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不要撩起我的裙子-----第八章裙子 本帖最後由 落錯 于 2010-1-15 19:52 編輯

 8.梅歡歡讓我傷透了心
  
   梅歡歡讓我傷透了心。一連多日,我沒有理睬她,也不給她解釋的機會。我想我再蠢也有清醒的時候,事情在那裏明擺著,又有什好解釋。我就這自以是地憤懣著,在虛妄而迷亂的想象裏偏激著,一如一頭暴怒的兔子,情急之下也開始咬人。我後來想,梅歡歡在其花樣?.華裏的早早凋謝固然有些許命定的成分,有她個人急于綻放敢于綻放的成分,但不合格土壤的孕育和劣質肥料的催生,怕更有著難辭其咎的責任。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我也稀裏糊塗地在梅歡歡的人生旅程上扮演了一個極不光彩的角色,這個角色所帶給她的殺傷力,簡直比梅搬倉和我父親這兩個老色鬼還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無論梅搬倉和我父親這些狼狽奸的家夥對梅歡歡的前後夾擊怎樣迫切,又怎樣使她逃生的路子越走越窄,那都不算是致命的,她至少還可以躲到我這裏哭一哭,舔一舔傷口,而我這個好姐妹在危機時刻的反戈一擊,?.迅速地把她趕到了風口浪尖上。三方面埋伏,腹背側受敵,她能做的,只有慌不擇路了。
   這天晚上又下雨了。
   這天晚上的雨似乎不該下,但不該下的雨多了,也沒見誰能管得了任性的雨。所以我一度猜想雨們大約來自玉皇老兒的那些妃子,她們一想起自家的身世難免要暗自垂淚。人間帝王的後宮還佳麗三千呢,他那裏恐怕三萬不止。三萬多國色天香的佳麗紅豔豔一片啊,累死那老兒也寵幸不過來。僥幸被寵幸過一次半次也沒多少實際意義,轉眼就寡情薄義地忘了你不說,怕還要遭王母娘娘的刁難甚至暗算——我在電影上見過她,一臉橫肉,兩眼凶光,害起人來不擇手段——那豈不是比沒被寵幸過的還要悲慘。紅薄命到此,仙不如人到此,縱使貴天妃又如何,還不是比人間的妃子更無所事事,更難有出頭之日與其眼睜睜地看著韶華一天天流逝,還不如索性閉上眼睛哭那一回。一個妃子哭,三萬多個同病相憐的妃子跟著哭,哭到花容失色花枝亂顫處,哭到肝腸寸斷痛不欲生處,就給你哭成一場暴雨。
   暴雨說來就來,梅歡歡臨時搭在麥地深處的草窩棚頃刻間便支離破碎。梅歡歡本能地打一個激靈,連滾帶爬地從一堆亂草裏鑽出來,拔腿就往大雨裏跑。梅歡歡有個睡覺不脫鞋子的習慣,即便衣服脫了鞋子也不脫,她准備著時刻都准備著拔腿就跑。在她的想象裏,大約是衣服可以抱著跑,可以邊跑邊穿上衣服,鞋子不在腳上就跑不快了,那你的衣服穿得再緊也難保不被追上你的人扒了。但不脫鞋子睡覺畢竟是個不雅的嗜好,在誰那兒睡誰都受不了。老實說這也是許多同學不願意讓她借宿的一個主要原因,鞋子髒不說,心理上也覺得別扭。你要是堅持她非脫不可的話,她如果不拂袖而去,也多半會嘻嘻笑著脫下來,給你個面子。當你一覺醒來,那鞋子早又穿到了她的腳上。只不過鞋子在被子?.面,一只鞋子上套了一只塑料袋子,好像也沒怎把你的床鋪弄髒,倒好像是跟你逗了個樂兒。如是者三,你實在玩她不過,也不得不想想她的難處和隱衷,只好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地隨她便了。
