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最牛幻想小說《安威克琳》1連載(第三章)安威, 幻想小說, 連載最牛幻想小說《安威克琳》1連載(第三章)
《安威克琳Ⅰ神秘的幻想學校》是一部具有極強的吸引力的魔幻小說。它是由中國極有名的春風文藝出版社全力打造出來的。這部小說被稱“中國唯一一部可以風靡全球的魔幻小說”!它到底有多強大的吸引力和魔力,只有讀過它的人?.能體驗。我們現在把這部小說的連載推出來,讓所有的讀者欣賞。如果您看了這部小說以後,認它極吸引人,請到所在當地的大型書店去購買,也可以在所在當地的大型網上書店訂購(他們會送貨上門的)。這部小說在很多中小書店已經銷售一空了。還希望您能把這部小說介紹給別人。如果您是孩子的家長,希望您能給您的孩子和晚輩多買幾本書。現在正是放寒假時期,孩子們正好利用假期來閱讀這部小說。這部小說被稱“世界上最具有教育作用的幻想小說”。祝您順利!
內容簡介

安威克琳是一個非常頑劣的混血兒。他擁有一種神秘的力量。他經常用這種力量惹禍。有一天,他終于惹出一個天大的禍來。他把一個男孩弄丟了。媽媽因這事失去了最心愛的工作。了找到那個男孩,安威離家出走了,卻不知不覺地進入一個陌生的幻想世界。

在這裏,他失去了那種神秘的力量。他遭受了種種痛苦和折磨,甚至面臨著死亡的威脅。一個惡魔的陰影在時刻纏繞著他。他要找的那個男孩投靠了惡魔,時刻威脅著他……在極度的逆境中,他終于知道徹底反省自己,學會了怎樣做人。

在一種可怕的黑暗的險境中,安威受到一種神秘力量的牽引,那間進入了一所神秘的幻想學校。

在這裏,他遇到了許多良師益友,這使他的性格向更好的方向轉變。他的愛心與勇敢讓他最終恢複了那種力量,而且還得到一支無比神奇的魔筆。

那個惡魔的黑手伸向了幻想學校。學校裏有一個什樣的驚天陰謀?學校將遭受什樣的災難?……

安威和他的朋友們,憑著過人的勇氣、智慧和奉獻精神,最終摧毀了邪惡勢力的陰謀,拯救了幻想學校。

安威最終和那個男孩相遇了。經過一番周折後,他們的一切恩怨了結了,最後一起回家了……

目錄

第一章 一個頑劣的混血兒
第二章 他終于惹出了天大的禍
第三章 離家出走
第四章 死亡的威脅
第五章 黑暗的懲罰
第六章 神秘的幻想學校
第七章 卡特校長的警告
第八章 金尾龍魔筆
第九章 一?.級新生的聚會
第十章 可怕的證明
第十一章 學校裏的突擊檢查
第十二章 一個可怕而陌生的地方
第十三章 真相
第十四章 決鬥
第十五章 回家

第三章 離家出走


梅森先生又找了很多地方,也不見戈迪的蹤。于是,他終于報了警。警方很快派出警察四處尋找。各個媒體也幫助尋找。
幾天過去了,戈迪沒有找到。梅森夫婦每天就像在滾燙的油鍋裏度過。梅森先生已經沒有心思工作了,他把很多事情委托給別人去做。他的太太每天都是以淚?.面,精神幾乎要崩潰了。
在戈迪失蹤的幾天裏,美娜的?.慮無法形容。她總覺得戈迪的失蹤跟安威有關,盡管她還找不出什真憑實據來證明。美娜是非常善于聯想的。她這幾天一直在想東想西。她在猜想著各種可能,那件事跟安威扯上關系的各種可能。她想了好久也想不明白。她找不出任何理由說明安威對戈迪做過什。
美娜總給梅森先生打去電話,問找戈迪的事有沒有新進展。而梅森先生對她的態度明顯跟以前不一樣了。他總是氣呼呼地回答美娜的問話,而且經常沒等她說完話就使勁地挂斷電話。美娜是個自尊心很強的女人。梅森先生的態度讓她難以忍受。但她覺得這件事非同一般,所以電話是非打不可的。每次打電話前,她都要使勁地咬咬牙。
安威在學校裏,跟往常大不一樣了。他變得老實了。讓人感到他老實得不正常。老師和同學都在背後議論他。安威上課的時候,總是坐在那裏發呆。他經常是眼睛盯著黑板,腦子裏不知道在想些什。戈迪的影子總在他眼前晃動,怎趕也趕不走。那個黑暗的陷阱也總在他眼前出現。他好像總能聽見戈迪在拼命地大叫……安威不知道由于自己犯的錯?.會帶來多嚴重的後果。他開始想自己的行是不是錯?.的。可是,他反省得太晚了。
安威每天放學回家,盡量裝作跟往常一樣。媽媽總用那種莫名其妙的眼神掃他,使他總是感覺很緊張。
這天晚上,安威在房間裏做功課。他坐在寫字臺前,呆呆地看著眼前的書本,腦子裏還在想著戈迪失蹤的事情。想著想著,他的眼皮不起來了。又過了一會兒,安威趴在寫字臺上睡著了。他的房門敞開著。
