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最牛幻想小說《安威克琳》1連載(第七章)安威, 幻想小說, 連載最牛幻想小說《安威克琳》1連載(第七章)
《安威克琳Ⅰ神秘的幻想學校》是一部具有極強的吸引力的魔幻小說。它是由中國極有名的春風文藝出版社全力打造出來的。這部小說被稱“中國唯一一部可以風靡全球的魔幻小說”!它到底有多強大的吸引力和魔力,只有讀過它的人?.能體驗。我們現在把這部小說的連載推出來,讓所有的讀者欣賞。如果您看了這部小說以後,認它極吸引人,請到所在當地的大型書店去購買,也可以在所在當地的大型網上書店訂購(他們會送貨上門的)。這部小說在很多中小書店已經銷售一空了。還希望您能把這部小說介紹給別人。如果您是孩子的家長,希望您能給您的孩子和晚輩多買幾本書。現在正是放寒假時期,孩子們正好利用假期來閱讀這部小說。這部小說被稱“世界上最具有教育作用的幻想小說”。祝您順利!

內容簡介

安威克琳是一個非常頑劣的混血兒。他擁有一種神秘的力量。他經常用這種力量惹禍。有一天,他終于惹出一個天大的禍來。他把一個男孩弄丟了。媽媽因這事失去了最心愛的工作。了找到那個男孩,安威離家出走了,卻不知不覺地進入一個陌生的幻想世界。

在這裏,他失去了那種神秘的力量。他遭受了種種痛苦和折磨,甚至面臨著死亡的威脅。一個惡魔的陰影在時刻纏繞著他。他要找的那個男孩投靠了惡魔,時刻威脅著他……在極度的逆境中,他終于知道徹底反省自己,學會了怎樣做人。

在一種可怕的黑暗的險境中,安威受到一種神秘力量的牽引,那間進入了一所神秘的幻想學校。

在這裏,他遇到了許多良師益友,這使他的性格向更好的方向轉變。他的愛心與勇敢讓他最終恢複了那種力量,而且還得到一支無比神奇的魔筆。

那個惡魔的黑手伸向了幻想學校。學校裏有一個什樣的驚天陰謀?學校將遭受什樣的災難?……

安威和他的朋友們,憑著過人的勇氣、智慧和奉獻精神,最終摧毀了邪惡勢力的陰謀,拯救了幻想學校。

安威最終和那個男孩相遇了。經過一番周折後,他們的一切恩怨了結了,最後一起回家了……

目錄

第一章 一個頑劣的混血兒
第二章 他終于惹出了天大的禍
第三章 離家出走
第四章 死亡的威脅
第五章 黑暗的懲罰
第六章 神秘的幻想學校
第七章 卡特校長的警告
第八章 金尾龍魔筆
第九章 一?.級新生的聚會
第十章 可怕的證明
第十一章 學校裏的突擊檢查
第十二章 一個可怕而陌生的地方
第十三章 真相
第十四章 決鬥
第十五章 回家

第七章 卡特校長的警告


一轉眼,安威在學校裏呆了好些天。他每天多數時間都呆在宿舍裏。白天大部分時間,艾倫和鄭元都要去上課,不能陪他去玩。學校只是讓安威先留在這裏,並沒有讓他參加任何學習。其實,安威非常想在學校裏上課。他的好奇心很強,新生事物總能強烈地吸引他。
艾倫和鄭元盡量抽些時間陪安威到各處轉轉。他又掌握了學校裏的很多情況。
阿奇這些天經常來看安威,可他總是呆一會兒就走。他說跟校長有緊急的事情要辦。安威不只一次跟阿奇提出來要在學校裏上課。阿奇答應在校長面前說一說這事。阿奇說這事很難辦。因學校裏有規定,不經過嚴格審查的人不准入校學習。然而每?.的審查時間是固定的、統一的。
安威每時每刻都盼望阿奇帶來好消息,可他總讓自己失望。
終于有一天,阿奇特別興奮地來到安威的宿舍。他說校長終于同意讓安威去上課了。但他只能先當一名旁聽生。明天就可以去上課了。即使這樣的結果也讓安威極度興奮。他在那間忘記了一切煩惱。聽阿奇說,校長又被他罵過了。挨罵之後,校長?.同意讓安威去上課的。安威覺得太好笑了。
當天晚上,安威把這事告訴了艾倫和鄭元,他們都替安威高興。安威躺在床上,想起了瑪麗。在他腦海中,不停地閃過跟瑪麗在一起的一幕一幕。
他對瑪麗有一種非常深厚的感情,盡管他們認識的時間很短。也許是共同患難的緣故吧。
安威的腦子裏突然蹦出一個念頭——自己什不現在把瑪麗接到幻想學校呢?
安威在學校裏確實覺得身體比以前好多了。
他不知道瑪麗現在怎樣了。他想瑪麗至少不會現在就死去。安威要抓緊時間去接她。
這一夜,安威由于興奮而幾乎失眠了。
第二天一早,他第一個起床,看到艾倫和鄭元還在熟睡。想著自己將要去聽有生以來最特殊的一堂課,難怪他的心情不能平靜。
又過了好一會兒。
“安威,想什呢?” 鄭元這時睡醒了。他躺在床上問。
“沒……沒想什。”
“是不是今天要去上課,心情很激動?”
“是很激動。我想上那樣的課一定很……很刺激,對嗎?”
“你自己聽完課就知道了。我想給你留點懸念。”鄭元這時從床上爬起來,緩慢地舒展一下身體。
“你們兩個都起來了。” 艾倫這時也睜開了眼睛。他說完話後,從床上一躍而起,快速地伸展了幾下手臂,還揚起頭發出了兩聲怪叫。
“你能不能正經一點?” 鄭元說,“今天安威要去上課,你不會忘記吧?”
“我怎會忘記呢?這是安威最有意義的一天。一定要給班裏的同學一個好印象,安威!” 他笑著點了點頭。
“安威,想聽我講一些事情嗎?” 鄭元說。
“什?” 安威看了看他。
“你必須要了解一些情況。我們學校共有五個?.級。我和艾倫都是一?.級新生。我們都是不久前進入學校的。就在我們這批新生當中,混入了十幾個惡魔……” 安威聽了鄭元的話,腦子在飛速地轉動著。過了一會兒,他覺得汗毛直豎。他看了看鄭元和艾倫,那眼神怪怪的,有一種驚恐的味道。
“你怎了,安威?”艾倫說。“哦,我明白了,你……你是不是認……認我們……” 艾倫瞪大了眼睛。這時,鄭元也一下子反應過來了。
“安威,我就直說了。” 鄭元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你是不是懷疑我們也有可能是混進來的惡魔?我們畢竟也是那批新生裏的一員哪。不管你信不信,我必須要告訴你,我和艾倫絕對不是惡魔變化的。當然,我們沒有證據證明。”
“不……我不是……” 安威急于辯解。可他心裏就是那樣想的。
“不能怪安威懷疑,” 艾倫說,“都怪那十幾個可惡的家夥。我想,很多學生都在相互猜疑。學校裏現在糟得很!”