   當下梅歡歡動若脫兔,跨溝越坎一溜狂奔。等一聲炸雷滾過麥地,一道閃電照亮夜幕,梅歡歡?.驀然發現空蕩蕩的野?.只她一個人,這出攪醒她睡眠的惡作劇原來是老天在作怪,而不是臆想中的哪個魔鬼。不是魔鬼就好!梅歡歡捂上怦怦亂跳的胸口,在暴雨中停下步子,甚至還笑了笑,笑自己太草木皆兵太驚弓之鳥了。然後她望著大雨發了一會呆,甩甩滿頭滿臉的雨水,踩著泥濘往回走。茅草棚雖然收拾不起了,可茅草棚裏還有她用以禦寒的一件破棉襖,一床露著棉絮的破被子,她得把它們抱出來。掀開狼藉一地的茅草棚,下面的衣物好像還沒完全濕透,好像還有她部分的體溫。梅歡歡就把它們披罩到頭上,一邊亂罵著鬼天氣,一邊一步一趔趄地跑。沒有了適?.的驚慌,她的身上冷多了,牙齒碰在一起,四肢抖成一團,一時算不清時間,也辨不出方向,只是跌跌撞撞地在風裏雨裏打轉轉。她也許要來我這裏,也許要去別的同學家,又或者誰的窗子都不敲,只在某個可以背風避雨的門洞裏熬過這一宿。所以當她好容易跑出麥地,好容易跑上一條嘩嘩淌水的小路時,她萬沒想到,她竟然跑到一個人的懷抱裏去了。
   天道人心,梅歡歡後來說,這個懷抱也不是魔鬼的懷抱。
   豈止不是魔鬼的懷抱,還是梅歡歡一度憧憬過的懷抱。她真是一萬萬個沒想到她這樣一個命運不濟的人,也有絕處逢生的時候。事後梅歡歡跟我說起她和阿一的這次雨夜奇遇時我還笑她,我說魔鬼只有爪子,哪裏會有懷抱。梅歡歡也笑了,點點頭說,可不,你看我傻的,還要給魔鬼安什懷抱。
   雖明擺著是一場虛驚,兩個人還是不約而同地摔倒了。梅歡歡?.得哇哇怪叫,阿一也打了個戰栗,各自帶的棉襖被子管鉗手電筒什的,全稀裏嘩啦地滾落到水裏。阿一臨睡時發現天要下雨,忙從站裏跑出來,想跑到雨前面看看那幾個抽油機的運轉情況,免得雨下大了出故障。最近我們墨水村的人長了能耐,總是偷著使用那幾個井場上的電,借以照明,或幹脆帶動馬達抽水澆地、加工面粉、粉碎飼料什的,夜間尤甚。也不架設,也不掩埋,隨地扯上幾根電線就用,有的還敢用膠皮老化甚至沒了膠皮的裸電線,影響人家的生不說,還?.增許多危險系數,常有豬馬牛羊觸電而亡的事故。電量就那大,負荷超載了,井場上的電機就跳閘,阿一就一趟趟地往井場跑,工作量平空翻倍。他這幾天除了上課時間去學校,光在這幾個井場上跟我們村的人扯皮了,倒叫他終于拎清了哪頭輕哪頭重,回到主要工作上來了。阿一這次巡井果然又發現幾根偷扯的電線,趕忙摘下來,再順著電線找到那些人家,告訴他們要下雨了,無論如何不能再用了。他們也不怕阿一,跟他嘻嘻哈哈的,害得他跟他們磨了半天嘴皮子,結果就沒能跑過雨,跑到一個他也萬沒想到的緣分或劫數裏了
而在梅歡歡這無疑是場天下最美麗的邂逅。她一從地上爬起來就再次投到阿一的懷裏,跟著是一陣沒頭沒腦的大哭,隨後又笑,笑了再哭。在那樣的雨夜,又是在那樣的曠野,一個走投無路的女孩子意?.見到了她最想見的人,除了又哭又笑,又笑又哭,還能怎樣表達她內心深處的感受。阿一也好一陣唏噓。縱使他窮盡想象,也難以搞懂這世間還有一個女孩兒露宿野?.的事情。他雖沒教過梅歡歡,但接觸也不是一次兩次了,知她逆境樂天,率真要強,是那種他所贊同看好的女學生。所以也沒多想,又哪顧得上多想,雷電交加,驟雨不歇,她把他當成了風雨中的一堵牆,固然自知不是普渡生的菩薩,難道還當不成一根稻草就拍了拍她的肩說,歡歡不哭了,還下著雨呢,快點跟我到站上去。
