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沈睡王子之繪夢魔法沈睡, 魔法沈睡王子之繪夢魔法一青涯國危在旦夕
公元前1778?.,街市冷寂的青涯國,昔日的繁盛興鬧不見了蹤影,傳說中青涯盛世已經衰落沈亡,惟獨黯淡的藍晶宮廷,一行人絞盡腦汁,而無力回天。
“國師,如今現狀,柯兒還會有蘇醒的可能嗎?”?.邁的喉音尾聲鈍重。
“回陛下,王子的腦組織似乎被法術羈絆,以至讓王子的夢境停留在原地盤旋,青涯國依托王子夢境而賴以維持的狀況,恐怕要。。。”國師面露哀痛神色,不敢正視國王的龍大怒。
“恐怕要怎樣?快告訴我!難道朕的千基大?.就要毀于一旦嗎?”富麗堂皇的宮殿在怒不可遏之中顫巍搖晃。
“陛下,假使王子沈睡不醒,青涯國難以運轉,所有法術難以流通在沒有夢境輸送靈力的基臺上。假使王子醒來,必然會因噩夢而驚醒,到那時,也許青涯國國難當頭,危臨城下。所以陛下,我們唯一懇切祈望的是,王子可以沈迷在半睡不醒的狀態下在夢境裏運籌帷幄,這樣我們就會以最小的損失?.續維持生存。”
“柯兒,何命運之輪懸浮于夢境之中而牽制青涯國千萬子民的性命呢?柯兒,父皇有多久沒有看到你眸子裏閃爍的藍色光?.呢?劫數,一切都是命定的劫數!”
一聲長嘯,仰天的四十五度角明暗交錯的溝壑裏頃刻湧溢滿淚水。
二 繪夢時光逆轉
我叫淩柯,出世于母後的千?.狐裘之中。那?.,父皇一直徘徊在我的床邊,面色激動而悲痛,因我始終無法睜開眼睛,讓周遭的光線射入眸子裏,以及父皇在恍影裏憔悴的容。我知道,我的身體已經集結整個青涯國的命運,這是大我三個時辰的哥哥對我的教誨。他在三個時辰之前,夭折在二母後胚胎裏,我看著他和我如出一轍的容貌,突然就笑得嘴角抽搐。自小我就深諳宿命的輪回,哥哥當是最真切的一個範例。
哥哥死的那一刻,我聽到青涯國百名法師痛嚎,他們的五髒六腑破裂的聲音,我清晰地能夠聽到。唯一幸存的十位法師扣動食指阻止體內因哥哥夢境紛亂而呈噴薄之勢的血液,他們告訴父皇,有關青涯國石破天驚的秘密。
青涯國命運掌握在我的腦海裏,他們感知了我腦神經的波動,于是我自那沈睡不醒,便踏上夢境連綿不絕的征?.上。一睡千?.。
而千?.之後。
青涯國瀕臨衰亡,我的腦組織在急劇萎縮,我隱約感到,千?.之戀的苦果正以咄咄逼人的情勢將報複輪回。
在這即將沈淪萬劫不複的境地裏,我只想說:芷彤,如果有來世,我們再相見。
三 悲傷之戀
公元前1000?.,青涯國正值盛世前期,我的幻覺裏經常會出現旌旗飄蕩,興隆昌世的景象。我也以能夠自由支配夢境起伏周期以期法師齊心合力,讓法術得以最大限度施展。
那時,我眸子是藍色的,傳說中,龍安康的眼神,于是,我總期望父皇必定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然而,夢境裏偶爾會有天機泄露的觸動,我有時會身心不安,當我潛心尋覓之後,竟發現,哥哥已經轉世在青涯國的一隅,而父皇對此一無所知,根據彈指幻眼我看到,二皇後笑容悲傷地充斥滿我的幻眼瞳孔。