“恐怕以後會越來越糟。” 鄭元說。“不過,學校裏現在還沒有什動靜,還沒有發生什壞的事情。我們不知道這些惡魔到底想幹什!這太可怕了!”
“好了,我們不說惡魔的事了。” 安威笑著說。看樣子他的心態平和了許多。“還說上課的事吧。我剛來到這裏,一定是聽一?.級的課。”
“這是肯定的。” 鄭元說,“我們每個?.級分成A、B、C三個班。我和艾倫被分在了A班。如果你也被分到了A班,那,我們就能在一起上課了。”
“一?.級新生上的是什課?” 安威問。“很好玩嗎?”
“有的課很好玩,有的課一點意思也沒有。” 艾倫晃著腦袋說。
“安威,看看這個。” 鄭元從上衣兜裏掏出一張卡片。“這是我的學生證件,背面有一?.級新生學習的科目。”
安威接過卡片,仔細地瞧著。這張卡片很厚很硬,表面光滑。它正面的左上角有一張鄭元的照片,旁邊是他的簡曆。卡片背面印著這樣的文字:
一?.級新生教材:
《幻想世界簡史》,卡爾泰勒著
《幻想學校發展史》,喬治艾德禮著
《幻想世界地理》,趙明著
《幻想力制作,初級》,艾麗諾格蘭特著
《幻想力變形術》,韓光著
《降伏怪?.的110種方法》,科倫洛克著
《幻想遊戲指南,初級》,楊揚著
《幻想武器的應用》,休麥克米倫著
《獨特幻想的開發》,薩瓦娜沙利文著
《幻想力對抗》,賈爾斯海斯著
“哇!這些書我會有嗎,鄭元?” 安威太喜歡這些書了。也許是書名對他的誘惑力很大。
“安威,很遺憾,學校不會發給你這套教材,因你還不是正式的學生,你只是一名旁聽生。如果有一天,學校發給你一張像我這樣的學生證件,那,你?.是正式的學生。到時候,由你最崇拜的一位老師你幻想出那套教材。”
安威雖然有些掃興,但他還是很知足的。不管怎說,自己能在幻想學校裏上課了。
“我想莉莉老師馬上就要來了。” 艾倫說,“她會安排你到哪個班。安排旁聽生是她的事。”
“學校裏除了我還有旁聽生嗎?” 安威問艾倫。
“當然有,不過很少。”
當當當……?.面傳來一陣震耳的敲門聲。
“一定是莉莉老師。這大動靜敲門的人只有她自己。她應該感到很自豪。”艾倫笑著說。
“小點兒聲,別讓她聽到。” 鄭元壓低聲音說。
“我已經聽到了。又是哪個小子在說我的壞話?” 門?.傳來莉莉老師的怒吼聲。“快開門!” 當當當……又是一陣震耳的敲門聲。鄭元趕忙上前打開了門。莉莉老師那張似笑非笑的臉出現在他們面前。
“你們敢在背後說我的壞話。告訴你們,我可是戴了一種超級隱形助聽器,再小的聲音我也能聽到。看你們還敢在背後說我的壞話!哈哈哈……” 她突然大笑起來。
“莉莉老師,安威被分到了哪個班?” 鄭元問。
“這個還沒有定下來。” 她出人意料地說。“你們幾個,呆會兒都到禮堂去。校長要臨時召開一個重要會議。上午的課取消了,下午照常上課。” 她說完大踏步地走出了屋子。三個男孩相互看了看,眼神都是怪怪的。他們都有一種預感,有什壞的事情要發生。
三個男孩來到了禮堂,看到裏面已經坐了好多學生。還有不少學生陸陸續續地進入禮堂。前臺已經擺好了一排桌椅,但並沒有老師在那裏就座。他們挑選了幾個座位坐下了。他們誰也沒有說話,心裏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緊張。好像即將發生什不幸的事情。
又過了一些時候,所有學生都到齊了。這時,校長和一些老師走到了前臺,坐到了相應的位置上。
安威在想,阿奇怎沒有來?
忽然,阿奇出現在他旁邊的空座位上,臉上挂著微笑。
“你好,安威。”
“你好,阿奇。我剛?.還在想,你怎沒有來?”
“開這重要的會議我怎會不來呢?哦,對了,你們好,艾倫,鄭元。”
“你好!你好!” 艾倫和鄭元也向阿奇問好。他們對這位幽靈先生印象不錯,盡管他做事有些古怪。
“請安靜——” 在校長旁邊站起來一個人。他的聲音就像打雷一樣響亮。
他像歐美那邊的人。身體又高又胖。那套灰色的西裝穿在他身上顯然不合適。他的身體快要把衣服撐破了。他喊完那句“請安靜”後,連續喘了好幾口氣。他戴著一副不大的圓形眼鏡,鏡片後面那雙小眼睛顯得很凶。
“小點兒聲,門羅先生!” 校長皺著眉頭對那個人說。
“好!好!我知道了。” 那個人立刻壓低了聲音,變成了笑眯眯的樣子。“下面,請我們最尊敬的卡特校長講話,大家歡迎!” 他說著,自己先鼓起掌來。在一旁的莉莉老師瞥了他一眼,臉上現出一種不以然的表情。學生們當然要跟著他鼓掌,誰也不想得罪他。
“我要說的話會讓人非常緊張,甚至會讓人感到恐怖。我想你就不要再弄這樣的‘開場白’了,當然還有你那沒有必要的鼓掌。” 校長就是這樣毫不留情地批評這位先生。而他還是對校長笑臉相迎。
校長的眼珠兒轉了轉,然後站了起來。他的表情非常嚴肅。
“剛?.那個胖乎乎的老師是誰?” 安威小聲問鄭元。
“他是副校長——巴雷特門羅。” 鄭元更加小聲地說,“他也是我們幻想力制作課的老師。他是個非常凶的人。他只崇拜卡特校長一個人,而且是特別崇拜。其他人他都不放在眼裏。他對學生們非常嚴厲,甚至對許多老師也經常吆喝。” 安威點了點頭。他突然有了一種很壞的直覺。
安威注視門羅先生好一會兒,這?.開始注意聽校長講話。
“……最近,我們又掌握了一些情況,證明我們的處境已經越來越危險!” 校長說,“每一個學生都必須時刻提高警惕。我們不知道混入學校的十幾個人最終要幹什。我們不可以排除他們直截地攻擊學生。在學校裏,存在著一種神秘的力量。它可以保護每一個學生。只要同學們不離開學校一步,一般不會遭到惡魔的攻擊。所以,我現在告訴在座的各位同學,當然包括在校的旁聽生,從現在開始,誰也不准離開學校,直到我們找出隱藏在學校裏的惡魔。我不希望有人忽視我的警告!……” 校長講了好長時間,語氣始終是極其嚴肅的。
聽了校長的話,安威感到極度失望。因他要去接瑪麗到幻想學校。如果不很快把瑪麗接到學校,那她就會……
校長的講話結束後,門羅先生又宣布了一些事情。他最後說,一?.級A班下午的幻想學校發展史課取消,改上他的幻想力制作課。
“我的天哪!今天下午又要上門羅的課!” 艾倫小聲說,“我們沒有一個人願意上他的課!”
