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奈何所依-尹泳夏尹泳夏 本帖最後由 璃小短 于 2010-1-13 19:24 編輯

明媚的眼眸,總是很難去被窺視,那松懈的防備,是于情于理的單純。
___題記

接到白蘭的電話是在午夜時分,我慵懶的拿起電話,正想開口數落這妮把我的美夢嘲醒,白蘭先我之前的說了她將要離開這個她承載所有希望與夢想的城市,我問要去哪?她說老家!
我緊緊的握住電話:“難道,真的只能用這個方式?”
“尹,你知道的,我別無選擇。”
然後聽到一聲起的抽泣聲。
“白蘭。可是這裏不是有你一直要追求的夢想,就這樣放棄嗎?”我試圖去挽留。
“尹,也許我太天真了。”
挂掉電話,心裏引起一種無名的悲涼,我拉開被子,穿好衣裳,走到窗戶前拉開窗簾,在旁邊抽屜裏拿出一包煙,點了一根,空洞的黑夜裏,只有煙頭那紅色的星點在閃爍,整個世界依然還在沈睡。然後再次的回到床鋪前把自己狠狠的扔到床上。

好多有關白蘭的記憶暗湧如潮水般,象電影放映倒退的片段層層沖擊了我所有的情感。

【尹泳夏 1】

記得,見到白蘭時,她給我感覺是一種土鄉十足的氣息,給了我一種曠世山野的情感想要與之交流。後來聽路一菲說她來自山村,讓我更堅定的對眼前這女孩的喜愛,是情愛之?.的某種情感。雖然,我大她一歲,但我們都有一個共同身份-某一普通大學的平凡學生。她是路一菲班上,路一菲是我高中同學,我們不同班。聽路一菲說她們很好。聽到這時,我看著被陽光照得小臉通紅,咧開嘴露出那一整排潔白牙齒的白蘭,嘴角上揚45度,很是融洽。

于是,就在那個午後,我結實了這個叫夏白蘭的女孩。
白蘭面對著我,我聽到通過她的喉嚨發出來的聲音是那甜美:尹泳夏,很清涼的感覺。我喜歡。
驚愕于她突然過于直白的告白,我盯著她看,好像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她臉通紅,一種羞澀,眼神頓時慌亂起來忙低下頭。我收住盯住她的眼睛,直怪自己太沒禮貌,而路一菲就在旁邊咯咯的笑,引的路過的同學都往我們這瞧。喝制住一菲,轉頭看向她,她頭垂得更低了,我瞪了下一菲,隨即解除尷尬,邀請白蘭去社團工作室坐坐。
于是,我,白蘭,路一菲便來到了社團門口。
白蘭小聲的問:這是個怎樣的社團。
路一菲爽朗的說:這是畫社。
我看著白蘭問:你想加入嗎?
好似等待期盼已久的問題,白蘭的頭點得象似餓了好幾天的小雞,拼命的琢著米,很是可愛。

最後是白蘭成了畫社的一員。聽她說,這一直是她的夢想,她說想把家鄉的美景帶出山區,她說想把?.面的世界畫在靈魂上讓家鄉裏的親人更真切感受到?.面世界斑斕。當白蘭說這些話時,我看到她眼神裏放出的光?.是那耀眼。
我相信,如果沒有李舟航的出現,白蘭的夢,白蘭的所有一切乃至未來都是如此安然自然的前行。

每天,白蘭除了上課,睡覺?.,白蘭的很多時間都是和我們一起的,象個初入社會的小孩子,什都是新鮮的,很俏皮。但在畫畫的時候,在她眼裏,我看到另一種堅毅的光?.,她如此熱愛著。

【尹泳夏 2】

學校一?.一度的文化藝術節准備和A大聯合舉行,有很多項目比賽,由于是兩校聯合,自然人也就雜了許多。藝術節的前一天在畫社裏的人出奇多,鬧哄哄的。就在這天,S大的夏白蘭和A大的李舟航他們相遇,這是後來,夏白蘭懷著激動的心情對我說的話:他好帥,眼睛裏發出的光好溫暖,好溫柔,嘴角那一個痣如果沒認真看是看不出來了的。
路一菲就在這時插了進來,替我說了我還來不及說出去的話:你喜歡上人家拉,觀察得那清楚!
只見白蘭面潮紅,雙手放在桌子上,然後不安分的玩著手指,周圍寂靜得要死,甚至我都能聽到那急促的心跳。我很認真的看著白蘭,陽光45度角的透過窗戶射入了屋子,把白蘭的影子投射到翻白的牆壁。或許可以把這幅圖叫《初夏女孩》
就在我沈浸在這幅僅在我腦袋的“畫”時,路一菲歪著腦袋擺出一種疑惑的狀態:你不是喜歡老大嗎?
頓時,局面變得僵硬尷尬。