   兩個人趕到采油站,已經接近零時了。阿一原本還想問問梅歡歡何以到了這步境地,下一步又該怎辦,知她第二天還要上早讀課,也不顧得多說了。看看自己和她都一身泥一身水的,怕她給淋感冒了,忙燒了一池子熱水讓她?.個澡,然後去我和梅歡歡先前都睡過的那張床上好好睡一覺。站上水電氣齊全,熱水立等可取,一會阿一試了一下水溫說,好了,你可以?.了。適時浴室裏霧氣氤氳,熱浪蒸騰,梅歡歡正在一旁晾她脫下的?.衣,聞言雀躍地跳過來,見阿一要走,就在他轉身前叫住他說,你呢你不?.那會兒梅歡歡?.已溫暖過來,臉蛋兒紅撲撲的,在水氣裏平添許多媚氣。這家夥長得快,買衣服又不及時,所以雖還穿著內衣內褲,但明顯短小多了,哪裏還遮得住她少女的秘密。何況這廝又根本不想遮,她打定主意要和盤托出哩。阿一不覺目光迷離得明顯不知放哪裏好了,嘴上還掙紮了一下說,我?.不?.無所謂,一會還要去巡井。梅歡歡說,那怎行你怕我感冒了,我還怕你感冒了哩。阿一又掙紮了一下說,那你先?.吧,我一會再?.。梅歡歡忽然嘻嘻笑了,就像那天晚上在我這兒表現的一樣,一邊往下扒阿一的衣服一邊說,咱倆一塊?.。
  
   我後來知道,那一夜梅歡歡雖然從一開始就表現得很踴躍,如一匹好鬥的小?.,但在阿一試圖深入時,又每每失聲痛叫,使他一時進退維谷,難以作。阿一這?.19歲,比梅歡歡大3歲,卻不比梅歡歡更有經驗,不知道任何一個女性的初夜,哪怕到了20歲30歲,過初夜也是過她從女兒到女人的關,不疼痛怎能長大,不疼痛又怎能像蛻掉皮的蟬兒一樣展翅飛翔。他只當她?.齡小,雖然個頭已1米6多了,看起來都比他1米70的個頭還要高了,但她那個地方怕還沒長好,沒長到跟他匹配的尺寸,認識上早有了先入主的負疚和不忍,好幾次抵達臨界點上又返回,好比一個要去深山旅遊的人,?.經一片春水蕩漾的湖泊就忍不住叫好。他此前關于性的所有想象都來自他孤零零的自慰,如今有個活生生的少女橫陳眼前,看著就是一種巨大的幸福,稍微一蜻蜓點水還不幸福得暈眩倒是梅歡歡愈挫愈勇,一邊嚷疼一邊又緊緊地抱住他,一個稱謂脫口而出,好哥哥。夜好黑,風雨好猛烈,一聲好哥哥給了阿一多少鼓勵,可試著一用力,梅歡歡又痛得高聲叫喊,左躲右閃著滿床亂滾。那時阿一已出了一身汗,那時他已顧不上還有多長的路程沒走完,只是俠肝義膽地說,好妹妹你不用躲了,我再不舍得叫你疼了。一邊一陣又克制又盲目的亂動,匆匆地,完成了一樁似是而非的情事。
   阿一沒經驗,梅歡歡又能老練到哪去他還沒搞清楚剛?.都發生了些什,梅歡歡就嗚嗚地哭了,一臉的汗水上面又湧出一臉的淚水。阿一一下子慌了神兒,心提到了嗓子眼上,手足無措,話也不會說了,不料只是自己?.唬自己,梅歡歡把頭埋到他懷裏,哽咽著說,哥哥你不用管,我這是慶幸自己總算好好地給了我要給的人哩。收藏分享太過于沈戀一種東西,是會亂了心性的,所以,對于愛,我不會在沈淪在內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願意自己寫字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