“艾倫說得沒錯,沒人愛上他的課。” 鄭元壓低聲音說。
“他會把學生怎樣?” 安威低聲說,“不去惹他生氣不就行了嗎?”
“沒有一個學生故意惹他。” 艾倫說,“只要有誰出了一點點差錯,就會被他罵個半死!上他的課,每個學生都是提心吊膽的。”
這時,莉莉老師走到三個男孩近前。她告訴安威,他被分到了A班。請他在會議結束後找她。艾倫和鄭元聽了莉莉老師的話,當然高興極了。
據艾倫說,帶A班的老師是個中國人,人很好,對人很親切。
會議結束後,三個男孩找到了莉莉老師。她帶著他們來到了A班。
那是一個很寬敞的教室。離圖書館很近。這裏的桌椅非常整齊美觀。教室前面有一個很大的講臺,上面有一張漂亮的講桌。
莉莉老師讓安威先熟悉一下A班的環境,然後在這裏等著帶A班的老師。過了好些時候,一個?.輕的男老師出現在安威面前。
他個子不高,戴著一副精致的方形眼鏡。他長得小鼻子小嘴兒的,眼鏡後面那雙小眼睛更讓人覺得好笑。
“莉莉老師,我來晚了。對……對不起!” 他顯得很緊張。
“你總是這樣,約好的時間,你總要遲到。” 她不耐煩地說。“我給你介紹一下,這是A班新來的旁聽生——安威克琳。” 她指了指安威。
“安威克琳同學,你好!” 還沒等安威跟那個老師打招呼,他先笑著向安威問好。“我姓張,張偉。以後我們會經常見面了。”
“您好,張老師。” 安威說。
“張老師是幻想力變形術課的主講老師。那是我們都愛學習的科目,也是最有趣的科目。” 艾倫笑著說。
“我教的科目照比一些科目深度遠遠不夠。比如‘獨特幻想的開發’、‘幻想武器的應用’等科目都非常了不起,非常有深度。至于那個叫‘幻想力對抗’的科目更是讓我可望而不可即。我永遠也教不了那樣的科目。安威,順便告訴你,你的座位就在艾倫和鄭元旁邊。我已經安排好了。”
“謝謝您,張老師。” 安威說。
“好了,” 莉莉老師對張老師說,“我把克琳同學先帶走。下午他會和艾倫、鄭元來上課。希望你好好照顧這個孩子。他可是一個特殊的男孩。以後你會知道的。我走了。”
他們離開了A班。這時已經是中午了。莉莉老師回去吃午餐了。三個男孩也回到了宿舍。
艾倫和鄭元坐在各自的床上。他們都低著頭,一言不發。
“你們該吃午餐了。” 安威說。兩個人相互看了看,還是一言不發。“我知道,你們吃午餐怕我看了難過。這些天你們一直是這樣。我已經說過了,我不會難過。”
“我們心裏真的很不是滋味。” 鄭元說。
“真的,安威,看你這樣我們心裏很難受。” 艾倫說。
“但你們總要吃東西呀。” 安威勉強笑了笑,“謝謝你們想到我的感受。我在現實世界的時候,從來不去想別人的感受,從來不替別人著想。我非常後悔!我現在終于受到了懲罰。”
“不要再想不愉快的事情了。” 鄭元說,“我很佩服你,你有勇氣承認自己的錯?.。這很了不起。”
“你以前是什樣子我們沒有看見,” 艾倫也一本正經地說,“我們只看到現在的安威克琳是個好男孩。我們只看你的現在和將來,不會在意你的過去。”
他們的話讓安威備受感動。
“謝謝!謝謝你們!” 安威的眼睛裏充滿了淚水。“我們一定會成最好的朋友!” 兩個男孩沖他一笑。
艾倫和鄭元用完午餐後,又和安威聊了起來。安威把自己的很多秘密和遭遇告訴了他們。
安威也了解到更多關于他們的情況。
艾倫的家離學校很近。家裏除了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姐姐和兩個妹妹。他是家裏惟一的男孩,當然備受寵愛。所以,他的性格有些放蕩不羈,有時還愛發脾氣。但由于艾倫的父母對他的教育很重視,所以,他雖然有一些缺點,可還是個本質很不錯的男孩。
鄭元的家離學校很遠。他父母的歲數都很大。他是個獨生子。他的父母都是比較保守的中國人。他們對鄭元的教育都是很保守的。所以,鄭元的性格顯得很沈穩,很一本正經。但他也具有一些時尚個性。他也喜歡挑戰自己,挑戰別人。在他的內心深處,總有一種不服輸的勁頭兒。
聊天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下午上課時間快到了。
“我們一旦聊上天,就什都忘了。下午上課的時間快到了。” 艾倫說。
“不要忘了,今天下午是誰給我們上課?” 鄭元說。
“我的天哪!我差點忘記了,今天下午是門羅的課!” 艾倫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我想整個幻想學校還有一個學生願意上他的課,那個學生一定是他的兒子!”
“艾倫,你說錯了,他的兒子也不愛上他的課。” 鄭元笑著搖了搖頭。
“我們應該早些到教室去,” 安威皺著眉頭說,“不然……不然……”
“說得沒錯。” 鄭元說,“了不挨罵,我們現在就去上課。”
他們簡單地收拾一下,然後,直奔教室的方向走去。他們簡直就是在小跑。艾倫邊走邊在嘴裏咕噥著什。可見他上門羅先生的課心裏有多緊張。鄭元雖然沈穩,但也不知不覺地心跳加速。而安威的心情更加複雜。他不知道自己是恐懼還是緊張,或者是難情。他知道,在這所學校裏,他是一個不正常的人。在他內心深處那種強烈的自卑感始終沒有消失。他覺得在每個人面前都不起頭來。然而,他馬上就要遇到一個老師給他上課,那個老師如同凶神惡煞。安威不知道他會怎樣對待自己。
當他們進入教室的時候,發現裏面已經坐了好多學生了。學生們都知道,上門羅先生的課遲到是什後果。
艾倫和鄭元坐在了同一張書桌前面。他們旁邊還有一個空著的座位,安威坐在那裏。又過了一會兒,所有學生都到齊了。這時,離上課時間至少還有十幾分鍾。學生們都在心裏告訴自己,在這堂課上一定要小心,絕對不能犯一點點錯?.。
上課時間終于被學生們非常不情願地等到了。
教室的門被輕輕地推開了。?.面有個人背著手,一臉嚴肅的表情。他雖然沒有進屋,可是,學生們一下子靜了下來。如果這時有一支筆掉在地上,都會聽得清清楚楚。
站在門?.的人正是門羅先生。
他高高地揚著頭,肥大的前胸使勁地挺起。他想顯示一下自己的威力。他想只要自己往門口一站,學生們都會乖乖地擺好坐姿,等待他走進教室。可他不知道,有很多學生正在心裏狠狠地罵他。
他在門?.站了一會兒,聽到教室裏確實沒有亂七八糟的聲音了,于是,他緩慢地走進了教室。他走到講臺上,眼睛在學生們身上掃了好幾圈。
“大家好!大家下午好!歡迎你們來上我的幻想力制作課!” 門羅先生突然大聲說。“上我的課,希望你們打起精神來!”