一直的以,路一菲都認夏白蘭是喜歡我的,而我也是喜歡夏白蘭。
有點哭笑不得路一菲的想象力,也許是我們太好了,好得很不尋常吧!
可是,我知道。自那天藝術節後,我與夏白蘭還未有半點的愛戀情緒時已被迫宣布破,路一菲曾用哀怨的眼神可憐巴巴的看著,讓我毛骨聳然。我只是很確卻的肯定的是夏白藍的世界裏已經裝滿了這個叫李舟航的男孩。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路一菲曾悄悄的附上我耳朵告訴我說夏白蘭和一個男孩在一起,問我心痛不?我拍了下她腦袋。我說你這小妮子怎那多想象力。隨後看到她如是負重,拍了下胸口說還好,還好。我歪著腦袋看著她,我滿臉疑惑,她意識到我在看她便咧開嘴笑得更大聲了。

其實夏白蘭早告訴我了的。而我從她的話中也感覺到了的。她說她去她學校找她,她說她去跟他交流,問他幾個問題,中午就不和我們一起吃了,還說他李舟航簡直是個天?.。這點我從不否認過,李舟航曾舉辦過個人畫展,在別人看來他是靠他家裏?.有那能力辦畫展,但我覺得他李舟航除開他的家庭背景,他絕對有那能力。

路一菲有一天來找我,說夏白蘭在宿舍裏呆呆的,從早晨坐到夕陽落,一句話也不說。要我去看下她。我說等我忙完手中的緊急事立刻去,也許我真急了,事老做不好就索性放下不做了,奔跑到她們的寢室。我到的時候已經是天黑了,伴著路一菲的那一句怎?.來的怨言我走到夏白蘭身邊。這時,我竟不知道如何開口安慰了,只是靜靜的站著。說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到了很晚,我?.離開。

此時這學期已經過去一大半,夏白蘭和李舟航到底發生了什事了。

【尹泳夏 3】

夏白蘭沒說,我也沒問。只是夏白蘭不再去找李舟航了,放學後,總和路一菲手挽手來找我一同去食堂吃飯。
我開玩笑的告訴他們:小心,被傳出斷背緋聞。
路一菲則大笑三聲,表情曖昧的說:小心,被傳出三角緋聞。

在這裏有必要說一下了,我不是沒有兄弟。寢室裏那幫臭仔們我只能在晚上休息的時候?.能見著。班上的也數不少朋友來往,因我一有時間就往畫社跑。

相對于現在的生活我也很滿足了,套用路一菲的話那叫個倍兒充實。我有時在想這妮在我這大學四?.裏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啊!

大約過了一個星期左右我一個人正在畫社裏忙呼著。從門邊探出一個頭來。
這人就是李舟航!
他問:夏白蘭在?
我說:哦!她等下會來,你先進來坐下吧!
他忙說不用了,然後在門口把一樣東西拿給我,拜托我轉交給白蘭後便匆匆離開了。
如果沒有手中這個東西證明。我真懷疑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時,路一菲走進來問我剛那人是誰。一閃就沒了。很奇怪路一菲的形容,不過也確實。
我說李舟航。
路一菲說挺帥的。
我盯著她問剛不是說一閃就沒了,怎看那清楚。
路一菲沒好氣的說:你傻啊!藝術節看過一次,再者聽夏白蘭每天的嘮叨。
我回哦
這時,白蘭也進來。我把那東西拿給她。她拆開,我看到是一幅凡高的臨摩《向日葵》。白蘭拿起畫猛的沖了出去,像一旋風。
我和路一菲彼此對望面面相,但終究我們都沒有再發表什言語!

