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想念時。連呼吸都會痛。都會, 想念, 呼吸 本帖最後由 沐皖煙. 于 2010-2-22 21:47 編輯

晚上靜靜的敲著字,和雨時不時的對話。
這樣平靜的日子,已經漸漸習慣。
親愛,我有很乖很努力的寫字噢..

我不論是非,我不懂可愛
我是堆冰冷的雪
唯一經曆過的愛情
便是你給的終結
在你溫暖的手掌裏化作我的淚


回憶無情的凍結了我的眼淚
然後在我的瞳孔上抹上一層蒼白
心疼得撫摸著自己殘缺的感情

按掉CD的回放鍵
聽傷感的歌,聽出了淚
某時,某日,某月,某?.
愛你的心滴出了血

懷念獨占你的時光
喜歡的藍色圍巾
共同發過的誓言
對你的愛,至死不渝
對你的愛,至死方休

你曾經說過,當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相遇
那就在放手的瞬間,讓對方看到你的堅定
即使撕心裂肺,也不能讓你?.續和我在一起。
因那樣,你不會幸福

只求肆意妄,將傷痛燃燒之至
而後灰飛煙滅

我還記得你手心的溫度
握著我的手,讓我感覺到你的溫暖
帶著我起飛
把所有的煩惱和悲傷都在腦後
努力的向前奔跑

忘了心有多痛
眼淚曾有多重
春夏秋冬只要和你一起走
每一個鏡頭都是真地感動

終于,在路邊。
半空中落英繽紛的初冬,飄落著的樹葉。
似將一切回憶都定格在孤兒院,沈默的將我們分隔。
你說,我是破碎的百合。浪漫的盛夏,愛離我而去的那天。
你可知道。現在的我不再是百合,而是一株受過詛咒的黑色曼陀羅。

這家貝殼花店一向以匠心獨具著稱
是集致自然美和和諧美之大成
一進大門便是一片禪意深遠的花束擺設
色彩斑斕的天堂鳥
素雅潔白的滿天星
楚楚動人的風信子
紫嫣紅的玫瑰
尊貴優雅的百合
藍鳶花,波斯菊,蝴蝶蘭```````````

曾經擁有一個紫色的小瓷?.,終于在五?.前的那一天跌碎
碎在醫院病房地板上的小碎片,連帶著的還有滿地的枯黃的敗花
他的決裂,幸福的氣息,在那個午後從我生命中消失。
時光如水,逝者如斯。
天地萬物都敵不過永恒的考驗,化烏有
只有記憶中那?.他送的瓷?.和花
還有那些快樂的回憶,在夾雜著寒冷的風中搖曳
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想念時。連呼吸都會痛。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