安威挺直身體坐在那裏,注視著門羅先生,生怕自己有什過錯。即使這樣,他心裏還是非常緊張。
“我說那兩個男生,你們什低著頭?”門羅先生指著兩個男生狠狠地說。“上我的課,你們的眼睛必須死死地看著我!” 那兩個男生?.得一下子起頭來,直盯盯地看著他。
“還有你,” 門羅先生又指著一個男生說,“你叫約翰戴維斯。我覺得你有些心神不定,好像在想什事情。在我的課堂上,每個學生必須專心聽課!必須!如果再讓我看到你那副難看的表情,我就會在你的腳下幻想出一個又深又髒的陷阱,讓你掉在裏面去想自己的事情,直到我的課上完!” 那個男孩一時不知所措,兩個大眼睛呆呆地看著門羅先生。
“好了,現在開始上課。” 門羅先生板著臉說。“‘幻想力制作’是一門特別重要的學科。我們可以把它應用到各個領域去。我們必須要非常非常重視它,就像你們重視我一樣。哈哈哈……” 門羅先生的幾聲笑,表現出他的得意與驕傲。
“請你們把教材翻到第48頁。” 他說。“你們要把這一頁多讀幾遍。今天我們按照這一頁的要求來練習一次幻想力制作。李平同學,你翻書的速度能不能快一些?不要總像個女孩!” 一個男生在手忙腳亂地翻著書。
安威這?.知道艾倫和鄭元說的話沒有一點誇張,門羅先生的挑剔與嚴厲確實達到了無以複加的程度。當他叫學生們翻開教材的時候,安威突然覺得一陣陣心慌。因他沒有教材。他什都沒有。
“那個學生,請你站起來。” 門羅先生指了指安威說。他覺得更加心慌了。安威慢慢地站起來。
“對不起,老師,我是旁聽生,沒有教材。” 安威說話時極度謹慎,生怕說錯什,惹惱了門羅先生。
“旁聽生!旁聽生!” 門羅先生的小眼睛轉了轉,露出一種輕視的表情。“以前我曾經向校方提過,不接受什旁聽生,可是——” 他也覺得說這些不太合適,所以沒有把話說下去。
這時,安威覺得非常難堪。
“你叫什名字?”
“安威克琳。”
“安威克琳?” 門羅先生把那雙小眼睛瞪大了。“你就是安威克琳?那個來自現實世界的男孩?我聽說過你的事情。你失去了幻想力,了保住性命,來到了這裏。校長曾經暗示過我,說你將來會幫他做什事情,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真的會那樣嗎?哦,對了,我不是輕視你,我——” 安威此時的感覺壞到了極點。他覺得無地自容。門羅先生就是對他充滿了輕視與懷疑。安威想說點什,可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他呆呆地站在那裏,低著頭,緊皺著眉頭。
“好了,你可以坐下了。” 門羅先生說。
安威一聲沒響地坐下了。
“好了,我們接著上課。” 門羅先生手裏掐著教材大聲說。“我們今天練習用幻想力來制作一個小房子模型。我們首先要看小房子整體的圖形,然後再看它各個部分的圖形。我們先把各個部分的形象清晰地想象出來,然後再把這些部分在腦子裏組合起來。一定要記住,組合的過程一定要很形象地顯現在腦子裏。這樣,?.能制作出一個漂亮的小房子。
“有很多幻想家認,可以直接幻想出物體。就是在腦子裏直接想象出物體的整體形象,然後那個物體就會出現。我們必須要了解,那樣幻想出來的東西質量很差,很快就會消失。我講的這種方法,雖然來得慢些,但靠它幻想出來的東西質量是最好的!” 門羅先生此時的情緒有些激動。
安威在回憶以前的事情。他記得在現實世界的時候,每一樣東西都是自己直接幻想出來的,沒有在腦子裏進行什組合。不過,他幻想出的東西很快就會消失。安威覺得門羅先生說得沒錯。他覺得這個老師雖然嚴厲,但確有真?.實學。
“在腦子裏組合物體,必須做到這一點——絕不能想別的東西。否則,幻想力制作就會失敗,有的甚至會出笑話。” 門羅先生越講越來勁。“你們必須要了解,控制腦子裏不想其他東西,這非常難。這需要平時反複練習?.能做到。接下來,我來示範,大家看著。” 他看樣子胸有成竹,而且相當得意。他進入了凝神狀態。過了一會兒,他手上現出一個精致的小房子模型。他托著自己的作?.,在講臺上來回地走著。過了好一會兒,他終于把小房子模型放到了講桌上。
門羅先生此時此刻非常興奮。
“我制作的模型什這樣精致,無可挑剔?就是因我使用了幻想力組合的方法創造了它。當然,我的幻想力也是一流的。我現在叫上來一名同學,讓他來制作這個模型。” 門羅先生的一句話,使學生們的心立刻緊張到了極點。誰都怕叫到自己頭上。
“艾倫戴爾。” 門羅先生喊了一嗓子。艾倫立刻冒出一身冷汗。“快點兒,小子,到講臺上來。” 他走上了講臺,覺得兩腿有些發抖。
“小子,我知道你很頑皮。很多老師都跟我說過你。”
“我……我……我沒有……”
“不用狡辯了。我現在要看看你的‘幻想力制作’學得怎樣。來吧,請你按照我的要求制作出一個模型來。” 門羅先生說完,狠狠地瞪了艾倫一眼。
“現在……現在開始嗎?” 艾倫知道自己問了一句沒有用的話。他實在是非常緊張。門羅先生沒有回應,只是盯著艾倫。
艾倫想靜下心來,可是非常難。因旁邊站著一個門羅先生。他給自己造成了一種強大的壓力。
艾倫盡量調整自己的心,使它平靜。他終于進入了凝神狀態。過了好長時間,在他手上現出一個小房子模型。讓人發笑的是,這座小房子的上下前後都爬滿了小老鼠。
門羅先生突然彎著腰大笑起來。他笑起來沒完了,好像突然得了精神病。艾倫手裏托著自己的作?.,呆呆地站在那裏。他顯得極難堪。門羅先生笑了好一陣兒,?.把腰慢慢地直起來。
“你是個天?.,是個幽默家,小子。” 門羅先生沖著艾倫說。他臉上的笑容還沒有完全消失。“說一說,你幻想出的東西什是這個樣子?” 他指了指艾倫手上的模型。
“我……我……” 艾倫滿臉通紅,無地自容。
門羅先生的笑容已經消失了,兩只小眼睛又在盯著艾倫了。
“對……對不起,老師。我在幻想模型的時候,突然想起我們家的一棟舊房子裏有許多小老鼠。沒想到我幻想出的小房子上爬滿了……我不是故意的。我走神兒了,自然而然地想起了那些小東西。”
“你當然不是故意的。” 門羅先生板著臉大聲說。“在這所學校裏,還沒有一個學生敢故意取笑我。對于這一點我確信無疑!問題是,你什會走神兒呢?這都是因你平時太貪玩了,對學過的東西不知道多加練習。練習注意力高度集中,是每個學生必須多做的事情。好了,趁我還沒有完全發火,趕快回到座位上去!” 艾倫紅著臉,托著自己的作?.往座位的方向走去,一不留神,腳下被什東西絆了一下,險些摔倒。他覺得自己真是狼狽不堪。
回到座位上的艾倫一言不發。安威捏了捏他的肩膀,算是一種安慰。安威此時的心情並不比他好。他看艾倫遭到了訓斥與嘲笑,而自己根本趕不上他。
“我現在讓你們都來練習一下。” 門羅先生指著所有的學生說。“你們每個人要幻想出一個小房子模型來。我不希望有人再出戴爾同學的笑話。現在就開始吧,同學們。順便說一下,艾倫戴爾要重新幻想出一個模型。” 學生們的神經一下子繃緊了。艾倫這回表現得不以然了。因門羅先生已經把他訓得夠戧了,他不在乎再被訓一次。
安威此時的心情可想而知。他沒有幻想力,用什來幻想出一個小房子呢?