我的心驚肉跳轉移到哥哥身上。因他就是二皇後夭折的兒子。
青涯國災難來臨的時候,是我看著芷彤出神的第二天,她傾國傾城的容一夜之間長滿了我瞳孔。
被稱呼柒染的哥哥,卻和芷彤青梅竹馬。
這注定成劫難難以平息的淵源。
那?.,突兀長成英俊挺拔的柒染已經會對芷彤說三個雋永的字。而我只是在夢境裏嘴角蠕動,沈寂在愈發混沌的夢境無法自拔。
“芷彤,你喜歡這支蓮花紙鳶嗎?”哥哥親昵的口音在我胸口泛濫成災,而我的淺笑依舊淺顯。
“柒哥哥,蓮花劫就要上演了嗎?”芷彤面露單純無辜的表情。
“蓮花劫的出現只是傳說中紛爭之中一國衰亡的劫數,而青涯國是安定平和的,芷彤,請你相信我,即使青涯國面臨噩耗,我也會用生命去保護你的。”夢境的一角,哥哥朝我瞥了意味深長的一眼。血液瞬間凝結。
四 封印在夢境裏石破天驚的秘密
哥哥的法術沒有凝滯,相反卻侵攻到我的夢境之中,這讓我在回味芷彤的那句話的時候,總是感到脊背冷風徜徉。
輾轉兩百?.過去,我已修煉得鬢發發黃,與藍色相間,這是青涯國法術至高無上的標志。
這兩百?.之間,哥哥和芷彤家世幾代輪轉,他們已經長到幾百歲之多,連同他們掌心糾結的紋路,蔓延了整個青涯國。瞬間消逝的兩百?.,之間發生了一件離奇而慘絕人寰的事件。
青涯國子民裂喉而亡,災難秧及七成子民。而那一?.,我認識了芷彤,也和哥哥陌路相逢。
“淩柯,青涯國的奢侈糜爛,你我都看在眼裏,倘若就此災難來臨,我也會不顧及青涯國的安危以及,父皇的性命。”柒染乘著蓮花坐騎,眸子裏是盛裝的仇恨和決絕。
“哥,你已經轉世輪回人間,滄桑巨變的世事難道還沒有打消你要稱霸天下的雄心嗎?哥,恕我直言不諱,因我實在不想讓命運突兀的犄角指向你們。你知道,芷彤需要愛護,何況這危機潛伏的青涯國。”當我說出這些話的時候,我異常感知,毛孔裏沒有慍怒,我對哥哥的情誼難道還比不得對芷彤的愛嗎?
“你錯了,淩柯,父皇當?.如何忍心割舍我這個親骨肉,你不得而知。當?.,我的親母後對我胎教的第一條原則便是:王道!我深諳權貴的利弊,也熟知母後在七?.之後被打入冷宮的噩耗所承受的屈辱。七?.之癢吹彈可破,這夾雜在永世覆滅之間的痛苦,沒有人比母後感知更深切,如同我對血緣的契合,仇恨滋長之迅猛,我誓死要除掉父皇!”柒染的面無表情出賣了他靈魂的醜陋,我看到那些深置在肌膚紋理裏的命運的犄角,就像如履砧氈一般。
我說不出一句話來反駁,輪回之站即將上演。
果真,就在那一?.,青涯國七成子民命喪黃泉,陰魂破散。
我亦沒有通過占蔔師告訴父皇其中的來龍去脈。因我的眸子自那一刻起,開始流淌深綠辛辣的液體---父皇危在旦夕。
“哥,停止所有仇恨的報複好嗎?你應該知道,母後被打入冷宮的原因不是因父皇冷血無情,那是因我的母親,在整個事件當中作了手腳。”我聲嘶力竭地向哥哥通過夢語傳達我要表達的所有意思,卻對母親的行經開始惡心作嘔,我的母後,沒有人知道,她是千?.修煉的靈狐,而父皇的病危全權是由母後一手操持而故意釀成的結果。
摶扶而上的鳴叫,在漫天散亂的烏?.羽毛上空,糾結成青涯國有史以來最隆重的悲傷色調。