安威夢到了戈迪,夢到他慢慢地走進那片小樹林,最後一下子掉進了陷阱裏。他聽到戈迪在拼命地呼喊著。安威沖到了陷阱邊上往下看,裏面什都沒有。但他還能聽見戈迪的呼喊聲。那聲音越來越遠,直至消失。正在他四處尋找的時候,突然聽到了隱形人的聲音,“安威克琳,你太頑劣了。我很後悔幫助你。你以後一定會遇到災難,而你永遠得不到我的幫助。我走了!我走了!……” 那聲音也越來越遠,直至消失。
突然,媽媽出現在他面前。她面色蒼白,頭發亂亂的,兩只發紅的眼睛死死地盯著他。
“你不是我的兒子!你不是我的兒子!……” 媽媽咬著牙說,“是你讓那個男孩失蹤了,是你把他弄到了陷阱裏。你!你!……” 媽媽一步一步向他走來,而安威一步一步地後退。
“我錯了,媽媽!” 安威邊後退邊說,“是我把他弄丟了!是我把戈迪梅森弄丟了!……我錯了!我錯了!……”
“安威!安威!……醒醒!醒醒!……” 他突然從夢中醒來,看到媽媽正在寫字臺旁邊叫他。
“我錯了,媽媽!是我把戈迪梅森弄丟了!是我把他弄丟了!……” 安威沖著媽媽還在重複著那些話。他還以自己在夢裏。連說了幾句後,安威醒過神兒來,他知道眼前的一切是真實的了。
“安威,你說什?你說什?……” 美娜晃著他的肩膀問。
“我……我沒說什!我……我不知道!……” 他胡亂地回答著。
“那個男孩失蹤了真是你弄的?!” 她雙手死死地握著安威的肩膀,歪著腦袋,盯著他的眼睛說,“真是你弄的嗎?你是怎弄的?你是不是找什人挖的陷阱,然後用什辦法把他騙到了樹林裏?你說話——!” 美娜尖叫了一聲。
安威感到情況極其不妙。他知道再怎狡辯也沒用了,因媽媽不是傻瓜。
“是我做的,媽媽!” 安威索性這樣回答。美娜這時張著大嘴,一聲不響地看著安威。她感到呼吸困難。
“是你做的?!” 她的聲音在顫抖。“你是怎做的?你要從頭到尾告訴我。你要說實話。說實話懂嗎?!”
安威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美娜聽後不斷地晃著頭。
“安威克琳,你以我是小孩子嗎?你說謊也得著個邊際呀!” 美娜哭笑不得地說。“快說實話,你到底對那個男孩做了什?他是怎失蹤的?說不定你還知道他在什地方。你快說——!” 她用盡力氣喊了一聲。那是沙啞的叫聲。她此時已經發不出那種響亮的尖叫了。
“我說的是真的,媽媽!” 安威不知道怎說?.能讓媽媽相信。“我沒有找人挖什陷阱!我沒有騙他去那片小樹林!我更不知道他在什地方!那個陷阱是我幻想出來的。戈迪梅森到那個地方去,然後掉進那個陷阱,這都是我幻想出來的情景。而那一切都變成真實的了。
“我只是想?.唬他。我想他掉進陷阱後,一定會大聲喊叫,一定會有人救他上來。沒想到他竟然失蹤了。我也不知道這是怎回事!”
美娜知道,再從安威嘴裏問出別的東西是不可能了。
“安威克琳,我告訴你,從明天開始你不用去上學了!我到學校跟老師說。” 她突然說出的話讓安威特別吃驚。
“我不上學做什,媽媽?”
“過幾天,我會給你請一個家庭教師。” 美娜氣呼呼地說,“那個老師會看著你。你永遠也不要離開家裏一步!”
“我要上學,媽媽!我要上學!我不願意整天呆在家裏。那樣我會憋死的!”安威大喊起來,眼睛裏充滿了淚水。
“太晚了,安威!” 美娜把臉湊到他近前說,“我也不想這樣做,但我非這樣做不可。你只有哪也不去,?.不會惹禍。” 她轉身出了安威的房間。
安威感覺自己的世界末日到了。他痛苦萬分。但他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怪不了別人。
第二天早晨,安威早早就起來了。他偷偷地沖了一杯牛奶,悄悄地從冰箱裏拿了一點面包。這可能是他第一次自己早上起來弄東西吃。他以最快的速度把牛奶和面包消滅掉。他把毛巾沾上一點水,急急忙忙地擦了一把臉。然後,他寫了一張紙條,放在了餐桌上。他告訴媽媽自己上學去了。然後,他拎起書包,躡手躡腳地向門口走去。
“安威,你到哪裏去?” 媽媽的聲音突然從他背後傳來。他慢慢地轉過身來,看到媽媽正在盯著他,臉色陰沈。
“我要去上學,媽媽。” 安威低聲說。
“不行,絕對不行!趕快回到你的房間去!看樣子你已經吃過早飯了,也?.過臉了。我呆會兒還要上班。快點回到你的房間去!”