學生們已經進入了凝神狀態。過了一會兒,有些學生已經幻想出了小房子模
型,而且很漂亮。門羅先生噘著嘴,對他們的作?.掃了幾眼,沒有評論什。
大部分學生都還在凝神狀態中,而安威在一旁卻不知所措。他呆坐在那裏,根本不敢看門羅先生。而門羅先生這時正在盯著他,那眼神裏充滿了輕視。安威這時覺得自己更像一個可憐蟲,一個絕對的弱者,他甚至懷疑自己該不該在學校裏上課。他突然覺得上課並不能給自己帶來快樂,反而給自己帶來了巨大的壓力,甚至是侮辱。他不知道在別的老師的課堂上會發生什樣的事情。
又過了一會兒,又有一些學生幻想出了小房子。最後,學生們都幻想出了自己的作?.。艾倫面前又現出了一個模型。這回還不錯,小房子上沒有爬滿小老鼠。
一切學生當中,只有安威面前什也沒有出現。他會有什樣的感受是可想而知的。
這時,門羅先生開始檢查每個學生的作?.。他走到約翰戴維斯面前,看了看他的作?.。約翰立刻起頭,直盯盯地看著他,那眼神中帶著驚恐。他知道,在門羅先生面前不能低頭,而且要與他保持對視。
約翰是歐美的男孩。他是一個身材矮小的男生。他的眼睛很大,但目光暗淡。他總愛低著頭,像在想什事情。
“你看我有點像看怪物,小子。” 門羅先生沖著約翰大聲說。“我有那可怕嗎?我看你幻想出的模型像一只小怪?.,難看死了!” 他狠狠地咬著牙,盯著約翰的眼睛。
“對……對不起,老師,我已經盡力了。”
“不要跟我說盡力!” 門羅先生大吼起來。他那張胖大的臉湊近了約翰。“我最討厭別人說盡力這樣的話,那全是懶惰的人不願意再努力下去的借口!在我的課堂上,沒有什盡力不盡力的。我要求的一切你必須做到!必須做到!”
門羅先生使勁地拍了一下約翰的書桌,他?.得夠戧。他呼吸都有些困難,開始不停地抽泣。
“我最討厭一個男孩子掉眼淚。那是無能的表現!無能的表現你懂嗎?!……” 他還是大吼個沒完。而約翰抽泣得更厲害了,簡直無法控制了。
“那你就哭個夠吧!”
門羅先生?.續檢查其他學生的作?.。
他走到李平同學面前。
這是一個中國男孩。他中等個子,有一張圓圓的臉,一雙不大的眼睛。他的嘴唇特別紅潤。
“你的作?.嘛——”門羅先生說這句話的時候噘起了嘴,然後看了李平一眼。“如果有人只看你的作?.,不看你這個人,一定以這個模型是個女孩幻想出來的。如果你做什事情都像一個女孩子,那會永遠讓人瞧不起!……” 李平也被他訓了一頓。他那張白白的臉蛋兒漲得通紅。
接著,又有一些學生挨了訓,有中國的學生,也有歐美的學生,有男生,也有女生。始終沒有看到門羅先生表揚一個人。別人的優點他始終不提,他只挑別人的缺點。
這時,門羅先生走到安威、艾倫和鄭元面前。
他先看了看艾倫重新幻想出的小房子,然後撇了撇嘴,哼了一聲。
“還是那樣難看。” 門羅先生對艾倫說,“一個人如果做什事不認真,那做多少次也還是原來的樣子。像你這樣的學生,再過多長時間也不會做出讓人佩服的事情來。至于做出什大事,那更是跟你沒有關系了……” 艾倫又挨了一頓暴風雨般的訓斥。有好幾次,他想站起來強烈地反駁,以發泄心中的不滿,可他都盡力地壓住了怒火。因公開頂撞老師,可能被開除。
對于鄭元幻想出的小房子,門羅先生說過于呆板,沒有什新意。鄭元倒是沒有被狠狠地訓斥。這是他今天最值得慶幸的一件事了。
門羅先生走到安威面前,看到他的桌子上什都沒有。他當然不會感到奇怪,因他知道安威失去了幻想力,可他就是帶著一種特別奇怪的眼神盯著安威,盯了好長時間。那種眼神讓人無法理解,無法接受。反正那是一種不懷好意的眼神。安威最不願意接受這樣的帶有侮辱性的眼神。
過了好一會兒。
“您什這樣看著我,老師?” 安威大膽地說。“您知道我失去了幻想力。我什都幻想不出來。我……”
“幻想不出什東西是很光彩的事嗎?” 他輕蔑地說。
“我……我也不想那樣!” 安威的情緒有些激動。
“不要跟我講這樣的話。” 門羅先生冷冷地說,“我只相信能力。你沒有能力,就得不到別人的尊重。校長說你能幫他做什重要的事情,我真的不明白,一個失去幻想力的人能做什呢?……”
他的話並沒有讓安威有什強烈的反應。他只是一言不發地坐在那裏,臉有些發紅。
這堂課在門羅先生的叫喊聲中終于結束了。
三個男孩回到了宿舍。他們的心情糟透了,尤其是安威和艾倫。他們躺在床上,一聲不響,各有心事。
安威的腦子裏非常亂。他眼前又閃現出各種各樣的情景。他想起了爸爸媽媽對他的種種好,想起了現實世界裏的老師和同學,想起了戈迪和他的父母,想起了那個黑暗的可怕的陷阱,想起了狂想惡魔,想起了學校裏還隱藏著十幾個惡魔,想起了門羅先生的冷嘲熱諷……最後,他想起了瑪麗。
他一直想去接瑪麗,而校長有明確的警告,絕對不允許任何學生離開學校。再說,自己都是勉強留在學校的,而且自己在學校裏的處境很糟,如果再把瑪麗接到學校來,恐怕……但他現在管不了那多了,他想現在就把瑪麗接來,不能再耽?.時間了。他不知道這樣做會受到什樣的處罰,但他想自己已經沒有選擇了。
安威一下子從床上坐起來。
“艾倫!鄭元!” 他叫了兩聲。
“什事,安威?” 艾倫一下子坐起來。鄭元也睜開了眼睛。
“我跟你們說件事,我要離開學校。”
“什?!” 艾倫大驚失色。鄭元也一下子愣住了。
“我已經決定了。不管發生什事,我一定要離開學校!”
