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幾經流?.】流?.一、

孫小藝,曾牽著我手去學校對面的一間拍大頭貼的店去照相。
我說,不要去,我這糗樣自己看了會厭惡自己的。
他就會拼命的攥緊我的手,大氣的把我拖進屋。
大聲的說,陶菲然,你想挨?.嗎?哪有男女朋友不拍照的。


二、

我是被孫小藝連拖帶拐成他的女朋友的。走到哪他都要帶著我,到處宣揚說我是他的女朋友,誰都不許打我的歪主意。那時,我就很糗的呆站著,無地自容。我又不是什天仙,又不是班花何韻詩,我充其量也只是個小醜,有什好顯擺的。可他卻說,我喜歡的,就是全世界的珍視珍寶。
最後,我被他打敗了。我漸漸的習慣,也勇敢的迎合了所有人對我好奇的目光。
我告訴孫小藝說你行啊,我變得自信了誒,走,咱拍大頭貼去。

這次換成了孫小藝哀怨連天,老婆,別玩啦。你一星期都拍了好多了啦。
我狐疑的回過頭,表情疑惑。多少。
孫小藝,搭聳著肩膀,數都數不來。
那我漂亮嗎?
他咧開嘴巴笑得讓我抓狂,很漂亮。


三、

是不是所有的好事都必須不是我的。
我被校草喜歡,也是不被允許的。
我和孫小藝的事被他家裏人知道了。
那天,他媽媽跑來學校,不是像電視劇你播放的一樣,直接跑到我面前一個巴掌給我打暈了。
而是跑到學校去找了教主任。
教主任叫我去辦公室。
然後很委婉的告訴我說,現在以學?.重,其他的事等長大了再說。
原來我還沒長大。
我點了點頭。
催頭喪氣的回到班級,趴在課桌上,醞踉了會情緒。硬是把淚給憋回去。
頭用力的呼吸了下空氣。我想,我眼睛裏所看到的磅的雨季,現在必須都得是格?.的晴朗。因我怕孫小藝會不高興。
他說他喜歡看我笑,越大聲他會越開心。
這是一個多別扭的習慣啊。
我必須讓他習慣沒有我的笑的日子也會開心。

四、

學校舉行了運動會了。
我報名了1500米的運動。孫小藝大氣喘喘的跑來我的班級,眼神狠命的盯著我,痛斥我。
對我咆哮:你瘋了,你想死啊。
我又沒事,這點事也沒必要你這樣興師動的哦。呵呵。
我微微笑了一下。
你貧血,你跑個屁。你跑得動嗎?會死的。
我怔了一下,迷茫的望著他,你怎會知道的。
我不知道,我怎是你的男朋友。
這時,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洶湧之至。
可是,我們已經不是了。你是有錢人家的孩子,你騙了我。
我是窮人家的。我媽媽曾對我說過,窮人和富人永遠是兩個世界的人。
孫小藝把手放在我肩膀上,他用力的揉住我的肩。
你永遠都是,我不同意。我不會同意的。


五、

他媽媽第二次來學校,是趁孫小藝不在的時候。
他給我一筆可觀的醫藥費。
那時,我爸爸在醫院搶救,我們急需要這筆錢。
于是,我違心的收下了。
在她走出門口的時候,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言語輕蔑的,我聽到她說,原來你也是如此。
你知道他什愛你嗎?
因他曾經愛的女孩,和你一樣的名字。我是你好,所以你離開他吧


六、

我就這樣離開了。
因他又一次騙了我。
他自始自終愛的只是我的名字。
陶菲然。
多可恥的一個名字啊。

可是,又那讓我心痛。
我的姐姐陶菲菲已經在另一個城市裏紮根了。

她說,她去打工,供我讀書。
她說,用我的名字去讀吧
因我們長得像啊。
我們是雙胞胎。沒人會發現的。

到後來,我?.知道。
在異地的某個角落裏
他們曾經相遇過。
孫小藝愛的是陶菲菲收藏分享如果有天

我學會忘記

那忘記你那就是輕而易舉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幾經流?.】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