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血紅 。血紅

1,

我輕輕的切開麗娜的動脈,純色的紅流向玻璃容器,安眠藥的作用下,她沒有絲毫的反映。雨天的夜總是迷人,尤其是當你臥室的大床躺著1個赤身裸體的女人的時候。

整整3600毫升的血液被我倒進鍋裏,擰開煤氣爐,空氣中充滿了血腥的味道,深呼吸過後,有些好聞的感覺,有些想笑了,看著沸騰的血液,不斷翻新的泡泡象是1種思緒引導著我。突然間,感覺自己有些無力,蜷縮在廚房的角落裏,有點冷。


2,

夏天總是讓人難忘的,當你遇到讓你心動的女人的時候就更加難忘了。09?.的夏天可能就有著這種陌生的意義。
遇見麗娜的時候,我不得不承認,心動是1種曼妙的感受,純白的眼光搭配著純白的皮膚還有純白的百褶裙,足夠讓任何男人暴露本性的身材。

當你擁有1個漂亮女人的時候你會想什,好的,我承認,是怎擁有她。我很詫異她會拒絕我的同?.請求,也許,純潔的女人總是會在乎自己的身體,我微笑著安慰著自己。


3,

我擰開了手裏的酒?.,喝下了1大口,白酒是1種奇妙的東西,冰涼的液體,倒進了嘴裏,卻能讓你的胃裏有了火燒1般的感覺。
鍋裏的血還在沸騰著,血腥味道越來越重,吸進鼻腔裏,有些嗆,但是配合著酒,又變成1種催情的味道,我的眼淚靜靜的低落在地板發出回聲。


4,

麗娜的相貌很幽雅,別懷疑,我只能用優雅這個詞彙,相比她,我更象個粗人,麗娜的富有讓我很難過,沒有自己的女人有錢的男人活的會很可悲,我1直這認。精致的手包證明了她的價值。
她沒有富有的家庭,如果說1個男人沒錢還可以勉強活著的話,我始終認,1個小心眼的男人就沒有任何再存在的價值了,嫉妒比自己強的人的男人就更可以直接死了,阿不,趕緊死。


5,

我拉著麗娜的手,不時有殘留的血液留出來,我想,如果有1面鏡子的話,我就可以看見渾身血的我現在有多蒼白了。
修長的手指已經沒有任何溫度了。我看了看床邊的櫃子擺放的杯子,裏面的牛奶和溶解在牛奶裏的安眠藥已經被麗娜喝進了胃裏。原本雪白的軀體現在更白了。


6,

看著自己的女朋友被1個蒼老的男人擁入懷裏是什感覺。可笑的是當的我並沒有什劇烈的反映,只是悄悄的哭了。
夜店裏有種叫做雞的職?.,而麗娜就是其中的1員,這種只適合夜晚出沒的職?.與純白陽光下的麗娜生了強烈的反差,但是必須接受現實的人,只是我而已。

7,
空氣的高純度血腥和口腔裏反饋的酒精氣息,終于讓我有了足夠的勇氣,切開自己的動脈是需要這種必要的勇氣的,尤其是我的意識暫時還是清醒的。
流出來的血慢慢的由鮮紅變成了深紅的色,這是1種我鍾情的色,了加快出血的速度,我切開了2條手腕的動脈,在我意識慢慢消散的時候,我記得,地板已經是撲滿了血紅。

收藏分享easycome easygo 。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血紅 。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