安威沒有辦法,只好拎著書包回到了房間裏。當一聲,他把房門重重地關上。他坐在床邊,呆呆地看著地板。
過了一會兒,安威隱約地聽見爸爸先出去了,不知道他忙什去了。又過了一會兒,他聽到了關防盜門的聲音。他想是媽媽上班去了。安威從房間裏出來了。他在每個房間、每個地方都看了一遍,最後確定家裏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安威走到防盜門前。他想把門打開。可是,門怎也打不開了。他知道,媽媽在門上做了手腳。他徹底絕望了。他想自己這回要永遠失去自由了。
此時的安威,特別恨自己。什自己一定要做錯事呢?他後悔沒有在戈迪失蹤前反省自己。他不知道自己以後還會遇到多可怕的事。但他絲毫沒有辦法。誰讓他惹了那大的禍?事情的發展已經不受他的控制了。
安威拿出爸爸給他買的生日禮物——那些流行的玩具。他把那些東西的包裝都拆了封,把它們擺在客廳的地板上。他一樣一樣東西試驗著玩,以轉移自己低落的情緒。
美娜跟往常一樣上班了。但她的心情糟透了。她現在特別怕見到梅森先生。戈迪的失蹤跟安威有關,她覺得非常對不起梅森先生。
當美娜走入辦公大樓的正門時,正好看到梅森先生往?.走。
“董事長,您……早……” 美娜實在覺得不自然。梅森先生看了她一眼,皺了皺眉頭,然後一聲沒響地從她身邊走過去了。她感到非常尷尬。
美娜通過電梯上到了11樓,來到自己的辦公室。她還在想著碰到梅森先生時的尷尬情景。她忽然對自己的工作前景極度地?.慮起來。如果他對自己總是那樣該怎辦?她開始胡思亂想了。
又有一些天過去了,戈迪還是沒有被找到。
在這些天裏,美娜承受了多少尷尬與苦惱,只有她自己知道。每天早上,梅森先生都會把美娜叫到他的辦公室,問這問那,當然都跟戈迪失蹤一事有關。從他的問話中看得出來,他始終懷疑戈迪的失蹤跟安威有關。
他每次跟美娜談話都顯得情緒很不穩定,有時會冒出幾句過激的言語。美娜的自尊心一向很強,對于梅森先生的態度她無法接受。現在上班對于她來說已經沒有什樂趣了。上班會給她帶來壓力和苦惱。
終于有一天,美娜冒出一個念頭——她想要辭職。這個想法她沒有告訴任何人。
美娜盡管整天心煩意亂,但還是沒有忘記一件事——給安威找一位家庭教師。她找了好多朋友,想讓他們幫助尋找一位優秀的家庭教師。她的一個大學男同學給她介紹了一位女教師,說是一個中國人,還是大學本科畢?.呢。
美娜在一個酒吧裏和她的老同學,還有那位女教師見了面。
那位老師姓白。歲數比美娜大一些。她高高的個子,偏瘦一些。她戴著一副無框的方形眼鏡,顯得很斯文。
美娜跟白老師很談得來。她說要高?.聘請她。美娜說安威有一點頑皮。她顯然有一些說謊了。她沒有把安威是第一惹禍高手的實話告訴白老師。白老師也絕對不會想到她要收的那個學生是什樣子。她以男孩子都會頑皮一些,這很正常。經過一段時間的聊天,最後白老師答應給安威克琳當家庭教師。美娜跟白老師說,三天後請她到自己家裏去。白老師不明白,什非等三天後?.能去美娜家?其實,美娜想用這三天時間對安威進行一番訓練,訓練他怎樣對待新老師。
當天晚上,美娜回到了家,跟安威說了請家教的事。安威一聲不響。美娜知道他不高興。她說要在三天內對安威進行一番訓練。安威覺得媽媽變得有些神經質了。但他嘴上不敢說。
盡管安威很不情願,但在三天時間裏,他還是配合著媽媽訓練。訓練的項目由美娜精心設定。
這天早晨,美娜向公司請了一會兒假,然後,她把白老師接到了家裏。
美娜帶著白老師來到了客廳,請她坐在沙發上。美娜走到安威的房間門口,聽到裏面有打遊戲的聲音。她敲了敲門。一會兒的功夫,安威打開了門,手裏握著一臺掌上電腦。
“趕快跟我過來,白老師來了。” 她冷冷地說。“對了,把你的掌上電腦放回去。這幾天我怎教你的別忘了!” 美娜說完瞪了瞪他。
安威跟著媽媽來到客廳,走到白老師近前。
“這就是我的兒子——安威克琳。” 美娜勉強笑了笑。
“老師好!” 安威給白老師深深地鞠了一躬。美娜險些撲哧一聲笑出來,盡管她的心情很不好。安威的動作實在太可笑了,跟他平時的舉動反差太大。
“孩子,不用客氣。” 白老師笑了笑,沖著安威擺了擺手。
“以後你每天的學習課程都由白老師安排。” 美娜說。“你要聽老師的話。”
安威點了點頭。
美娜跟白老師交代了一些事情,然後上班去了。
從這一天開始,安威在家裏學習了。白老師講課很認真,很有耐心。安威現在改變了一些,不像以前那樣頑劣了。
美娜和梅森先生相處得越來越糟了。戈迪越是找不到,梅森先生的脾氣就變得越壞。他跟誰都發脾氣,尤其是對美娜。
有一次,美娜替公司談一筆生意。基本上談成了,還有一點小問題沒有解決。要照往常,梅森先生會誇獎美娜一番,那點小問題他根本不會在意。可這一次,就在他的辦公室裏,他對美娜大發雷霆,樣子可怕極了。
“你是怎搞的?!你談了這多?.生意,怎還是出問題?!你的腦子裏都想什了?!”
“對不起,董事長!” 美娜滿臉通紅。她十分難堪。“那……那是個小問題,以後很快就會解決的。”
“胡說!你不是這裏的老板,你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話!” 梅森先生的情緒更加激動了。“如果你不能保證你談的生意不出問題,那你就立刻回家,去看著你那個‘老實聽話’的兒子吧!”