“你什要離開學校?” 艾倫問。“難道就因門羅批評你嗎?你想避開他,對不對?”
“我要去接一個朋友到學校來。她是一個女孩。她失去了幻想力。她跟我一樣面臨著死亡的威脅。如果我把她接到這裏來,至少可以延長她的生命。”
“但校長講得很清楚,不許任何學生離開學校!” 艾倫說。“再說,你失去了幻想力,在學校裏,有一種神秘的力量讓你延長生命,如果離開學校,你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如果安威離開後很快回來,應該不會有什危險。” 鄭元說。“我從《學校裏的神秘力量》一書中看過這樣的內容,失去幻想力的人,在幻想學校裏呆上一段時間後,那種力量會進入他的身體。即使那個人離開了學校,在短時間內也不會有生命危險。”
安威真的忽略了這個事情,如果離開學校,自己會不會有生命危險?聽了鄭元的話,他放心了。
安威又想到一個問題,自己根本找不到瑪麗的家。他跟著阿奇從瑪麗家飛往學校的時候,?.中是閉著眼睛的。他對行走路線一無所知。他突然想到,應該去找阿奇,讓他帶自己去瑪麗家。
三個男孩沈默了好一會兒。
“安威,你如果離開學校,一定會受到嚴厲的處罰。” 鄭元說。
“我說過,我已經決定了!我管不了那多了。我今天晚上就去,明天晚上前回來。你們放心,我和阿奇一起去。如果有誰問到我,你們就說不知道。”
“阿奇答應跟你一起去嗎?” 艾倫問。
“還沒有。但我想他一定會跟我去的。我呆會兒就去找他。”
在離校長辦公室不遠的一個房間裏,他找到了阿奇。
“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想求你,阿奇!我想離開幻想學校,去接一個朋友。她是一個女孩。我需要你的幫助。” 阿奇差點暈倒。
“你……你說什?!你要……你要離開學校?去接一個朋友?還是一個女孩?你不會是去接瑪麗吧?”
“除了她還有誰?” 安威苦笑了一下說。“你說過的,等我到幻想學校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去接她。可是,我找不到她的家了。我需要你幫忙。你跟我一起去接她,好嗎?”
“你不是不知道,” 阿奇緊皺著眉頭說,“學校現在的情況非常特殊。校長下了死命令,不許任何學生離開學校。如果你——”
“我沒有別的選擇了,阿奇!我們今天晚上就去,明天晚上前就能回來。”
“你知道我一定會答應你嗎?你有這個信心嗎?”
“我了解你,阿奇。你一定會跟我去的。”
“把瑪麗接到學校來,校長會收留她嗎?”
“他能收留我,什不能收留瑪麗呢?既然你把我引進了幻想世界,就要對我的一切事情負責到底。瑪麗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你一定要幫她!”
“校長如果知道是我把你帶出了學校,那——”
“阿奇,只有你知道瑪麗家在什地方。另?.,只有你能說服校長,不是嗎?所以我只有找你了。實在不行你再罵他一次不就行了。” 安威說著笑了笑。阿奇翻著眼睛盯了他好一會兒。
“你這個小鬼,你以我很願意罵他嗎?” 阿奇難過地說,“我每次罵完他,你知道我有多心疼嗎?但這個老家夥不罵有時還真說服不了。好了,我同意了!你回去做好准備,今天晚上,我到宿舍去接你。”
“謝謝你,阿奇!” 安威非常感激地說。
安威回到宿舍,把見阿奇的經過跟艾倫和鄭元說了一遍。兩個男孩還是很擔心安威。不過,事情發展到這一步,已經不受他們的控制了。
從現在到晚上是安威最難熬的一段時間。
他的心裏很複雜、很矛盾。天終于黑下來了。
忽然,阿奇顯現在三個男孩面前。
“你來了,阿奇!” 艾倫說。
“安威這段時間什都沒幹,一直坐在那裏等你,說話也非常少。” 鄭元說。
“你還好吧,安威?” 阿奇說,“我已經准備好一切了。我們可以走了嗎?我們必須抓緊時間!快去快回!”
“我們可以走了。” 他慢慢地站起來,看了看艾倫和鄭元。
“我要走了。我會盡快回來。”
“祝你好運,安威!” 艾倫說。
“安威,祝你一切順利!” 鄭元說。
“好了,我們快走吧!” 阿奇說。
安威最後一咬牙,跟著阿奇走出了宿舍。
“來吧,安威,我和你的身體合在一起。這樣,我能隱形,你也能跟我一起隱形了。這樣,別人就看不到我們了。”
他們的身體慢慢地合在了一起。片刻的功夫,他們同時消失了。安威摸了摸自己的身體,還能摸得到。
“快走,安威!” 他的身上傳出了阿奇的聲音。“到學校的空地上去。那裏有一輛車子,到車子那邊去。”
“車子?是那輛紅色的轎車嗎?” 安威問。
“沒錯,就是它。” 阿奇急匆匆地回答。
“我坐過它。” 安威說。
“你快去找到那輛車子。我們就坐它去接瑪麗。” 阿奇說。
安威飛快地向前走著,經過了一個又一個房間。有很多屋子還亮著燈,還能隱約地聽見一些男生在說說笑笑。在那條通往一樓的走廊裏,時而能看見一些學生在走動。安威小心地躲過他們。
他快速地下了樓。這時,大樓的正門還沒有鎖上。他來到門?.,然後直奔那片空地跑去。安威的記憶力很強,他很快就找到了那輛車子,盡管天很黑。
當他跑到車子近前的時候,阿奇在他面前出現了。同時,他也看到自己的身體顯現出來了。
“快上這輛車子,安威。” 阿奇說。“別讓人發現我們。” 安威拉開車門,快速地上了車。阿奇隨後也進了車子。
“我們可以走了嗎,阿奇先生?” 安威聽到車子裏有人在說話,但不是阿奇的聲音。那個聲音聽起來很熟悉。
“當然。” 阿奇說。這時,安威突然想起來了,聲音是這輛車子發出來的。它曾經罵過艾倫。
“很願意您效勞,先生!” 車子說著,一下子彈到了空中,然後向下來個俯沖。它一下子鑽入了地下,然後飛快地行駛著。安威眼前一片漆黑。