直到第二天的中午我?.見到白蘭,她心情好像很不錯。我問她什時候回來,路一菲搶著說:晚上回來的,笑容還很燦爛。

我猜想著那次白蘭的不愉快也跟李舟航有關吧。好像事情解決了。藏于深處的那絲不解也雲霧般的解了大半,至少白蘭現在很好就好了。
當腦袋裏閃過一絲如釋覆重的輕松時,看著白蘭那象綻開的花兒一樣美麗的容,不禁有一種不明的情緒襲卷心頭,麻麻的感覺,但又立刻否決掉。誰說男人就不能有點兒自己的秘密,所以在路一菲問我是不是喜歡夏白蘭的時候,我口頭上否決了,心裏也?.而的否決掉了。

【尹泳夏 4】

懂得大學如何去豐富生活的人日子總過得很充實,不懂得的總會怨天尤人,叫苦連天,象過監獄。而路一菲就屬于第一種人。她該幹嗎就幹嗎,空?.時去做個家教什的,或者去?.面打個臨時工什的,放假去旅遊旅遊什的,從不浪費任何的時間,每天都打扮得很漂亮,從不會抱怨什?抱怨的也只是我怎怎滴她了。相對于路一菲,夏白蘭就單調了很多。除了畫畫還是畫畫,一有空就躲在畫社。我?.真正體會了她對藝術的狂熱。我發覺她和路一菲應該調過來。夏白蘭的那些生活費哪兒來?不是說山區的嗎?我把這疑問告訴路一菲,路一菲說:你小樣的,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高中時間,白蘭就開始打工了,她靠這個?說著她把手指擺成打字的姿勢。我頓時恍然大悟。這是我始料不及的。

敢情在我身邊的這兩美女都是高手,而我還一直被蒙鼓裏,真有夠神秘的。

我想我還是得過且過,湊合著過吧!或許我就是那第二種人,我突然有了點自卑感。

我把手放到後腦勺饒了下頭發,然後移到前額,表情很若無其事的裝著整理了下劉海表情,路一菲走到我身後,舉起手用力的拍了我一下。
我氣急敗壞的說:一菲,你練過拳擊啊!小心嫁不出去。

在象大學這個溫和的象牙塔裏,我們都會在彼此笑容中體會到快樂,在彼此的哀傷中體會到心痛。這是不是就能證明那些友誼純真的歲月裏,我們該好好的把握這把青春鑰匙呢。

趁著天晴朗,又是雙休日。我提議去玩,放松下。因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所以我想就讓大家放松一下吧。路一菲高興的手舞足蹈,直誇我想得真是個好點子。我問夏白蘭去?她畏畏縮縮的,路一菲好像看出什端倪了。對白蘭說向你那位也報道下,叫他也一起來。
于是,在第二天我,路一菲,李舟航,夏白蘭,我們四個人在學校門口集合。我也真正的認識接觸了這個叫李舟航的人。

我們這一行人租了輛面包車開始維持兩天的旅程。在車裏氣氛一開始就變得好安靜。我用眼神暗示了下路一菲,我知道路一菲明白我的意思,因我看到她嘴巴變成了一個O型。
她推了一下夏白蘭說:白蘭,我們來玩猜謎好不?要不?我們來唱歌,我最近新學了一首歌!
夏白蘭點了下頭。
我說猜謎吧!路一菲不幹了。她硬要唱歌。
我也只好作罷依了她。
她唱的是一首很自然,很純淨清爽的叫做《映山紅》的山歌。到了高音部分,路一菲突然唱不上去卡了一下,然後開始無規則的跑調形式。我終于控制不住自己,“噗”的一聲,哈哈的笑了起來,我這一聲笑也帶動了李舟航和夏白蘭。我看到李舟航輕笑了一下,然後他看了一眼臉上正笑得很燦爛的夏白蘭,隨即也開朗的笑了起來,車裏的氣氛被路一菲這一鬧,頓時明朗了許多。路一菲好像自尊心受挫一樣,她搖了下手,呸呸了兩聲,急急的說,那不算。失?.失?.。換一首。也不管我們同意不同意自顧唱起來。不過接下來的這歌我看行。很溫柔。這是我腦袋裏閃出的第一個詞。

