒灑
落半杯在桌子上。那人的眼神好犀利,好冷酷。匣子擔心的問我怎了。我用眼神指引匣子看向舞臺上的那個人,
我?.續說著:
這人。整體感覺好斯文,可是一看那張臉,頓時讓人毛骨悚然,雖然長得很俊俏,但給我的感覺那眼神好犀利,好
冷酷。我剛?.還沈浸在他那一身小生的打扮,突然他起頭?.我一跳。
匣子笑了一下:別管啦。聽他談得怎樣再說吧。
我注視著臺上那人的一舉一動。看到他撥動了幾聲弦試音。然後聽到從他手裏撥動的旋律是那的溫和,柔美。還
有一絲絲的哀傷,只是不是很明顯,也許他也是個有故事的人。我竟然想去聽他的故事,或許讓我對他那冷酷的?.
表會有多點的改變。而這個人只是我剛剛?.看到的,根本不認識。
我慌亂的搖了下頭,把手裏的半杯酒全部喝了下去,轉頭看到匣子正盯著臺上的吉他手發呆著。
我想,匣子是不是被他的吉他給迷住了啊。
我推了下她:匣子,你覺得好聽?
我聽到從匣子口中悠悠飄出兩個字:?.傷。匣子也注意到了,看著匣子和臺上那人成的一條直線,我驚愕了。腦子
一片空白。我在想怎辦?如果匣子陷入下去了,那會有多折磨啊。
于是,我拉起匣子的手站了起來,拉起她就要往?.走。
匣子扯住我,疑惑的看著我。
我隨便找了下借口:我醉了,陪我。一起回宿舍吧。
匣子還是疑惑的看著臉沒紅的自己,回頭望了下舞臺,呼了一大口氣,好像決定了個大事件一樣。只見她揮了下手
說:走,一起回宿舍。
這天的夜很不尋常,走在夜路上,感覺好冷。我哆嗦的用雙手懷抱自己。夜風還是使勁的吹著。感覺有一件軟軟的
東西貼在自己身上,匣子把她的?.套脫下來給我穿,我剛想說你也冷的,不用的。可她先我開了口說:我是北方人
,不怕的。你比我更需要的。
這樣溫暖的話,我發誓我每天都能聽到。匣子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動,像一堵牆替我抵擋了所有的寒冷一樣。
有朋友,真好。有朋友,真溫暖。
我們一路小跑,最後安全的到達宿舍。
那夜之旅多少給了自己不小的震撼啊。只是我發覺自那晚後,匣子好像有了我不知道的心事。我想是跟酒吧的那個
人有關吧!

【朵薇 5】
學校的生活還是一樣有條不紊的過著,一天的上下課,還有每星期交出一篇文章。然後待審查。
社長蘇波找到我,對我是一陣的誇獎吹捧,說我的圖畫畫得很不錯。我覺得話裏有話,很是不客氣的說:蘇波社長
,有話只管說的。那婆婆媽媽的。聽到我這說,蘇波輕笑了一下:是這樣的,下期的學校月刊,我們想辦彩色
的。創意的。圖的意向結構,我們想原創的,聽小流說你的圖不錯,還曾經獲過獎,所以我想請你我們的周刊藍
調畫個主題。你也是社員嘛,這點忙不會不幫吧。
我聽著聽著,心裏不止一次的數落著那個小流,也都怪自己當初進社團時,總是那能吹。
我回應蘇波說:我已經好久沒畫了的。手很生疏的。也一時半會找不到那感覺啊。以蘇波會就此放過。但是沒有
。只見蘇波很快的說:沒關系啊,還有兩個月時間誒。不急的。說完就匆匆的離開,生怕我拒絕一樣。
我低頭歎息了一下,表示無奈。這燙手的芋頭!
我回到班級很沈重的坐在座位上,匣子走過來站在我桌前問我怎了。我把剛?.的對話對匣子說了一遍。匣子眼神
堅定,表情好像很信誓旦旦的,我聽到她說:朵,保重。?.而的也是一聲歎息,我頭望向她。只聽她說可惜,我
一點都不懂得,不能幫你,但是我支持你。
我看著她,剛?.的無奈全跑光了。然後對著她笑了,說:有匣子在身邊,我會加油的。
就像一種約定。
于是,自蘇波找到我要我畫月刊主題圖那天起,我的生活更是忙碌了。到處尋找了有關藍調的一切事物。藍天,有
藍無格調。我發愁著。
清晨,我早早的起來。總是東張西望的。看這看那,看能有什能給自己靈感,畢竟好多?.沒再動筆了。

這個蘇波真是的。感覺心裏真的有點不平衡。
晚上,也總是睡不著,躺在床上輾轉反側的。忒痛苦。這個無眠夜。
匣子被我吵醒後,睡眼朦朧,眯著眼睛說:朵,睡吧!明天再想啊。不是還有兩個月。
我說:我得把主題想了?.安心,我可不想到時手忙腳亂的。
匣子又說:我有個朋友他是畫畫的,不然明天我把他介紹給你,你自己去問他啊。
我驚呼的差點跳起來,只是小聲的抱怨著:你怎不早說呢?
匣子說:睡吧,我也剛剛想起來的。因他上星期?.剛從?.地回來的。他要轉來我們學校。
有了匣子這些定心丸的話,我安心了許多。蓋上被子很快的睡著了。
夢裏,我只看到一個藍色的空間。全部都是藍色的。讓我有種沖動,很想去在那藍色的幕布裏添點什?只是我不
知道該添什?.能惟妙的去和融于藍色空間裏主題。哪怕有個粉紅色的念頭也好,可是腦袋就是空白著。伴著這樣
的夢,一直到天亮。直到聽到匣子叫我起來的聲音。
我微微睜開雙眼,恰巧匣子拉開窗簾。那刺痛的光束直射到我的眼睛裏,我不由得又閉上了雙眼,拉上被子想再睡
。這樣的陽光,我不喜歡。太刺眼,好似被窺探了之前所有的狼狽,那赤裸裸。
這時,被子被一陣很大的動力拉開了。又是一陣眩暈的光束。
我狼狽的閉著眼睛穿衣服,很慵懶的折著被子。
匣子說:怎一到周末,你就那慵懶。
我說:抓緊時間休息啊。
突然,匣子湊到我的眼前,我正好睜開眼睛。?.得我頭撞到了牆壁。我吃痛的捂著頭,哀怨的可憐兮兮的看著匣子
,你幹嗎啊。?.人啊。很痛誒。
我們晚上再去粒子酒吧。
我呆呆的看著她哦了一聲。我從匣子的眼神裏看到了一種不一般的情緒,是她從未向我流露過的一種情感。
1評分人數
    • 憶月:金錢 + 8
收藏分享如果有天

我學會忘記

那忘記你那就是輕而易舉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原創kk69 青春裏的疼痛二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