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天下。眼神, 天下



【 晉陽雪 】



屍體覆蓋住了白雪,鮮血留過的地方醒目的留下了1片片的朱砂印,嚴絲合縫的晉陽城門下,尉延?.的銀色長槍指向了我的眉尖,隨之而來的還有從我的面具傳遞而來的陣陣涼氣,我想,如果摘掉面具他會看見我的笑意。“高長恭,受死。”尉延?.的眼神很難看,我側過了頭,我討厭猩紅色的眼睛,我鍾情的色,只有1種血紅,鮮血的紅色。尉延?.的頭被刺穿的時候,我看見了大片大片的白色液體噴並而出,比他的眼色更讓我討厭。“尉延?.已亡降者不殺。”身後,斛律光大喊。北周將士仍掉兵器的時候我很詫異,地下的屍體竟然沒有提醒他們了解自己最後的命運。我輕輕的招了招手。

殺掉3000人並不是1件很容易的事,雖然他們已經放下了武器,1個時辰後,我用手指沾了沾腳邊的鮮血,放到唇邊有些血腥,我不是1個嗜血的人,但是,我始終也擺脫不掉自己的特殊習慣。“武王。”斛律光站在我身後用著1種沙啞的嗓音叫我,我回過頭看著他。“殺戮降卒是無道。”我輕輕的點了點頭,“知道。”“你什還殺?”斛律光的白色盔甲現在是1種深紅的色。“了高家的天下。”我沒有再看他,而是慢慢吸允著手指的鮮血。

寒冬的晉陽城是白色的,潔白的讓人不忍踏過,我拉著鑰的手,心裏有1中難以言表的輕松,幾?.的征戰讓我疲憊到了身心的極限,閉緊眼會有大片大片的血紅色浮現,睜眼又會看到大片大片的白,



【 深宮淚 】



“皇兄入陣太深究系危險,如若失利悔將無及。”我的心頭有些顫抖,第1次頭仔細的看著自己的這個皇帝弟弟,也許,從小就沒有母親的經曆,使我更需要這種若有似無的關心,而不是榮華富貴。“家事親切不得不然。”我跪倒在了朝堂之中,與此同時我看見了皇帝弟弟的戰栗和顫抖,我也從他的眼神中明白,誰和你是1家的,這就是他潛在回答,他臃?.的身軀在我的眼裏變的已經不再親切。

弟弟送來毒酒的時候我沒有很詫異,默默的接受了這個事實,天下確實是高家的,但不是我家的,雖然我也姓高。鑰躺在了我的懷裏,使者注視著我,等待著我喝下毒酒,想起了很多,想起了曾經坑殺過的士兵,想起了大哥小時候聲聲的叫著母後,而我沒有自己的母後。

鑰挂著眼淚呢喃的問我,“何不面見天。”我沒有回答,而是撫摩著自己每戰必帶的面具,靜靜的喝下了毒酒。


1評分人數
    • ?.喂,打劫︾:不簡單威望 + 3
收藏分享easycome easygo 。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天下。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