【 尹泳夏 5】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臺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我說:很沈醉。我怎沒聽到過。
夏白蘭回答說:郭靜的《心牆》
路一菲突然跳到我座位旁。用跳較合適,說真的真擔心她撞到車頂。她說你OUT了。隨即的,車裏又響起一陣歡笑。車裏的氣氛更融洽了,這是我最想要看到的場面。 心裏湧起了一份安心舒服的心情。
我們這次要去的地方去一個有海的地方,可以吹吹海風,起到一定放松的作用。我就是這樣想的。而且在離海不遠有一座山,還可以爬山。
路一菲聽我這介紹,手一直拍個不停,直說我厲害,想那周到。相對與路一菲,李舟航和夏白蘭就顯得很低調。我看了一眼白蘭,心裏覺得怪怪的,夏白蘭怎如此安靜,她不曾經說過她喜歡那種面對大海,張開雙臂擁抱自然的感覺?還是因李舟航的存在,讓她刻意保持著女孩的矜持,想到我,我搖了下頭,輕笑了一下。然後?.續看著窗?.的風景以及?.續聽路一菲的歌聲。其實,她可以針對唱歌方面去發展的,只是我不明白。什她只鍾情于畫畫。而且很少看到她畫畫。
伴著路一菲的歌聲,也許是真的沈浸了,還是心情在作祟,我們很快就到了,下了車後,走了一段路。有個小旅館,我們各開了兩個房間,我和李舟航,路一菲和夏白蘭。我正在房間整理東西,只聽見住在隔壁的路一菲,興奮的叫著我要看海我要看海打開門跑了出去。我聽到咚咚的下樓的聲音。這個路一菲讓我感覺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我無奈的搖了下頭,我自言字眼又像似在對李舟航說,你看陸一菲這個人,什時候學會安靜呢。李舟航破天荒的回答了我的問題,其實這樣很好的,開朗的女孩心裏沒有陰暗,是最天使。我停止了手中的活動,專注的看著李舟航然而不言語。
收拾好房間後,我和李舟航一起走出了房間了。走到門口,見夏白蘭也恰巧的走到門口。我對著夏白蘭問候了下,然後對李舟航說,你們一起吧。我去找陸一菲,忘記告訴你們了,她是個路癡,我得找到她,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了,我嘿嘿了幾下後,就自顧的往樓梯放向走,在等電梯的時候,我回頭了一下,看到了他們也正好往我方向走來,頓時慌了下手腳,說,你們。。。
夏白蘭笑了一下說,這是下樓的必經之路啊,不過還有個必經之路不過是逃生的,之後我順著他的眼神看到了他們背後的樓梯。我啞語了。我幹笑了幾聲,那一起吧。
我和他們一起下樓後,已經不見了路一菲的蹤影了。我回頭看向了正看著我的李舟航和夏白蘭。我去找陸一菲。然後又匆忙跑開了。
我發覺面對李舟航和夏白蘭時總有一種窒息的感覺,而我卻不知道這感覺是來源是什?
最後,我在海邊的一個觸礁旁看到正活蹦亂跳要路人其拍照的路一菲。我頓時松了一口氣。我可不想再遇到高二那?.同樣的事了。
高二那?.,也是同樣的郊遊,路一菲不服從學校的安排。私自去玩,最後失足跌落海中,要不是我恰巧找她有事,而在海邊尋找,後果不堪設想,我到現在還心有余悸。久久未退。我狠狠的瞪了下正興高采烈的路一菲,對她怒吼了一下,我咒罵著自己,幹嗎要來海邊,這不是給自己找麻煩吧。
我走了過去,用力的拽緊了路一菲的手,你還想再遇到高二那?.同樣的事嗎?你怎老是不服從組織安排,在來前,我不是叮囑你,要和我們一起的嗎?你多大了,還那任性。我一口氣說完了全部的話,路一菲只是一怔一怔的看著我,不哭也不笑的盯著我笑,過了好一會兒,我?.聽到路一菲小聲的說了句,尹,以後不會了,以後會聽你的。不敢了。
我無語了,看著她的眼神,我真的找不到再說下去的話了,放開了她的手,轉身就走。等我回頭轉身後,看到了李舟航和夏白蘭正站在我的身後,夏白蘭對著我明媚的笑了,而李舟航像是洞悉到了什似的意味深長的看著我。我相似做賊似的從他們身邊走了過去,然後回頭狠狠的再瞪了次陸一菲。