五探尋涅磐的始末
夢境再次開始混亂,我分辨不清法術運輸所?.徑的種種潛藏的可能,包括危機。
我記得出生那?.,十位法師對父皇的耳語到底是什秘密,我占蔔不出來,這是被占蔔師凝結的秘密。
公元前1778?.,我的沈睡終于暗無天日。蔔辰對我說假使讓一個法師以幾倍提升的速度增強自身所有的功力,唯一的辦法便是去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然後讓她愛你到生不如死。
蔔辰是青涯國唯一可以與我靈力平起平坐的占蔔師。而他的話,僅僅是幾百?.時光荏苒其中最沈重而獨一無二的話。他是個啞巴,因通曉太多青涯國的機密,便被母後賜予咬舌自盡。幸而,母後饒恕了他咬舌而未結束生命的奇。也是自那,他和我情同手足。
“蔔辰,可以告訴我母後的千?.狐裘結生的淵源嗎?”我開始把仇恨像哥哥那樣演繹。雖然我知道蔔辰的緘默不語是如何的堅固。
“命運之輪已經轉動至此,所有生靈均可入土安葬,這是毋庸質疑的涅磐之劫,而你的力量微弱渺小,即使潛入涅磐起源,也無力回天!”蔔辰的夢語足以洞穿一切,而他素淡蒼白的臉龐刻畫滿了悲傷。
“蔔辰,請你再告訴我,哥哥和我何長相如出一轍?”我的血液開始沸騰,我又聽到青涯國新生的法師吐血而亡的嘶喊。
“王子,這是蔔辰永世守口如?.的秘密,假如事情敗露到災難起的情勢,我必將會告訴你一切!請王子等待命運的輪回!”
瞬間,夢境被一塊黑色的幕布遮掩,那天深夜,叢生生命的北方凋敝了生機,沿路擴散到青涯國國宮方位,奄奄一息的呼吸隨時有可能停滯。
柒染帶著千軍萬馬奔騰于北方異軍突起的基地。
那是一個叫作靈夢的報複軍團。散漫的蓮花坐騎像煙花般絢爛的女子一樣,競相開放。
我使出渾身解數,終于靈魂與肉體分壤,我把夢境編織在順其自然的?.輪上面,任一切水土相服。
我先到的地方是母後的寢宮,金箔鑲邊的樓宇在破碎的月光下熠熠生輝,櫻花瓣被剪刀剪碎了一地,長及拖地的尾裙沾染的圖案是追逐打鬧的靈狐,毛發簇擁,束縛在母後高挽的發簪上面。
她對著鏡子梳妝塗抹,紫色的胭脂浸一層櫻花薄膜,便在嘴角放肆著妖嬈的光?.。我從沒有見過如此華麗而病態的裝束,如此麗質而妖惑的眼彩。而這一切,當我的眼角瞥到鏡子裏映照的模樣之後,灰飛煙滅。
千?.靈狐的樣子。
六決斷,抑或卷土重來
我試圖上前觸摸母後發紫的頭發,一群靈狐卻從群尾間竄出來,嗷叫不止。我迅速躲藏在寢宮的一根柱子後面,簾幕遮掩,母後的回眸終于讓我身王子最尊崇的面破碎不堪。
難道青涯國王子,竟然是一只千?.靈狐的後代嗎?
仇恨的情愫嶄現在善良的前線,撕打叫囂的聲音我卻無從聽得真切。我耳邊回響的是哥哥那句:青涯國的奢侈糜爛,你我都看在眼裏,倘若就此災難來臨,我也會不顧及青涯國的安危。。。。。。
我撫摸著冰冷的肉身,有一種沖動直想將他開膛破肚,以讓醜陋的靈魂暴屍天下。哪怕我面蕩然無存。
而我終是沒有勇氣,去抗衡仇恨與愛的撕殺。因我忘不了這個世界上還有柒染,芷彤,以及和我血脈相連的父皇!