美娜此時渾身發抖,臉色蒼白。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她一句話沒說,轉身沖出門去。當一聲,門被重重地關上。梅森先生使勁地咬了咬牙,眉毛快速地立起來好幾次。他猛地把拳頭砸在了辦公桌上。
美娜開著車向自己家的方向飛馳而去。她邊開車邊提醒自己,要冷靜,不然會出車禍。
此時此刻,美娜下了最後的決心——她要辭職。
其實,美娜一直很理解梅森先生的心情。誰丟了兒子都會是那個樣子。但她的自尊心承受不了別人的攻擊。
美娜回到家,並沒有和白老師、安威打招呼。她快步走進自己的房間,來到寫字臺前,一只手抖動著拉開了抽屜,從裏面拿出了紙和筆。她此時的臉色還是那樣蒼白,心跳得厲害。她快速地寫出一份辭職信,然後,把筆胡亂地一扔,就到床上躺著去了。
晚上,白老師給安威上完課,回家去了。吃晚飯時,安威聽媽媽說要辭職,他特別吃驚。他想媽媽辭職肯定跟自己有關。
“你什要辭職,媽媽?” 安威突然問。媽媽瞥了他一眼,沒有說話。克琳先生看了看妻子,又看了看兒子,也沒有說話。
“你到底什要辭職,親愛的?” 過了一會兒,克琳先生問了一句。
“不什,我就是不想幹了!” 美娜不耐煩地說。
“不想幹也好。” 克琳先生對美娜決定辭職看樣子並不在意,甚至顯得很高興,“我早就希望你成一個全職太太,而你偏要去工作。現在好了!現在好了!”他說完笑了笑。美娜瞪了他幾秒鍾,然後使勁兒地吃著東西。
三個人吃完了飯,克琳先生接了一個電話出去了。美娜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她想讓自己放松放松,穩定一下低落的情緒。可她越看電視心裏越煩亂。
“媽媽。” 她背後傳來安威的聲音。她轉過頭來,看到安威站在那裏,兩眼發直。
“到我面前來。” 美娜說話的聲音很低。安威走到媽媽面前。媽媽皺了皺眉頭。“你要對我說什?”
“是不是因我你?.要辭職的,媽媽?” 安威的問話使美娜實在壓不住心中的怒火了。
“還有別的原因讓我辭職嗎?!” 她非常生氣地說,“媽媽早就跟你說過,不要去惹那個男孩,你就是不聽。現在你高興了,媽媽要辭職了!要回家了!”
“我……我明白了,一定是戈迪梅森的爸爸找了你的麻煩,然後你就要辭職了。他爸爸一直在懷疑我。對……對不起,媽媽,都是我的錯,是我讓你把工作丟了……”
“你現在說這些還有什用?!” 美娜的嗓音更高了,“那個男孩已經失蹤了!”
“我……我……” 安威說不出話來。他呆呆地看著媽媽。突然,他一轉身跑向自己的房間。
他進了房間,坐在床邊,閉著眼睛,緊皺著眉頭。他知道媽媽非常非常喜歡那份工作,可現在因自己她要把工作丟掉了。自己該怎辦?他想著想著,突然冒出一個大膽的念頭。
他想去尋找戈迪。
他想如果自己能找到戈迪,那一切問題就都解決了。他知道找到戈迪的希望是非常小的,因這多天,很多人都在找他,可是一點消息也沒有。可是,安威想自己已經別無選擇了。
自己還被關在家裏,怎能去尋找戈迪呢?白老師對他的看管非常嚴格。安威的一舉一動都在她的視線之內。美娜告訴過白老師,除了學習方面不讓安威耽?.,還要看住他不離開家門。她接受美娜很高的?.水,當然要負起責任來。
安威想悄悄地溜出去,可試驗了好幾次都失敗了。白老師時刻都不離開他。
這一天,安威想出好幾套逃跑的方案。可是,當他按照這些方案去做的時候,都被白老師識破了。他還是無法出去。安威真是心急如焚。他想,自己如果不使用非常手段,肯定出不了家門。
安威想用幻想力來解決問題。他想出一個具體辦法。他知道這個辦法有些過分,但他非用不可。
在安威的房間裏,白老師正在給他上課。他的眼睛偷著來回亂轉。
“我要去衛生間,老師。” 安威突然說。
“那你去吧。” 白老師從椅子上站起來,拿起寫字臺上的綠色皮包,然後打開它,從裏面拿出一塊白色的手帕,擦了擦臉上的汗水。她又把手帕放進皮包裏,然後扣上它。這時,安威已經向衛生間走去了。白老師拿著皮包,走到了房間門口,向衛生間的方向望著。她做事就是這負責任。
白老師等了很久,也不見安威出來。她心裏直犯嘀咕。安威究竟在衛生間裏做什呢?白老師正在進行各種猜想的時候,突然覺得手中的皮包裏有一種什聲音。她沒有多想什,順手打開皮包,看裏面是怎回事。
“啊——!” 白老師突然發出一聲走了調的尖叫。她一下子把皮包甩到了地板上。這時,從皮包裏相?.跑出了十幾只大小不等的老鼠。它們滿地亂竄,並吱吱地叫個不停。
白老師又不停地發出震耳的尖叫。她撲到了床上,極其驚恐地望著屋裏屋?.的地板。這時,她看到幾只老鼠正在床下的地板上亂轉,她又發出兩聲尖叫。她在不停地發抖,很多頭發亂亂地垂在臉的前面……
過了一會兒,那幾只老鼠不知道跑到哪裏去了。這時,白老師清醒了許多。她在盡力地回憶剛?.發生的一切。自己的皮包裏怎會有那多老鼠?她記得剛?.還打開過那個皮包,從裏面拿出一塊手帕來擦臉。那個皮包始終沒有離開過她的手,而那些老鼠是什時候進入皮包的呢?再說,這漂亮的樓房裏哪來這多老鼠?……
白老師使勁掐了一下胳膊,看自己是不是在做夢。因她眼前的一切只有在夢裏?.能遇到。胳膊上的疼痛反應讓她知道一切都是真實的。這是她有生以來遇到的最可怕最離奇的事。此時,白老師還不敢下床,她怕那些老鼠說不定從哪裏再跑出來。
突然,白老師想到一個極重要的事情——安威在哪裏?他剛?.去了衛生間。他還沒有出來嗎?