【 尹泳夏 6】

這次的郊遊因那次海邊事件而變得曖昧。我體會得很深刻,從夏白蘭對著我笑還有李舟航那意味深長的注視。我就感覺全身雞皮疙瘩起了一地。說到底還是路一菲的錯,而關于陸一菲我卻始終生氣不起來。
下午的陽光很嫵媚,透露著點零星般的溫暖,很是舒服。
整天,我都看到李舟航和夏白蘭在一起。我看到李周航和夏白蘭他們各自拿著畫筆和畫紙畫板往我和路一菲這邊走來。我和路一菲正沐浴在陽光下,悠?.著享受著春光明媚。
路一菲高興的拽著我的手說,尹,你看,他們很像金童玉女哦 。尤其是現在他們各自拿著畫板畫筆迎著陽光注射下來的光線,他們的輪廓都被印成了金光色,恰似好看。經路一菲一提醒,我又重新看向了他們,的確如路一菲所書哦的,的確是如此,是的,金童玉女。
什時候起,夏白蘭已經不再是那個土鄉氣十足的農村妹了,夏白蘭有了另一種她特有的經驗。我把著一疑問告訴了路一菲,路一菲得意的說,那是我的功勞啊,還有李舟航的功勞。因愛的力量還有友誼的能量。
我被陸一菲說得一怔一怔的,真是的那樣的嗎?戀愛中的女人都是這樣的嗎?
陸一菲疑惑的問,難道你沒有女朋友過,沒感覺到女朋友你的改變嗎?
我白了陸一菲一眼,你和我高中大學都一個學校的,你最知道我的啊。然後我臉部表情轉了發怒,也不知道什現在心情特別的不好,卻找不出生氣的理由。

我突然把頭很認真的轉向了路一菲,問,一菲,你的嗓子不錯啊,什選擇畫社啊,你的畫畫也不是很好啊,記得高中的時候我問過你喜歡什,你說唱歌的啊,怎報志願就轉向了啊。很捉摸不透啊。說完我的話,我把頭歪向路一菲,尋求我的要的答案,而路一菲就是支支吾吾的不肯說,最後她幹脆使小性子,說,都說我的捉摸不透了嘛。所以,我是不按招出牌的啊,哈哈。你看,他們來了。路一菲破開嗓門喊了下夏白蘭,嗨,白蘭。你們要畫畫啊,你們可真勤勞啊,郊遊放松下,你都不忘畫畫啊。
夏白蘭笑著說,編輯催稿了啊,而且啊,這裏風景那美,不畫可惜了啊。是不?這樣也一舉兩得啊。
路一菲拿出相機說,你看我有這個啊,方便多了。是吧。尹。突然路一菲把矛頭指向了我,我敷衍的說了句是是。然後自顧的咯咯笑了起來。我看向了李舟航手中的畫板,你們一起去畫畫嗎?說出這話,我就後悔死了,這不明擺著的嗎真想咬掉自己i的舌頭。李舟航說是啊,要不一起去嗎?我驚愕的望著李舟航,很難得,一向少話的李舟航主動約了我們。我說好。其實我也很想去看他如何畫的,老實說,他的畫工一直是我追逐的假想敵。
記得,大一的時候,市裏舉行了畫畫比賽。我參加了。最後得知是一個名叫李舟航的人奪得了第一,而我僅次第二名,所以老早就想見識他了。如今他就在眼前,突然的我卻泄了氣。
因我親眼看到了他畫畫的過程,而他畫畫的過程卻與之常人不同,並不是按部就班,按照程序的。
他畫的是大海,純淨而真實,仿佛置身在其中一樣,很美妙,很和諧。我不自覺的拿起手鼓掌了起來。心裏想著想對他說卻沒有說出口的話,李舟航,我知道我什敗給你了。我自歎不如。我沒有去看夏白蘭,我也許知道她會畫什,單從路一菲的眼神中和夏白蘭畫板的位置,我從剩下的百分之三的不確定的因素裏,更是肯定了夏白蘭會畫在大海邊畫畫的少?.李舟航。