地圖以北,那裏有我心愛的公主等待我救援。
我的神情低迷,?.而又變得高漲,我不懂得如何控制情緒的波動,以至讓千萬子民處在水深火熱之中。我的罪行連同夢境裏揮霍的火光,成我日後不可被世人原諒的原委。
黯淡的綠色眸子,眼神聚焦不到一點,我卻仍舊看到芷彤和柒染嘴唇貼合的情景。我的自嘲愈發濃烈,我卻恨不起來,對哥哥,對芷彤,甚至對父皇。
我的懦弱無能多無藥可救。
柒染身披鎧甲,散發詭異光?.的蓮騎在黑夜上空盤旋,這是哥哥和芷彤的離別,我深知熟慮。
你淺淡的嘴唇毫無血色,你眉宇間展露無遺的哀傷糾結在一起,眉頭緊鎖,灰色的發鬢幹澀垂落,你前額的劉海被風吹散成我內心巨大的傷痛。
“我會在天亮之前回來的,彤兒,夜寒,要注意保暖呢。。。”這是柒染臨別前最後說的一句話。
我守侯在微弱爐火邊緣,當你倚靠在窗戶前凝視柒染離去的方向時,爐火被我嫉妒的眼神助長得獵獵作響,而你依舊目不斜視。地面上暈染了一片水漬,你的眼淚如此洶湧,可否在何?.何日我流淌一次呢?
我靜靜蹲坐在床沿對面,你的噩夢連綿不絕,你的囈語語無倫次,我卻從中篩選而出,柒染這兩個被你呼喚千百次的名字。
忍受嫉妒的極限已經到達頂峰,于是我在萬般無耐之下,召回肉身的法力,讓自己你繪制了一場華麗富足的夢境。
“柒,蓮花劫已經過去了嗎?請你不要再悲傷,請你也忘卻所有的仇恨,好嗎?”櫻花紛飛的夜景裏,你淚流滿面。
“芷彤,我想再也不會了,往昔的仇恨已經被你的力量所稀釋掉,你所期望的平淡而素樸的生活我也會努力你營造,營造一份家的溫馨,遠離喧囂的塵世。”那是我幾百?.來第一次說的謊話,卻真切的如同現實一樣,而我所故意操縱的夢境繪制魔法也是平生我第一次違反法術條例。而我無怨無悔。
“柒,不要離開我好嗎?從前你會輕聲呢喃我彤,那樣從喉嚨裏發出的純樸厚實聲音你怎會泄露氣息,這樣虛無縹緲呢?”芷彤的掌心開始不停地婆娑在我的臉面,我感受到她的悲傷正在以血液抽離身體的趨勢從指尖擴散。
“彤兒。。。”
無論誰誰嫁裝了幸福,無論誰誰構想了出路,請你一定要記得,那個人的容貌,請你一定要記得他你許下的誓言。
即使某人以另一個人的身份向你表達。
翌日天明,我躺在芷彤的身邊,從此祈望山無棱,天地合的地久天長。
柒染到遙遠的地方仇恨奠基力量而去學習法術,而我轉換成柒染的角色,在天亮之前應允了柒染那句承諾:我會在天亮之前回來的,彤兒,夜寒,要注意保暖呢。。。
無論謊言被拆穿的時日進在咫尺,我也欣喜可以做一次你愛的人!