“我用幻想力讓車子裏面亮一些,安威。” 阿奇說。“但不能太亮,那樣你會借著亮光看到車子?.面很恐怖的東西。”
“我看過那些東西!” 安威說。
“那些東西最好還是別看,它會使你做噩夢的。” 阿奇說。
過了片刻的功夫,車子裏面發出一種黃色的暗光。借著那種暗光看不清車子?.面的東西,但卻可以看到阿奇穩穩地坐在那裏。
“走地下路線可以讓我們很快到達目的地。” 阿奇笑著說。
車子行駛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安威此時的心情非常激動。他馬上就要看到瑪麗了。
忽然,安威覺得有些頭暈,眼睛有些發花。又過了片刻的功夫,他眼前又是一片漆黑。他一下子失去了知覺……
過了一會兒,安威的身體有了知覺。他慢慢地睜開眼睛。他被眼前的一切?.得魂飛魄散。
安威發現自己已經不是坐在那輛車子上了,而是坐在一只大雕的背上。他本能地抱住了大雕的脖子。大雕帶著他在空中盤旋著。天空顯得非常昏暗。在大雕的腳下,是一片發黃的草地。最讓人恐懼的是,草地上有無數條雙頭大蛇在來回地爬著……
此時,安威心裏除了恐懼還是恐懼,沒有別的念頭了。他還是抱著大雕的脖子,使自己不會掉下去。安威不知道自己什會遇到眼前的一切。
安威畢竟是一個與不同的男孩。在一陣驚?.過後,他知道自己必須面對現實,必須盡力地想辦法逃生。
安威在盡力地回憶著。自己不是和阿奇坐在車上嗎?不是正要去接瑪麗嗎?自己什會坐在一只大雕的背上,在這恐怖的地方飛行?……
突然,空中傳來一個聲音,是有人在大聲說話。那個聲音安威覺得非常熟悉。他並沒有看到說話的人在哪裏。
“你好,安威克琳!” 那聲音帶著無比的邪惡。
“你是誰?!” 安威一邊死死地抱住大雕的脖子,一邊大聲地問。
“我是誰?!我是誰?!……” 那個聲音大喊著。“連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嗎?我是狂想惡魔!最邪惡、最厲害的幻想家!哈哈哈……” 安威想起來了,那的確是惡魔的聲音。
“你想怎樣?!” 安威拼命地喊著。
“我想怎樣?!我當初叫你幫我做事,你卻不肯。而你現在想幫幻想學校裏的人來對付我。我看你是找死!我給你一個選擇的機會。你如果現在大聲說,你不會幫幻想學校做事,你會投靠我的邪惡勢力,我就會保證你的人身安全。不然的話,我就讓你從大雕的背上掉下去!去喂那些雙頭蛇!你想一想吧。我只給你極短的時間考慮。你選擇吧,安威克琳——!”
安威知道,只要自己向邪惡勢力低頭,說了那種背叛正義的話,他就會沒事。但那種話他實在說不出口。這時,他想起了卡特校長,想起了阿奇,想起了莉莉老師,想起了學校裏無數的老師和學生……他怎能說出那樣的話呢?
“選擇——!” 惡魔的聲音在咆哮著。“ 我再給你最後的十秒鍾時間,如果你不說話,你就立刻掉下去,喂蛇——!”
“十——九——八——七——六——五——” 惡魔在大聲地數著秒數。
“啊——!” 當惡魔數到二、一的時候,安威突然大吼了一聲,那聲音驚天動地。“不!絕不!我絕不會說那樣的話,狂想惡魔!我寧願去死——!”
他一下子失去了知覺……
當安威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還是穩穩地坐在那輛車子上,阿奇坐在他的旁邊,正沖他微笑呢。
“我……我……” 安威看著阿奇,顯得非常迷惑。
“對不起,安威,我讓你受到驚?.了。” 阿奇說。
“你……你讓我……怎回事?我……我剛?.……” 安威還是摸不著頭腦。
“你聽著,安威,剛?.是我用幻想力讓你生了幻覺,讓你看到一些可怕的東西。那只是一些幻覺而已。”
“我剛?.坐在一只大雕的背上。它帶著我在一片草地的上空飛行。草地上有很多條大蛇。它們都長著兩個腦袋。我還聽到了狂想惡魔的聲音。他在威脅我……” 安威不停地翻著眼睛,回憶著剛?.的一切。
“那一切都不是真的,安威。你始終坐在車子上,哪也沒有去。” 阿奇說。
“我可以證明!” 那輛車子大聲說。
“這怎……怎可能?我明明看到那一切都是真實的。這怎可能?……”
“有很多事情看上去都是真實的,結果它們都是虛幻的。難道不是嗎,安威?” 阿奇說。
“你用幻想力讓我看到那些可怕的東西?” 安威非常不解地問,“你什這樣做?”
“考驗!了考驗,親愛的小寶貝兒!” 阿奇顯得很無奈。“我早就有這種想法了,想要最大限度地考驗你一次。可我總也沒有找到機會。我想今天是個機會,所以——”
“我?.得要命!我在那種幻覺中非常痛苦,你知道嗎?!你還嫌我受的痛苦不夠多嗎?!” 安威沖著阿奇發火了。
“冷靜點兒,安威。” 阿奇十分痛苦地說,“我知道這樣做會傷害你,但你不要忘記了,你將來面對的是極強大的邪惡勢力,你現在必須要經受住考驗,到時候?.能對付他們。”
“我不需要考驗!” 安威大聲說,“我討厭考驗!我已經答應你和校長的事,我一定會做到底的!你要相信我!相信我!” 他的情緒非常激動。阿奇半天沒有說話。
“對不起!” 過了一會兒,阿奇難過地說。“也許……也許我不應該這樣做……”
“對不起,阿奇,我不應該沖你發火。” 安威想了想,覺得自己有些不理智。“我的心情不好,請原諒。” 阿奇笑了笑,沖他搖了搖頭。
“你讓我看到一個非常了不起的英雄,安威。” 阿奇盯著他說,“你在那種可怕的幻覺中,表現得非常正義,非常勇敢,非常高大。你頂住了恐懼與惡魔的威脅。了守住正義的尊嚴,你寧願犧牲自己。”
“我不想當什英雄,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
“那些不想成英雄卻能做出了不起的事情的人,?.是真正的英雄。” 阿奇深沈地說。
“安威克琳,我佩服你!你是個英雄!” 那輛車子興奮地說。“我非常希望和你成朋友!”