路一菲這是走到我後面,對這我的耳朵說:走,我們去別處吧。我點了下頭,就和路一菲走開了,走了一段路,我回了下頭,看到夏白蘭和李舟航正專注于他們的筆下畫,他們的身影被陽光照射的光?.籠罩著,突然自己有了種看到仙境般的感覺。我心情隨之低落了許多。我想這是一幅仙境圖。隨後轉過頭我便跟著路一菲一起走開了。
路一菲開口了說,尹,要是我也能這樣該多好哦。我轉頭看向了正一臉向往的路一菲,用手打了下他的頭,別太迷戀那種感覺,我總覺得那太累。
對于路一菲我總有中很親切的感覺,說不出的感覺,或許是兄妹之間的感覺吧。所以我?.用說教的態度對路一菲這說。可是路一菲卻說,即使如此,也想要有過那樣感覺,是美妙的。我訓斥的說,你懂什啊。路一菲反駁說,那你又懂什?喜歡人家總是畏畏縮縮的,真不像樣,既然他們一起了,就祝福吧。別一副病怏怏的,是你自己不爭取的啊。
我聽到路一菲的一席話,聽得一怔一怔的。終于放棄了再說下去的勇氣,或許正同她說的一樣,我沒勇氣吧。原來一直懂自己的是路一菲啊。
我對路一菲說,一菲,我先走了,你先去玩吧。對了,別太靠近海了,別再讓我擔心了。說完我就走了,一直徘徊躊躇在了旅館的樓下。卻不想進去。我發覺我現在的生活很沒有目的性。這時,一個想法閃過了自己的腦海,我立刻邁開腳步朝樓上跑去,或許我可以把今天的記憶組成一副畫。

不知過了多久,我聽到了開門的聲音,忙收起畫板。躺到了床上。門打開了探出了個頭,我一看卻是路一菲。
我問,一菲,你怎不去玩下啊。
一菲說,哦。也沒什好玩的啊,我也不敢玩哦,怕你又生氣,我想也只有你在我身邊,我?.敢去了哦。呵呵。說完自己咧開嘴笑了起來。
我有氣無力的應和著,哦。那我這次的安排玩耍,你覺得開心嗎?
一菲笑了笑說,開心啊。因有你在啊。
我忙坐了起來,認真的看著她,嚴肅的說,一菲啊,以後我不可能一直都在你身邊啊,你有你的生活,有你的老公啊。你要懂得保護自己啊,別總像個孩子一樣哦。知道不?
我說完,我發覺我像在跟一個小女孩說話似的,特別別扭就又躺了下去。
明天早上回去,後天就要考試了。要好好複習啊。隨後,路一菲帶上了門走了出去,我沒看到她的表情。也無心去揣摩了。
很快的,我便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了。我起身看到了李舟航的床上的一幅畫,知道了李舟航已經回來了。我下床,走到李舟航的床前,拿起那幅畫認真的看了起來。我原本以李舟航畫的只是大海,想不到,他還有這本領,他還畫了在海邊的一些人物,而且都是影子,當時我正在他的身後,他畫了我和路一菲的影子。一幅畫裏就只有浩瀚的大海還有兩個影子。這幅畫給了我說不出的感覺。
這時,李舟航從浴室裏走了出來,看到了我。然後說:這幅畫送給你和路一菲。
我不明白他的意思。
他接著說:難道你們不是戀人嗎?
我忙擺手說,不是不是,只是朋友而已,如果真要說點什的話,她就像我的妹妹。
李舟航回了句哦就上床睡覺去了,邊拉開被子邊說,對了,我叫餐廳送晚餐來了,還熱著呢,那幅畫還是送給你們吧,至于給誰,你們自己看著辦吧。說完就蓋上了被子,只留下我一個人呆呆的看著那幅畫不知所語。
突然,一聲鈴聲響破了這安靜的氣氛,只見李舟航重新掀開被子。對著我說,我出去下。
當李舟航關上房門,走出去時,空氣中,又彌漫了些許的冷漠。



【 尹泳夏 7】

第二天,天一亮,我就起來了。看到李舟航的床上整整齊齊的已經疊好了被子,他比我還早啊。
我收拾好行李,走出房間,敲了下隔壁路一菲他們的門,這時響起了路一菲的聲音,我說退房間。隨後我來到服務臺。看到李舟航和夏白蘭已經在大廳了。
我走過去說,你們這早啊。
夏白蘭迎向我的目光,說,是啊。呵呵。後天考試啊,今天要回去複習下。時間還早啊,就先起來了。
等下路一菲吧。我說完,路一菲已經跑下了樓。
隨後我們一行人坐上了回去的車。
在車上,比先前來時的氣氛好多了,也變得融洽了。路一菲還是唱著那首《心牆》。

李舟航的學校先到,他下車後。車裏就只有我,夏白蘭還有路一菲。
這時候的夏白蘭卻出奇的活潑。我想不出個究竟。
我問夏白蘭說,李舟航給你很大的壓力嗎?怎只要你們一起,你就變了個人似的。夏白蘭低下了頭,我想她是臉紅了吧。我聽她說,李舟航喜歡文靜的女生。我恍然大悟般的哦了一聲,可是這樣難受啊,也很委屈不是嗎?這些我終還是沒有說出口,我怕再給她太的壓力。
看著夏白蘭還有路一菲嬉鬧著,我轉過臉看向了窗?.,想著這就是愛嗎?像愛嗎?