七末世來臨前請讓我和你走完這殘破的永遠時限
櫻花瓣溫婉而張揚般長滿了院後的一片田地,五彩的色斑斕糾纏在一起,恍若連天邊嬌羞的日出也羨慕了她們燦若星辰的競相開放。這一番情景抑如我和芷彤之間的感情,親密無間,如膠似漆。
“柒染,你看那朵紙鳶,她飛向了北風以北那片寂寥人煙的地方,她還會回來嗎?”芷彤細膩而傷感的情愫總讓我憐愛地撫摸著她的額頭,然後展開手掌,遮擋在她柔媚的眼線。
“她還會回來的,每一朵紙鳶都承載著一個小小的希冀,就如同我們種下的這片櫻花林。芷彤,你看,那朵最美飛得最高得到紙鳶,她就是在萬千愛慕之中情意最深的小小天使,附著在櫻花信箋上面,把那種希冀傳達至那片北方以北淳樸安然的地方。”自從我和芷彤在一起生活起,我的甜言蜜語愈發婉轉,我只是希望在末世來臨之前給她一個現實安穩,歲月靜好的情境來記住我們的曾經。
“呵呵,那你就是那朵身體最是肥碩,笨手笨腳的小豬豬紙鳶呢。”
我看著她巧手指向的方位,笨豬豬尾隨在最高位置的紙鳶後面,好像從始至終只有他一人在這場愛情中大獲全勝。
而事實上我已經感覺到這樣的勝利是多的龐大而彌足深陷。因我感知體內的靈力輸送甚至疏通了所有的毛細血管。
蔔辰的話果真如此嗎?我突然害怕起芷彤的愛,會不會生不如死。
公元前1770?.,地圖以南,萎靡不振的種族拖及著疲憊的身軀,精神遊離在身體之?.,隨時都有成行屍走肉的可能。
而這一切當蔔辰以同樣病懨的姿勢闖入我的夢境開始,我深知從肉身上撤除的法力已經再難青涯國編織夢境,青涯國賴以生存的靈力輸送基臺眼看著就要喪于我手。
“蔔辰,我不能沒有芷彤。”我的語氣低聲下氣,好似一個玩世不恭的救世主。
“柯兒,命運的節點在此已經蔓延了許久,國家與愛情你必須擇一而立,唯其只能顧此失彼。”
“蔔辰,我怕自己再也回不去了。”愛情,國家,還有身靈狐的母後,這一切要自己如何面對呢?
“回不去的只是記憶,而你一直被其左右百?.,愛情的種芽是生長在安寧平和國度的一只魁麗的奇葩,我們都沒有資本涉足,因族人的性命安危波及了國度的安寧,我們必須面對現實!”蔔辰的話異常堅決,我從沒有看見過他眉目糾結時憤怒的表情,那一定是責怪我的天真散漫不務正?.吧。
“蔔辰,你錯了,我從第一次看見柒染哥和芷彤青梅竹馬,我就對自己已經明了,我需要的是哪怕甚微的幸福你們都不能給予我嗎?”
“柒染?芷彤?柯兒,原來這一切你早已預知,那你又何將錯就錯,讓命運之輪一再而在地沈淪下去呢!”蔔辰眸子裏的悲傷,似乎可以淹沒整個世界。
“我所謂的幸福不是將錯就錯,蔔辰,興許我的懦弱和無能力實在成不了大器,你就成全我和芷彤的幸福,好嗎?”此時此刻,我已經淚流滿面,眼淚撲打在櫻花瓣上面,晶瑩的閃亮恍惚了我神采,我知道,昔日難再重溫,但我的固執倔強這樣牢固,連我都後怕如今的自己太容易讓周圍的人受到傷害。
我這樣的大逆不道,應該是死上千萬次也不足惜吧。父皇。。。
蔔辰遠離的佝僂的身體散發著腐爛的味道,我佇立在花壇柵欄旁邊,任時光從我指尖飛逝,我竟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柒染,我好怕,最近一直會做的夢境,什會有大片的蓮花綻放?什我看不清你的臉?”芷彤掩簾輕聲抽泣。
“。。。“我轉正悲傷的側影,留一個肩膀盛放這眼淚頹敗的芬芳。
“芷彤,假如時光能倒流,請你忘記我。。。”
沒有說出口的言語滯塞在胸口,仿若時光的飛逝可以穿透我的靈魂,帶走我甚至虛弱的承諾。
那一夜,芷彤連續做了好多夢境,窗?.櫻花樹每隨芷彤的驚叫,枝葉便枯萎三分。透過細碎的月光,癱軟在暗黑泥土上面的花瓣流淌出濃稠的綠色血液,連同我流血的眼眸,綠色刺穿了我的幻眼,這是父皇龍體虛弱的暗示,我堅定不移的心思終于缺失了很大的口子,正在逝盡我對愛的希冀。
“柒染,不要離開我,好嗎?“芷彤的囈語哪怕微喘的語氣都會讓我的判斷扭轉,此刻我多希望她會喚我柯兒,召回我轉變的信念。
“柒染,你還是從前的你嗎?”
“柒染,蓮花之劫已經上演,我們就此遠赴天涯海角離開塵世,好嗎?“
“柒染,你在哪裏?”