“安威!安威!……” 她坐在床上呼喊著,可是沒有人回應。她突然覺得情況不妙。她又提高聲音呼喚了幾聲,可還是沒有人回應。
白老師就是再害怕老鼠,也要下床去看一看安威在哪裏。因看管安威是她極重要的責任。白老師提心吊膽地下了床,慢慢地走出了安威的房間,然後向衛生間走去。她邊走邊看著周圍的地板,看有沒有老鼠跑出來。此時,那些老鼠一只也看不見了。
白老師走到衛生間門口,叫了幾聲安威的名字,裏面沒有人回應。她一下子打開了衛生間的門。她驚呆了。裏面空無一人。她挨個屋子尋找,邊找邊大聲叫著安威的名字。她已經忘記那些老鼠的威脅了。找了半天,根本不見安威的蹤影。
這時,白老師覺得天旋地轉。如果把安威弄丟了,那個責任她擔負不起。她忽然有了一種幻想,安威在跟她鬧著玩兒。他也許就藏在哪個角落裏,也許就藏在哪個房間的衣櫃裏……
白老師又把能藏人的地方仔細地找了一遍,可還是沒有找到安威。她最後來到了客廳。忽然,她發現茶幾上放著一張紙條。她走到茶幾近前,拿起了那張紙條。上面有幾行漂亮的中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出去找戈迪梅森了。我知道,我對不起媽媽。因我,你失去了最心愛的工作。
如果我能找到他,就什事都沒有了。
爸爸媽媽不要我擔心,我已經帶了足夠的錢。沒事,我已經長大了。
白老師皮包裏的老鼠是我弄進去的,你們不要怪她沒有看住我。請替我向她說聲對不起。再見!
安威(你們勇敢的兒子)
白老師看了這張紙條,盡管有些地方還不明白是什意思,但有一點她可以確定——安威離家出走了。她想馬上出去找安威,但她想那一定是找不到的。這長時間了,他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裏去了。她此時告訴自己,一定要冷靜。
她立刻撥通了美娜的手機。此時,美娜正在一家大型的服裝公司裏咨詢工作的事情。當她接到白老師的電話,聽說安威突然失蹤的消息後,立刻大驚失色。她的心髒仿佛要停止跳動了。愣了片刻後,她一句話沒說,轉身就跑。此時,那個公司大門的方向她都弄不清楚了。她東轉西轉,終于沖出了那扇大門。她上了自己的車,往家的方向飛快地駛去。
美娜像瘋了一樣撞開了家門。白老師正在客廳裏來來回回地走著。她邁了幾大步就到了白老師跟前。
“怎回事?!怎回事?!……” 美娜的聲音都走調了。
白老師一句話沒說,把那張紙條遞給了她。她接過紙條,瞪著眼睛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她呆呆地站在那裏。
“我怎也不明白,這孩子怎可能把那些老鼠放進我的皮包裏?” 白老師愁眉苦臉地說,“當時我?.得要命,只顧躲那些老鼠了。當我回過頭來找他的時候,他就不見了。最後我?.發現這張紙條。”
“都怨我!都怨我!……” 美娜不停地說著。她兩眼發直,面色慘白。“是我說了那些話他?.走的。這都怨我!這都怨我!……啊——!” 她慘叫了一聲,然後跪在地板上痛哭起來。
“美娜,你不要這樣!你這樣我會更難受!” 白老師邊說邊拽她的胳膊,讓她站起來。可是,美娜根本沒有理會白老師的勸說,還是跪在那裏不停地痛哭。白老師沒有辦法,只是在美娜身旁來回地走著。她的眉頭緊皺著。她急得快要掉眼淚了。
突然,克琳先生從門?.沖進來,快速地撲向美娜。
“怎了?!出什事了,親愛的?!離很遠我就聽到你在哭。究竟出了什事?!”
“出什事不用你管!” 美娜對丈夫大發怒火,“你一天到晚什時候管過孩子,管過家裏的事?!你走!你走——!”
“出了什事,白老師?” 克琳先生只好問白老師。
“就在不長時間以前,安威不見了。他說要去找什人。美娜一直在哭。我都急死了!”