陳很快的停到了我們學校的門口,我拉開車門,最先下去,她們緊跟其後。
于是,兩天的假期結束了。
或許,在這兩天真的發生了點微妙的事情,只是好像是透明的,都各自藏著心事。

當皎潔的月光透過窗戶照射到自己的床前,而我卻恰時的睜開眼睛,我看到了一輪月亮高高的挂在上空,我就一直的看著看著,回想著兩天的旅程。有時總在想是怎樣的情感還有睿智?.能剖析愛情的真諦,我突然對愛情有了一種莫名的向往。是看到夏白蘭和李舟航他們的默契嗎可是在學校我也不止一次見過我們學校的情侶啊。還是路一菲口中所說的,我喜歡夏白蘭而不自知,還是李舟航?.會我和路一菲是情侶。想到這些,我腦袋突然的就亂成一麻了,再看月光時?.稍微有點冷靜。是我太過在乎了吧。我越看我就越睡不著,就索性起來,從抽屜裏拿了跟眼,站在窗前看著窗?.的景物。?.面的景物已經被黑暗隱沒了,一片黑漆漆的,也見不出個所以然,可是自己的心思就是很亂。待煙吸完後,我走會自己的位置,這時同宿舍的舍友剛好起來,見到我咒罵了我一聲,說,泳夏,你半夜不睡覺,你是不是看到什不幹淨的東西了。神情很緊張。我呀的小聲的低吼了一聲,你他媽的靈異小說看多了。說完我就爬上床,啦起被單把自己的頭蓋住了,強迫的讓自己睡著。

當聽到稀稀疏疏走來走去的聲音,我拉開了蓋在頭上的被子。我說,這吵啊。趕著投胎啊,不會輕點走嗎?宿舍的一哥們回了我的話,其他的人都不再管我,感覺他們挺急的。他說,你是高材生啊,根本不用害怕什的。我們這學校真變態啊,每次考試都能讓我們緊張得要死,學校竟然有平時考試成績都列入學?.評分裏去,超級無敵的變態的,我怎就選了這所破學校啊。我苦笑了一下,懶散的下了床,走到浴室裏去?.漱了,我懶得管他們了。這些話我都聽得耳朵長繭了,現在是大二,也就是說這兩?.裏,有多少考試我就聽說了多少。
等我?.漱完畢後,走出寢室時,已經沒了他們的蹤影,或許都去班級自習去了。真是的,是下午考試,有必要那急嗎?
走出寢室,暴露在空氣中,突然有了點冷瑟,難道秋天要來了?是錯覺吧。

走過學校的一個竹亭,我看到了在竹亭裏自習的夏白蘭還有路一菲。我走了過去,向他們問候了一下就轉身想往班級走去。夏白蘭叫住了我,說,泳夏,我有個不懂的地方,你可以教我嗎?聽路一菲說你學習不錯的哦。?.?.拿獎學金。我望了下路一菲,路一菲則跑到我身邊,打了下我的肩膀,好像夏白蘭在誇她似的。說,當然,尹好厲害的哦。他是高考狀元哦,嘻嘻。厲害吧。他在我們那地方很有名的哦。路一菲說完後,仍然陶醉在她自己的話裏。我看了夏白蘭的臉上有了疑惑的神情,夏白蘭說,你們是同地方的啊。路一菲說是啊。夏白蘭接了話說,今天?.知道啊。呵呵,你們很有緣分哦。
這時鍾聲響了起來,路一菲說,真是的,這鍾不上課也總是那准時哦。哈哈。尹,你這是去哪啊。我停住了回教室的腳步,回頭說,上課了啊,還不去上課。
這時我聽到了夏白蘭和路一菲同時大笑了起來,我疑惑不解。夏白蘭說,今天下午不是要考試嗎?上午不用上課,留作自習啊。
1評分人數
    • admin:金錢 + 5
收藏分享如果有天

我學會忘記

那忘記你那就是輕而易舉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你是我觸不到的戀人(黑貓原創)連載三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