。。。
我看著芷彤憔悴的容,唇間黯淡的血色,澎湃的糾結跌宕起伏。
“柒染,你快回來,柒染,你快回來!“
柒染?到底又是哪個柒染呢?我還能做她做到何時呢?我還要欺騙芷彤何時呢?我還要何時?.能停止自取滅亡的行呢?
櫻花林終于全盤崩潰,踩在上面發不任何的聲響,只有心痛的感覺像被用力踐踏了一樣。
天,未明,我卸載滿身的記憶,在面對噩夢之後熟睡的臉,苦笑出愛情終結的喉音。
今時今日,我不知道柒染是否會回來,芷彤在醒來那一刻覺察“柒染“的消失會如何的哀婉痛嚎,這一切疑問,就只好隨手擱淺在櫻花林血泊河流的彼岸吧
時日已到,我們的緣分至此再無交合,假若有一天我會再見到你,請你將我置若陌生,我?.不會感知心痛。。。
騰雲躥升至高空,身後一聲呼叫。我也已經將之隔絕三萬八千裏之?.。
然而在死亡神殿生活很多?.之後,我時常感覺,那一聲呼喊,我聽到了自己的名字。
她叫我柯兒。。。
公元前1778?.,街市冷寂的青涯國,昔日的繁盛興鬧不見了蹤影,傳說中青涯盛世已經衰落沈亡,惟獨黯淡的藍晶宮廷,一行人絞盡腦汁,而無力回天。
在我把夢境抽離身體的那一段時間,青涯國風雲變幻,一場似乎始料未及卻也意料之中的災難一直蔓延了十?.,而我守侯著愛情的滋潤把這些置若罔聞。我的青涯國,我的父皇,我遊走在墳墓中亡死的子民!我的愧疚深重。
如果說,十?.之前我沒有成芷彤心目中的柒染,如果說十?.之前我預測到柒染出行的真切目的,再如果說這一切都無法得到原諒,是否滅亡以成定局?
“柯兒,我奉勸你還是不要僥幸妄圖等到複原的那一天,因這個國家已經完全操縱在我的手心裏,同樣,我輕微的屈指,你也會命?.歸西!”在我試圖努力睜開眼睛的時候,母後在我耳邊低語,她邪魅的笑容傾吞了我所有的愧疚心思,而激發出無限的挽救力量。我要誓死保護青涯國安危,誓死抵禦母後的圖謀不軌,誓死抵禦柒染帶領的靈夢軍團!
是的,柒染已經回到芷彤的身邊,就在我離開那日,他率領千軍萬馬掃蕩其余殘存勢力之後,將侵略矛頭指向青涯國。柒染哥哥,我們注定要生離死別,如今的局勢,不是你死,便是我亡。天意至此。。。。。。
蔔辰告訴我這些之後竟口吐白沫,全身抽搐而死。我運足了法力,卻挽回不了這個陪同我守疆撩望星辰的占蔔師,我最敬重的朋友。此刻,天堂裏定是張燈結彩你?.塵吧?我站在邊疆懸崖邊緣,將眼淚寄托在凜冽的風中,梢去我對你的悼念!
然而不得不有一點讓我痛恨你,蔔辰,終在你死去之前沒有告訴我青涯國千載萬世的秘密。我想起了芷彤,想起她口中的蓮花劫
此刻唯一懇切希望,芷彤能夠安享以後的歲月。
公元前2000前,在這千禧之?.,我終于見到了十?.未謀面的哥哥。他頎長的身體裹在黑色緊身風衣裏面,鋒利的刀刃在風聲中獵獵作響,那些呼號的將士的靈魂都集聚在刀刃之上。劫難,在所難免!