“我去找他!” 克琳先生轉身往?.就跑。
“不用你去,我自己去找!” 美娜突然停止了痛哭,一下子站起身來往?.就走。克琳先生一聲沒吭,跟在她的後面。白老師也跟著出去了。
三個人到各個地方去尋找安威。整整找了兩個小時,可是毫無結果。他們的心情無法形容。他們還在不停地尋找,尋找……
安威的逃跑計劃終于完成了。
當時,他進了衛生間,白老師拿著皮包站在門口。安威幻想出一種情景:有十幾只老鼠出現在白老師的皮包裏。皮包裏發出的聲音讓她聽到了。她打開皮包,看見那些老鼠?.得要命,大聲尖叫……這種情景安威幻想了兩遍。過了一會兒,他聽到了白老師的尖叫聲……
趁她驚慌失措的時候,安威偷偷地溜出家門。
安威要到哪裏去自己也不知道,他只知道先要離開家。他在大街上走著,向周圍的人群不住地張望著。他想最好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見戈迪。可是,他走了好長時間,眼睛都看疼了,也沒有見到戈迪的蹤影。後來,他向很多人去問——有沒有看見一個像戈迪一樣的男孩?結果他還是一無所獲。安威知道幾乎不可能找到戈迪,但他還是要找下去。只要有一線希望,他都不會放棄。即使戈迪被魔鬼抓走了,他也要把他找回來。
時間長了,安威的肚子餓了。他買了一些香腸和面包,邊走邊吃。他想抓緊一切時間尋找戈迪。早點找到他就可以早點回家去見媽媽。他對媽媽是非常依賴的。如果沒有極重要的事情逼到自己頭上,他是絕對不會離開媽媽的。這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離家出走。他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無依無靠,沒有溫暖,甚至吃了很多苦頭。
時間不知道過去了多久。安威不知道自己走了多遠的路。此時,天已經黑下來了。他感到極度地疲乏勞累,想找個地方睡上一覺。他此時的頭腦不是很清醒,看東西都有些模糊。
忽然,安威看見眼前有一排很漂亮的房屋。它們都是用木頭造成的,顯得很古怪。他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房屋。那排房屋前面挂著許多燈籠。它們形狀各異,色也不一樣。那排房屋有許多人正在進進出出,說說笑笑。
這時,一塊閃亮的豎長的白色木牌進入了安威的視線。它挂在了那排房屋的一邊。木牌上的大字告訴安威,眼前是一家旅店。
安威正想找個地方睡上一覺。他毫不猶豫地走進了一間房子。安威看到面前有一個高大的櫃臺。櫃臺後面站著一個身材苗條的俊俏的中國女孩。看見安威進來,她甜甜地一笑,“你要住旅店嗎?”
“是的。”
“那你跟我來吧。” 女孩說著,向一個方向走去,安威跟在後面。拐了好幾個彎,女孩把他領到一個房間門口。“請進吧,28號房間。” 她推開了房門。安威慢慢地走進去,然後關上了門。
這個房間不是很大,但比較幹淨。屋子裏有一張木床,床上有一套整齊的被褥,還有一個圓形的枕頭。木床的旁邊擺著一張方桌,方桌的一旁有一把木頭椅子。牆上挂著幾幅油畫。畫上的東西非常抽象,看不出是什。安威沒有太注意這個屋子。他只想立刻睡上一覺。他擺好了枕頭,鋪好了被褥,然後就上床睡覺了。幾分鍾的時間安威就睡著了,而且睡得很沈,很沈……
不知道過了多久,安威醒了。這一覺他睡得太香了。他揉了揉眼睛,向窗?.看了看,天已經大亮了。
安威起了床,突然覺得肚子很餓。他想這個旅店裏一定有各種好吃的。他想出去買一些回來。
安威走出了房間,沿著一條惟一的通道往前走。走了一會兒,他又看見了那個高高的櫃臺,還有櫃臺後面那個漂亮的中國女孩。在女孩旁邊坐著一個歐美人模樣的老頭兒。他骨瘦如柴,有些駝背,臉上堆滿了深深的皺紋,兩個深眼窩裏的一雙藍眼睛現出他的無比深沈。
正對著櫃臺的那扇大門敞開著,正有一些人在進進出出,說說笑笑。那些人中既有中國人模樣的,也有歐美人模樣的,還有一些黑色皮膚的人。
安威走到櫃臺前。
“我想買一些吃的東西。” 他從兜裏掏出了100元人民幣。
“這是什?” 那個女孩指著他手裏的錢問。她的問話使安威感到非常吃驚。
“這……這是錢哪!” 安威莫名其妙地看著她。
“錢?錢是什東西?” 女孩問。這回安威非常生氣。他想這個女孩一定是在戲弄自己。可他不明白,她與自己素不相識,什要戲弄自己呢?
“我們並不熟悉,你認開這樣的玩笑很有意思嗎?” 安威沈著臉說。
“開……開玩笑?” 女孩皺著眉頭歪著腦袋說,“你說我跟你開玩笑?我……我真的不知道錢是什東西。”
安威剛想再回應她幾句,這時,那個老頭兒站了起來。
“等等,你怎會有這個東西?” 老頭兒指著安威手裏的錢說。“你一定不是這個世界裏的人,你是現實世界裏的人,對嗎?”
