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愛!..經不起遺憾的事情......遺憾在他走之前
曾和他開過一個玩笑:
kk69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了,請你參加,你一定要包一個大大的紅包哦kk69
kk69要不,我就不請你來!kk69
你笑著說:
kk69我一定會來,不過我不會帶紅包的!kk69
我說:
kk69你也太小氣了!kk69
你只是笑而不答,夾了一堆菜在我碗裏.
這也許就是你回答的方式.

你要走時,我曾說過:
kk69你要我等你嗎kk69
你只是說:
kk69在我回來之前,你如果碰到比我更優秀的男人,
你就不要等了,不過一定要比我優秀,一定要比我更疼惜你!
要不,我會心裏很不平衡的.kk69
這句話我記住了,只是當時沒有理解.
暗暗地在心裏想著,有什了不起的
回不回來,我都是要找個男人的.
當然,優秀的更好.

當時,聽著你說著你的所見所聞,
在想,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
只是會錯過些什呢
只有自己知道答案.

當你走時,我把頭發剪短了.
說過:
kk69我會一直留短發的.kk69
你只是說:
kk69希望我回來時,能見你還是短發.kk69

對待愛情.
女人是最愚蠢的,也是最堅強的.
對于婚姻,
有一種說法是:
因女人昏了頭,?.有了兩個人的結合.
便是婚姻的開始.
在婚姻的經營中,
能做到大智若愚的女人,?.是最聰明的女人.

男人想要征服世界.
而女人只想要一個理解,包容自己的男人.
愛情
經不起遺憾的事情!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我身邊.
再見面時
只能說:
kk69原來,我們已擦肩而過!kk69

知愛而不知恨,知純而不知雜.
知愛恨純雜而不失其正.
無愛便無恨
豁然開朗!..``..``..``收藏分享藍藍的天,也許會有屬于我的那一片雲朵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那一?.。我們都入了夏。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