萬馬奔騰在城?.沙場,揚起的塵土簌簌穿插在戰馬長長的棕毛裏面,連同回蕩的柒染的聲音,形成一曲愁殤。
“時至今日,被兼並的所有國家士兵將軍已經統領我手,我苦苦等待的幾百?.複仇計劃終于得以實現!哈哈,屈屈青涯國國王,我母後的生死我必定要以十成的追加殺害向你索要,受死吧!”柒染手起刀落,一支刀刃飛出刀鞘,將青涯國軍旗斬斷。我站在城牆之上,眼裏遍及了黃沙。
“柒染,我不知道該如何向你解說,我的母後。。。”話還沒有說完,奔騰的千軍萬馬以一馬平川之勢席卷青涯城。
刀光劍影,血泊成河,輪回史冊上勾畫的荊棘;
天旋地轉,萬馬齊喑,燈紅酒綠的河道旁,訴盡一首離歌的哀怨。
記憶,在混沌的沙場攙雜血液盤旋,被抹殺,被侵蝕。三天三夜,輾轉持續的戰鬥使人類精竭而亡,這場撕殺是人類之間鑄就很久的仇恨的堡壘,誰也不可能逃生。
三天三夜之後,破裂的幻眼血漬凝固,我握著長戟,將槍口對准了柒染的喉頭。
三天三夜之後,斷失右臂的柒染力舉失去刀鋒的刀戟,只一刀背在我肩膀上擔放。
“父皇已經命喪黃泉,你竟然不顧及血緣親系,殺害了他,柒染,我不會原諒你!”幹裂的唇已經說話艱難,我仍舊他內心仇恨的情愫怨恨。
“柯,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在娘胎裏告訴你的事情,青涯國不值得你去它付出。你始終執迷不悟!”
“難道你母後生死而殺害自己親生父皇就是天理所容的事情嗎?”
“父皇他不配做我父親,他是一個暴君,一個十惡不赦的暴君!”話畢,他更運作力氣,刀背已經砍入肩膀。
然而,我的槍口抵擋在他的喉頭處隨時都可以置之死地。我閉上眼睛,不希望看到百?.來我一直念念不忘的二母後的哥哥,血液噴濺眼眸。
“不要!”
城牆?.長嘯一聲。
我睜開眼睛,卻永世也不會忘記,悔恨的滋味。
芷彤的喉嚨噴薄出潺潺血液,我的槍口,我的臉龐,我破碎不堪的心。
“芷彤!”
“芷彤!”
異口同聲的叫喊。
那間------
作法師身體所具有的藍色肌膚在天邊支離破碎,那藍色脖頸裏套著的環,我知道,那是蔔辰生前一直戴著的東西。
“芷彤,你不會死的,你不會死的!”
“芷彤,你不會死的,你不會死的!”
“柯兒,我親愛的王子,請你原諒柒染哥哥好嗎?人世間我唯一的親人請你原諒他,好嗎?”
親人?柒染哥哥?原諒?我腦海裏百感交集,芷彤的哭容在我夢境裏揮散不去。
“柯兒,青涯國千載的秘密現在我可以訴諸于你,請王子接受輪回的安排。”蔔辰在我繪的夢境裏以神聖莊重的口氣說。
“蔔辰。。。”
“公元前900?.,作第二代王子的你出世那?.,,青涯國遭遇千?.一只千?.靈狐的威脅,國王被她抽去了靈魂,甚至將要生子的柒母後,也就是柒染的母後,但從此以後,請你呼喊她母後,因柒皇後便是你的母親。你和柒染是親生兄弟。。。“
“什?什你這時候?.對我說這些呢?什!柒母後是我的母親,柒染是我的親生哥哥,芷彤是柒染人世的妹妹,千?.靈狐是這一切幕後的操縱者!“
“什此刻你?.會告訴我真相!“
“什!“
當我咽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候,心房猝然被一只魔手透穿,我艱難地從夢境裏抽身,卻看到,一只龐大的千?.靈狐佇立在我面前。
柒染死在她的魔爪之下連同殘余的子民,芷同在我的槍口下奄息。我最愛的兩個人,卻被我牽連受害,我的罪過將無法輪回逆轉,將永不被世人原諒。
青涯國覆滅。
幾百?.之後,有一個被捆綁在死亡神殿大石上的罪人,在歲月流逝間,一直繪制著一個反複的夢境。
夢裏有三個人在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的人世間,過著幸福的生活。
豈染------芷彤------柒苛兒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沈睡王子之繪夢魔法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