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醉&﹏夢172914034:KK69KK:;我和你認識在5月16號,也就從那天開始我們的命運開始改變。 回首相望青春的歲月,曾經的歡聲笑?,化作那遙遠的思念,讓人如此的留戀。
不知從何時開始,想你,成了最美的瞬間,每次從夢中醒來,你的名字總會填滿我思維的縫隙。蒼白的語言,敲打著冰冷的鍵盤,留下那痛徹心扉的文字,咀嚼著孤夜裏飄蕩的清寒。 逐漸喜歡上了黑夜的味道,如咖啡般的苦澀,點綴著淡雅的清香,深深的浸入我那空落的心房,那樣的濃重,那樣的悲傷。 很多故事都是不需要結局的,素?如水,幾度華傷浪?于洶湧的人海間。曾經已破碎的心,是你點亮我的整片天空。還記的你曾經對我說過什麼嗎?不知道是我想的太多,還是我跟本就不懂的生活。我一直告訴自己,是我自己想的太多了。到最後愛與被愛卻都沒有屬于我,傷心的人那麼多,而我只是其中的一個,有著一份愛,孤獨的心就不在繼續漂泊,真的不想在做什麼?往往到最後難過的卻只有自己,麻木了,暗淡了。 有時候假想如果我們的緣分就這樣被錯過,心是那麼的痛,我明白愛多一回痛就會多一回,真的好想自己沒有心,與其這樣的傷害自己不不如選擇不愛。人啊!就是這樣,誰不想一輩子就只愛一個人,我也是個人我也不例外。冰凍的心能碎幾回,是到極度崩潰還是到蒼白憔悴,不後悔甘願做愛情的傀儡,在怎麼傷心怎麼難過我也不後悔,在這中間我學到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多?的複雜化。 有的東西留到最深出,深深淺淺的痕?,輕輕拂過,苦苦的滋味。快樂和憂傷都會曾?過去,不管時間有多長依然能感受到那份真實。虛?與悲傷。眼淚,記得有人說過: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當我的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沒有了激情的愛情一個人在你一生中,遇到一個懂得用心愛你或是遇到一個值得你用心去愛的人,最幸福的。擁有的往往不是最好的,因而也不會懂得珍惜。愛情只是一瞬間的感覺愛情不是奇遇。 我只知道,當我想起你說過話的時候會心疼。天知道我多?需要如此愛的溫暖,如果可以,我希望在生命終結的那一刻,還可以安心的擁有著。只是,在你現在冷漠的話語中,我知道這一切都已經埋葬在了所謂的幸福中,徹底的失去了。曾經把愛深深埋在了心底,以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卻不知如此的距離也將自己傷的最深。不是身體的折磨,而是心靈的腐朽,精神的摧殘,太物質化的東西不會長久,太現實化的問題只是一種空想,太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只是另一個的負擔,太相信一個人的承諾只會更加的失去自我!最後只能托著疲憊不堪的身體躲在無人的角落一個人哭泣!海誓山盟的感情,對于現在的現實生活也許只是一種妄想,太多的感情都存在于金錢與理性之間,而往往金錢卻更勝一籌,記得有人這樣的告訴我,現在的社會,有錢就有感情,有時甚至感情在金錢面前一文不值,雖然這句話太過于極端,但他也真正的體現了現在人對生活的一種渴望,對物質生活的渴望,並不是說這樣選擇生活的人就是貪婪,因為每個人選擇生活的方式不同,一個問題站在不同角度,去想,去看,他體現出來的意義就不一樣,但我也不會被現實沖昏頭腦! 只是突然發現,自己的手心和手背都是冰涼的,竟然找不到可以取暖的東西。那樣的我還是幸福的嗎?我是不是一直都在自欺欺人,也許這個世上本沒有誰是誰的誰,我只能妥協,在愛情面前,向寂寞低頭。原來,愛與不愛都是寂寞的。愛比不愛更寂寞。有時候覺得我安靜起來確實可怕,冷得讓人難以接近。其實這只是一種自我保護,一種內心脆弱的真實寫照。心都冷了,還有什麼會是溫暖的呢?腦子裏一下子閃過好多人,只是都如煙花般一瞬隨即消逝。試著用左手握住了右手,給了自己最簡單的溫暖。不再奢求別人的給予,開始學著保給自己,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不要在讓自己傷心,難過。 又一個七夕,于我而言寂寞的煙火一次又一次重複著,一年又一年,花開又花謝,我依然還是獨自一個人,在家我多?希望你能回來,那種奢求的渴望,最後 破碎了,心冷了。到第20個七夕還是一個人過,不是沒有人陪我過,只是我想你陪我過,也許你不懂的我這份心。不怪你,不能原諒的是你盡然在當晚還大聲的責罵我,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什麼事情我都忍著,心裏難過我也忍著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到底什麼才是愛-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