“這個世界……現實世界……你……你在說什?” 安威更摸不著頭腦了。
“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進入了幻想世界,孩子?” 那個老頭兒的眼睛突然放出光來,盯著安威。
“我……我……” 安威吃驚得說不出話來。
“看樣子我猜對了,” 老頭兒的表情突然變得嚴肅起來,“你的確是現實世界裏的男孩,而且你並不知道自己進入了幻想世界。”
“你……你說這裏是幻想世界?!怎……怎可能?!”安威的心怦怦直跳。
“你跟我來,孩子。” 老頭兒從櫃臺後面走出來。他走向一個離他不遠的房間,安威猶豫著跟在後面。
老頭兒帶他進入的這個房間實在太小了。牆壁上堆滿了灰塵,好像幾?.沒人打掃一樣。屋子裏只有幾個破舊的小方凳。
“坐下吧,孩子。” 老頭兒指了指一個小方凳說。“這裏很安全,不會有人到這裏來。” 安威愣在了那裏。
“你說這裏是幻想世界,到底是什意思?” 安威希望老頭兒說的一切都是開玩笑,他甚至希望老頭兒是個精神病,胡說八道。
“我沒有騙你,這的確是幻想世界。” 老頭兒笑了笑說,“剛?.那個女孩不認識你手裏的錢,這是很正常的。因幻想世界裏沒有錢,也沒有人買賣東西。那個女孩?.齡很小,她根本沒有見過錢,甚至沒有聽說過錢是什東西。而我現在已經有一百多歲了,我見到過錢。看你拿著錢,我就知道你是現實世界裏的人。”
“我……我明明記得自己在大街上行走,然後進了一家旅店,可是睡了一覺後,這裏突然變成了幻想世界的地方了,這……這……” 安威非常迷惑。
“我不知道你什會忽然來到幻想世界,親愛的,” 老頭兒看樣子對安威很感興趣,“但我必須讓你了解這個世界。你想知道什嗎?” 老頭兒看來很愛幫助別人。
“我想知道這個世界在什地方?離現實世界有多遠?”
“不知道。” 老頭兒神秘地搖了搖頭。“這個事情很多人都想知道,可最後卻沒有答案。也許幻想世界離現實世界非常遙遠,也許這兩個世界緊緊地挨在一起,甚至是相互融合。有一點這裏的人們都知道,進入幻想世界的人,很難再找到現實世界,更難回到現實世界。除非有超級幻想力的人和幽靈?.能自由地出入這兩個世界。”
安威聽了老頭兒的話,感到一種極度的恐懼和孤獨。一個十幾歲的男孩,突然來到一個陌生的世界,怎能讓他不感到恐懼和孤獨呢?可安威的確與不同。在瞬間的恐懼過後,他告訴自己,不要害怕,我安威克琳什都不怕。
“我還想知道這個世界裏什沒有錢?什沒有人買賣東西?” 安威鎮定了許多。
“你聽了我的話?.然不害怕,還?.續問我問題。” 老頭兒眯起眼睛彎著腰看著安威。“你要知道,很多像你這大的孩子,當他知道自己突然進入了一個陌生的世界,而且幾乎不可能再回到現實世界的時候,一定會?.得哇哇大哭,而你?.然表現得這樣鎮定。
“好吧,我告訴你,這個世界裏的人,最需要的是幻想力,而不是錢。一個人,只要有了足夠的幻想力,就能過上很好的生活。可以這說,幻想力不是錢,但它相當于錢。它可以換來你所需要的東西。
“當然,這個世界裏的人,幻想力是各不相同的。幻想力越強的人,生活就會過得越好。在這個世界裏,沒有什東西比幻想力更重要了!幻想力的用?.極其廣泛。它能幫我們弄來吃的喝的東西,能幫我們弄來自己喜歡的東西,甚至能幫我們建造房屋……你住的這家旅店就是用幻想力建造出來的。怎樣?住著還很舒適吧?有極少數的人,還能用幻想力造出各種各樣的怪?.。這些怪?.有的是正義的,有的是邪惡的。當然,它們是好還是壞,完全由幻想出它們的人決定。”
“你說那些能幻想出怪?.的人也有好有壞嗎?” 安威突然插嘴問。
“當然。這個世界裏有三種人:一種是普通人。他們的幻想力不是很強,但他們能用幻想力維持正常的生活。他們至少能幻想出吃的喝的東西,這樣?.不會被餓死。一種是幻想師。這些人不僅能用幻想力維持自己的生活,而且還能用它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甚至可以用它去攻擊別人。還有一種人,他們在這個世界裏是非常少有的,那就是幻想家。這些人可以用幻想力使自己的生活富有,可以自由地幻想出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包括各種罕見的怪?.。
“幻想家當然也有好有壞。比如說,著名的幻想家哈特曼卡特,他就很好。狂想惡魔也是一個大幻想家,而他卻是邪惡的。這兩個人你一定沒有聽說過吧?”
“不,我聽說過。我不但聽說過,而且還跟其中一個打過交道。”
“這說,你跟卡特校長打過交道?” 老頭兒很好奇地問。
“不是他,是另?.一個人。”
“你……你說什?!你……你跟那個人……” 老頭兒的聲音有些顫抖。“你到底是什人?!哦,上帝呀,我真糊塗,我還沒問你的詳細情況,還有你的名字!”
“我叫安威克琳,是個混血兒。在現實世界裏,我的媽媽是中國人,爸爸是英國人。因我有很強的幻想力,所以用它惹了很多禍。就在前些日子,我用幻想力把一個男孩弄丟了。媽媽因這件事丟了最心愛的工作。了媽媽,我偷著跑出了家,去找那個男孩,可不知道什一下子進入了幻想世界。
“至于那個叫狂想惡魔的人,我看見他出現在我家的牆壁上,是一個黑色的人影。他讓我幫他做事,我沒有答應。”
“沒有答應?那後來呢?後來他把你怎樣了?”
“他要殺掉我。”
“那他什沒有殺掉你?你千萬不要告訴我你把他打敗了,我是絕對不會相信的。”
“我當然沒有打敗他。正當我要出危險的時候,我的一個朋友救了我。”
“一個朋友救了你?什樣的朋友?他能打敗最強大的惡魔?”
