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關于我和你談情說愛這件事談情說愛原諒我,我相信天意和幹淨,不畏懼獎賞和失去。


有關于我談情說愛這件事情,我既然不必廣而之昭告于天下,也就無需讓這朵愛情的小花無辜且?.郁的盛開在角落和黑暗裏,得不到它應有的陽光和滋潤。

我首先想到的事情是我們竟然如此幸運,幸運到讓我心甘情願臣服于命運的安排,原來時間的變數在愛是前面就是這樣不可思議。世界上有那多的人,兩種性別,男男女女,川流不息,單單是叫我們兩個遇見彼此。世界上有那多的城市,每個城市都在上演行行色色有關于愛的故事,在這個城市裏,照舊會有我們自己的故事。談情說愛這件事情,無所顧忌,沖破時空的不可能,在不顧甚的相逢,相知,相戀,相愛,相守。

至于後來有沒有一個漂亮完美的結局和未來,心底沒想象中那樣在乎。好或者壞,我情願與你相逢。在這魅力的?.紀裏,我要認真的與你談情說愛。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女人有權利讓男人走向成熟,男人有責任讓自己的女人學會長大。這句話是極其對的。

也許我接下來的生命裏還會出很多女人,我愛的,愛我的,相愛的,紅,甚至冤家。我首先相愛的人,對于她的離去,心裏或多或少會有些不盡意,埋怨她出現的太早,讓我惶惑卑微,徹底失去驕傲。而溫暖和驕傲。我愛上你的想象,再愛上你的身體,?.而是精神,這個過程更多的讓我思考,改正,兼容,長大。原來,愛你可以讓我不再追求所謂的真諦,因我已經把你完完美美的包藏在心裏。

也許你的生命裏還會出現另?.的男人,他比我欣賞你,比我懂你,比我心疼你,比我更適合你心意。但是,你經常說,我是你第一個男人,無論如何是忘不了的。每當說到這裏,字片一點一滴散進我的心湖,我心會糾纏著疼和痛,我不能做水性楊花的男人,雖然時時處處都是陳世美。我應該很快的肩負起我對你的責任。

我與你談情說愛,請原諒我對你的有所作,有所不。

我不互你抄作?.也替代簡易的工作,即使身邊很多人都是這樣,我覺得對于你這是不公平的,我自己也極少做這樣的事情。我可以當你的硬盤,隨時把知識和數據傳輸給你,讓你i不必驚慌害怕;我可以變得很有耐心,當你的學生,聽你給我講你作?.裏的故事;我可以當你摯友,幫助你清理脈絡和思路,但一定由你最終來行文落筆。女人到這個?.紀,更迫切需要知識和文化的培育,這個過程我希望由你親自來完成。請原諒我的不作。

我不會你買999朵鮮花哄你開學,因大部分的時間,我是在想怎樣賣出去這多的花兒,給你添置你一直想要的東西,我也許不能讓你做大闊太太,但至少是舒適和不?.勞的。請原諒我的不作。

我不會輕質你做你不願意的事和說違心的話,我應該無比尊重你。我可以學習,可以懂你,我的使命就是讓你在美麗的時刻像花兒一樣綻放起來。在細枝未節上,我不會時時給你出瞎主意,只會堅定的告訴你,記者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永遠站在你身後關注你,引導你,支持你。女人應該學會獨立這種事情,有一種女人,不論她是國會議員還是修鞋匠,她總能讓自己幸福,我希望你有朝一日一樣。我們微笑著相遇,我可以保證一時愛你寵你,但了永遠不可知,如果要走,請光鮮著分開。請原諒我的不作。

我還有很多時候無所作,不是因不愛你,而是因我愛的深沈,連你的未來都放在內心裏。

我們可以盡情的依賴對方,讓心彼此靠近。我時時看你的小空間,看你的信息,從你的字裏行間揣測你的狀態和心情,然後撫慰你,理解你。真正出現困難的時候,我覺得兩個人?.是真正在一起的。了我們的未來,好或是壞,我願意。每個女人起初都是簡單的,而我要一字一句的驅散你世界裏的陰暗,讓你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我還要讓你懂得這個社會和人性的醜惡,讓你學會好好保護自己。請鼓勵我的有所作。

我們可以一起學習賺錢理財,這個是重要的,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要想一如既往的愛下去,我們要尋求經濟獨立。我們長大了,我們要學習,要談戀愛,要工作,要掙錢,這件事十萬火急,我們一天也等不了。我也不想一直等下去。我自愛家庭主婦,相夫教子,但我一直有個心願,讓你開一個面包房或者花店,這樣你會開心一些,每個女孩子都有個一個夢,在這個夢裏有一個這樣類似的城堡。女人,是要有手藝的,這樣?.會可愛。如果你想學的,我應該之努力,讓你實現。請鼓勵我的有所作。

我很多時候有所作,並不必是要從容你,而是要讓你相信,時間美好且殘忍,必須時刻准備著。

關于我要與你談情說愛這件事情,等同于愛只是兩個人的事情。

愛我,請務必告訴我。如果有一刻我們累了,誰也不要輕易說分手;如果有一天我們老了,請記住有這樣一段時間,我們沒有錢,看不見清楚的未來,但我們卻一直很相愛。
2評分人數
    • waywary:金錢 + 3
    • 灰七曜:金錢 + 5
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這樣的媳婦不好找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