“我也非常希望和你成朋友。” 安威的心情好一些了。“我還是第一次跟車子交朋友。”
“在幻想世界裏,很多東西都是有生命的。” 車子說。“這樣的朋友以後你會交到很多。”
“前幾天我就交到這樣一個朋友,” 安威的心情越來越好了,“它是一個水龍頭。”
“哈哈哈……我們飛嘍——” 車子更快地行駛了。
“瑪麗的家快到了,安威。” 阿奇說,“我們馬上就要飛出地面了。”
安威感到非常緊張。自從上次在瑪麗家不辭而別後,他始終在想,以後見到瑪麗和她的父母會不會非常難情?會不會有什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又過了片刻的功夫,車子飛出了地面。
“我們到了,安威。?.面那座二層小樓就是瑪麗的家,你當然熟悉了。你去吧。我和車子在這裏等你。你可以在她家裏過一夜。不過,你明天可要早些帶瑪麗出來。我和車子會隱形,沒有人會發現我們。下車吧。”
安威慢慢地下了車。過了片刻,那輛車子和阿奇都消失了。
他看了看不遠處的二層小樓。沒錯,這正是瑪麗的家。
小樓的幾個窗口都亮著燈。他慢慢地走到小樓門前,由輕到重地敲了幾下門。他聽到裏面有響動,好像有人走過來了。
“是誰?” 裏面傳出來米切爾太太的聲音。
“是……是我……” 安威的嘴有些不聽使喚了。
那扇門打開了。米切爾太太站在門的裏邊。她一眼看到了安威。她瞪大了眼睛,半天沒有說出話來。
“米切爾太太,您好!” 安威笑著說。那笑容顯然有些僵硬。
“安……安威!” 她終于喊出了安威的名字。“我聽到門?.是你的聲音。真的是你嗎,安威?!我不是在做夢吧?!”
“是我!真的是我!” 安威激動地說。
“快進來,親愛的!” 米切爾太太拽著他的胳膊往屋裏走。她的手臂在顫抖。“埃德溫!瑪麗!你們看誰來了?!” 她大喊著。當他們走到一樓客廳的時候,米切爾先生從一個房間裏迎了出來。
“發生了什事?” 他說話的同時,一眼看到了安威。他也在瞬間愣住了。過了片刻,他慢慢地走到安威面前,兩只手握住他的肩膀。“你到哪裏去了,安威?!說心裏話,你不應該不辭而別!”
“對不起,米切爾先生!” 安威心裏很難受。“當時我遇到了很特殊的事情,我不得不走。瑪麗還好嗎?”
“她很糟糕!” 他愁眉不展地說,“前段時間,她出了幾次危險,但都被搶救過來了。她每出一次危險,身體就要變弱一些。我們用盡了所有辦法,都沒能讓她恢複一點點幻想力。如果照這樣下去,恐怕……” 他的話說不下去了。他掏出手帕,摘下眼鏡,擦了擦眼睛。安威此時覺得,沒有什比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孩子走向死亡更加痛苦了。
“也許……也許我可以……” 安威的話被二樓傳來的腳步聲打斷了。
“是誰來了,爸爸?你在跟誰說話?” 從樓梯上慢慢地走下來一個女孩。是瑪麗!她好像剛剛睡醒,顯得迷迷糊糊。
“瑪麗!瑪麗!” 安威呼喊著。他心裏說不出是個什滋味。
當瑪麗再走近一些時,?.看清那個男孩是誰。
“安威!” 她盡力地喊了一聲,可那聲音很小。
正當安威要迎上去的時候,瑪麗突然痛哭起來,轉身向樓上跑去。
“等等,瑪麗!” 安威大聲說。
她在樓梯的中間停下了腳步。但她沒有轉過身來,只是在不停地痛哭著。
“我知道,你怨我不跟你告別就離開了你們家。” 安威眼含熱淚地說。“我首先要對你說的是——對不起!你相信我沒有特殊原因就能那樣做嗎?!我一直都在想著你!”
瑪麗慢慢地轉過身來,一雙淚眼望著安威。她慢慢地走下樓,走到安威面前。突然,她緊緊地抱住了安威。
“我非常想你,安威!我非常非常想你!我快要死了!我快要死了!” 說著,她又痛哭起來。安威的眼淚也流了下來。
瑪麗抱住他好一會兒?.松開。
“你會沒事的,瑪麗。我這次回來,就是要幫你恢複幻想力的。” 她眼前忽然一亮。
“這是真的嗎?!你真有辦法幫助我嗎?!” 她特別激動。
“你真能幫助她嗎,親愛的?!” 米切爾太太對安威說。“你不是在安慰她吧?!”
“我真能幫助她,米切爾太太。請相信我。”
“坐下!快坐下,安威!” 米切爾先生說。
幾個人都坐下了。
“快說,孩子,你有什辦法可以幫助瑪麗?!” 米切爾太太非常急切。她感動得淚水直流。
安威把自己要接瑪麗到幻想學校的想法說了一遍。
“我冒昧地問一下,安威,” 米切爾先生不好意思地說,“你……你的幻想力……恢複……恢複了沒有?”
“我……我……我還沒有……” 安威的臉突然變得通紅。
米切爾先生和太太相互看了看,他們都有一種懷疑的眼神。大家僵持了好一會兒。
“我雖然還沒有恢複幻想力,但在學校裏,我覺得身體已經不那虛弱了。” 安威瞪大了眼睛說。“學校裏存在著一種神秘的力量,它能延長我的生命,最終也可能讓我恢複幻想力。如果瑪麗去了那裏,也可以延長她的生命,最終可能讓她恢複幻想力。她現在沒有別的選擇了,不如讓她到幻想學校去試一試。”
米切爾太太想了想,認安威說的方法可行。而米切爾先生卻在反複地思索著。他總有些不放心。安威沒有跟他們說學校裏混入了惡魔。如果說了,瑪麗去學校的事就沒有指望了。
夫婦倆面臨著一個痛苦的選擇——讓女兒去還是不讓女兒去?他們一時拿不定主意。但事情總要發展下去。夫婦倆要考慮一個晚上,第二天一早給安威答複。安威只有在瑪麗家住一個晚上。
安威和瑪麗又聊了好長時間,然後各自睡覺去了。從瑪麗的話語中,安威知道她還是想去幻想學校的。就看第二天一早夫婦倆的最後決定了。
夫婦倆幾乎一夜沒睡。他們在反複商量瑪麗去學校的事。最後,他們終于決定了,讓瑪麗跟安威走。
安威在早晨聽到這個消息後,非常興奮,但他同時感到自己的責任重大。
瑪麗知道了父母的決定後,也很高興。她對生活又有了一線希望。
夫婦倆有一個要求——讓瑪麗在家多呆一些時間。他們實在舍不得最心愛的女兒。即使多留她幾分鍾,多看她幾眼也好。
一直到了下午,夫婦倆?.放瑪麗走。
他們女兒准備好了一切,然後,送她和安威出了家門。
“那輛車子呢?” 米切爾先生問安威,“還有你的朋友呢?”
“他們就在前面。先生、太太,你們回去吧。那輛車子和我的朋友都隱形了。我們走過去,他們就會出現了。再見了!”
“再見了,爸爸!媽媽!” 瑪麗流著淚水,邊走邊回頭看著。
米切爾先生摘下眼鏡,掏出手帕,使勁地擦著眼睛。米切爾太太咬住一個手指不停地抽泣著。
當安威和瑪麗走到一個地方時,那輛轎車忽然出現在他們面前。安威帶著瑪麗上了車子。車子向空中一躍,然後俯沖下去,鑽入了地下,然後往幻想學校的方向駛去。
車子裏面一片漆黑。過了一會兒,車子裏面發出了黃色的暗光。
瑪麗看到一個幽靈正在沖她微笑,?.了她一大跳。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最牛幻想小說《安威克琳》1連載(第七章)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