“我可以不回答你嗎?” 安威不想說出隱形人的事。
“當然可以,親愛的。”
“叫我安威就行了。”
“好吧,安威。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老頭兒壓低了聲音說,“我聽一個朋友說,一個像你一樣的現實世界的男孩被狂想惡魔抓去了,而且我聽說,那個男孩是在一個黑暗的陷阱裏被抓走的。我提醒你,你一個人在幻想世界裏絕對要小心,千萬不要落到惡魔的手裏!”
安威的心猛地一顫。他突然聽到一個讓他極度吃驚的消息。他直盯盯地看著那個老頭兒。老頭兒看到安威的表情,以他害怕被惡魔抓去?.會現出那種樣子。
“你害怕了嗎,安威?”
他低下了頭,沒有回答老頭兒的問話。他在盡力地聯想著。現實世界裏的一個男孩被惡魔抓走了,而且是在一個陷阱裏被抓走的。那個男孩一定是戈迪梅森。狂想惡魔什要抓他?惡魔一定把他抓到了幻想世界。怪不得他在現實世界裏失蹤了。
“你知道狂想惡魔住在哪裏嗎?” 安威突然問了一句,讓老頭兒感到非常吃驚。
“你問這幹什?”
“不幹什,我只是想知道。”
“這個我也不知道。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惡魔住在什地方。據傳說,他可能是住在一座神秘而可怕的城堡裏。只有他的學生?.能知道城堡在什地方。你還想知道什,孩子?”
安威搖了搖頭。
“我很餓,我想吃東西。我該怎辦?你們這裏不賣吃的東西。”
“你跟我來吧。” 老頭兒說著,帶著安威出了那個小屋子,又來到櫃臺前面。那個女孩還站在櫃臺後面。
“把美食名單給我。” 老頭兒對女孩說。她微笑著點了一下頭,然後從櫃臺裏拿出幾張黃色的紙單,遞給了他。他又把紙單遞給了安威。安威仔細地看著上面的內容。紙單上面列出了許多美食的名稱。在每個名稱的旁邊,還畫出了那種美食的彩色圖案。
“安威,我們這裏不賣吃的東西,但可以給你提供各種美食的名稱和圖案。你可以根據這些名稱和圖案幻想出你要吃的東西。你知道嗎?我們提供的美食資料是很有特色的。你可以把它拿到房間裏去。” 老頭兒笑了笑。安威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那個女孩。
“你們讓我住在這裏,還給我提供美食名單,我不明白,你們開旅店不賺錢了什?”
“了提高我們的幻想力。” 老頭兒毫不隱瞞地說。“錢在這個世界裏是沒有任何作用的。我們讓客人住在這裏,給他們各種幫助,這樣,我們的幻想力就會提高。我們對客人幫助越多,幻想力也就越能提高。我們這裏的員工工作都非常積極。我們提高了幻想力,也就提高了生活水平。前些天,我們旅店的一名員工幫一位客人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他的幻想力一下子提高了很多。他?.然幻想出一輛屬于自己的轎車。我活了這大歲數,可還是幻想不出一輛屬于自己的車子。真是慚愧!我知道,要幫別人做重要的事情,絕對需要機遇和能力。安威,幫助別人不是提高幻想力的惟一方法。提高幻想力有許多種方法。在這個世界裏,有一所哈特曼幻想學校,那裏的老師和學生都是幻想高手。他們可以用各種方法來提高幻想力。那所學校培養出許多優秀的幻想師和幻想家,在各個地方從事著各種行?.。他們不僅優秀,而且充滿了正義感。他們專門對付狂想惡魔一夥邪惡勢力。惡魔總打那所學校的壞主意。
“我的話說多了。你餓壞了,安威。回你的房間吧。”
安威點了點頭,然後回房間去了。
安威坐在床邊,翻看著那些美食名單。他簡直要流出口水了。那些美食太誘人了。
根據美食名單,安威幻想出很多好吃的。每樣美食他幻想出一小碟。烤雞翅、鹹肉片、炸牛肉條、煎牛排、炸薯條、烤薯片……這些東西把一張方桌堆得滿滿的。他還幻想出一?.橙汁和一?.山楂汁……
安威此時真是餓極了。他開始大吃大喝起來。他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美味。過了不長時間,他把桌上的美食和飲料一掃而光。
忽然,桌上的一切東西都消失了。安威想這樣就不用自己去收拾了。
安威想現在正是上午,自己應該出去轉轉。
他走出這家旅店,來到了?.面。這時,幻想世界的天空、樓房、樹木、大街、各種商店,還有各種各樣的人群一下子展現在他的面前。安威瞬間就發現了,眼前這個地方絕不是自己所?.住的那個城市,它非常陌生。
安威回過頭來看了看那家旅店。他隱隱約約地記得,那是一排木頭房子,房子前面有各種形狀、各種色的燈籠。房子的一邊有一塊豎長的白色木牌。
安威心裏有一種空空的感覺。他此時此刻最想的人是媽媽。他在十幾?.的生活中,沒有一天離開過媽媽。現在媽媽不在身邊,他覺得難受極了。他現在?.知道失去媽媽的滋味是世界上最痛苦的感受。他身處一個陌生的世界,看不到現實世界在哪裏,看不到自己所?.住的城市在哪裏,更看不到自己的家在哪裏……此時,他極度地迷茫,迷茫……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最牛幻想小說《安威克琳》1連載(第三章)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